close

 10
 

之前八比去試穿了Levi's REVEL牛仔褲

Levi's可以說是我人生中第一件自己買的牛仔褲

一開始買的時候是買29腰的501

然後是另一件

1384368195354

現在去試穿了最新款的REVEL牛仔褲真的讓人很興奮!

還沒試穿前我先在網路上找了REVEL牛仔褲的小短片



看到model穿上後有如小鹿斑比般的雙腿,實在讓人覺得好期待!

因為我其實很少穿這麼貼身又修飾腿型的牛仔褲

之前穿過的501屬於寬鬆的boyfriend jeans類型

 

我去了微風二館的Levi's試穿,他們店分兩層樓哦

這也是我選擇來到這邊試穿的原因

DSCN4817.JPG

店門口掛著一條古早的第一件Levi's牛仔褲,親眼看到的感覺很不可思議

牛仔褲的布料超耐磨,即使經過這麼久的歲月還是沒有整件分解掉呢 

DSCN4816.JPG

現代版的牛仔褲一件件掛在牆上

跟旁邊的古早版第一件牛仔褲擺在一起,看起來好有趣

 

除了藍色的牛仔褲,在Levi's也找得到其他顏色的褲子

剛好很符合現在的流行趨勢,而且材質也跟牛仔褲一樣的耐磨牢靠 

DSCN4815.JPG

 

接著前往二樓準備試穿REVEL牛仔褲

DSCN4813.JPG

DSCN4812.JPG

 

這些是我準備要試穿的REVEL牛仔褲

不過因為那天我自己用腳架拍花太多時間,最後一件沒穿到有點可惜 QQ

8.jpg

 

這些分別是金標、黑標的

跟我印象中一律皮標不太一樣

9

服務人員超nice的~也太看得起我,替我選了24腰

我當時還在想:24腰24腰24腰(無限迴音) 我怎麼可能穿得了24腰 >////<

24腰在我心目中可是仙女尺碼耶~

希望我不會穿到一半就卡住,辜負了服務人員的期待才是 :pp

DSCN4744.JPG

 

Levi's REVEL牛仔褲具有以下特點(圖片取自官網)

Levi's® Revel

 

先放張我穿自己褲子的模樣~

嗯,基本上我只有在懶散一整天的時候才會穿這種褲子

不過這件正好能和穿上後出現明顯對比!

1.jpg

 

 

那天我試穿的的第一件褲型是HYPER INDIGO 金標

之前去試穿的時候忍不住上傳到FB

因為『24腰』這尺寸實在是太虛榮了啊~

對以前最胖到63公斤的我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的尺碼(羞)

1382626844153.jpg

其實24腰這件我穿起來有點難扣

不過服務人員告訴我牛仔褲穿久了都會有點鬆

所以在一開始就穿緊一點的會比較好


覺得我很在意的臀部線條有整個被往上抬的感覺

臀部整個變得很渾圓、集中

DSCN4742

創新的「水漾塑形科技」,可在特定部位控制布料的彈性度

不僅貼合身形,更能重塑曲線、創造提臀效果,突顯妳的下半身線條

並利用神奇的水漾塑形科技,在塑形緊緻的同時體驗高度舒適感

DSCN4738.JPG


 

第二件是SUNDOWN 黑標

4.jpg

很愛這件的美麗刷色,這是我第二愛的一件

當然還有無敵的俏臀效果,這樣看起來真是個好討喜的臀部呢 

3.jpg

而且右邊髖部還有拉鍊裝飾,增添了一絲細緻感

牛仔褲不再與粗曠畫上等號了

「四向彈性記憶布料」,經過不斷地研發與測試,讓布料具有四方延展性

完美修飾女性的身形與動作,超柔軟的布料也能舒適一整天

DSCN4749.JPG

再來特寫一次我超愛的刷色~ 真的很美吧 

DSCN4790.JPG

 5.jpg



第三件是我最愛的DOWNFALL 黑標

DSCN4794.JPG

光是這樣子可能看不出來端倪

沒關係,等放近一點看特寫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這件了 >////<
 

口袋上是有拉鍊的,跟前面幾件不同

整個感覺好洗鍊喔~ >/////<

7.jpg

Levis® REVEL提供多元水洗的細節設計,利用縱向的斜紋貓鬚取代橫向水洗紋路

使整體褲型既完美均勻,更拉長視覺比例

每件穿起來的小臀效果都好棒哦!

都很令人滿意,完全讓人眼花撩亂無從選起 @@

DSCN4800.JPG

近一點看這件DOWNFALL的花色就可以了解我為什麼這麼愛了 

這件湛藍色的刷色我超愛~


6.jpg

而且穿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好!

臀是臀,腿是腿,有沒有~~~??? >/////<

 

臀部緊實塑型,並以完美貼合度修飾腿部輪廓,打造纖腿效果

Levi's REVEL全部採用頂級四向彈性記憶布料

彷彿就像量身訂製般的完美貼合身體,也能舒適穿著伸展一整天

最重要的是Levi's REVEL延續了CURVE ID系列為不同女性身形提供不同曲線代號

能避免以往挑選牛仔褲會遇到的困擾 

 

 

最後這件是我穿到打烊結果沒穿到的 HIGH NOON  黑標

 

DSCN4805.JPG

看看這美麗的口袋,感覺不穿似乎挺可惜的

下次有機會再靠櫃時再來穿穿看

 

DSCN4806.JPG

 

 

你是不是也很想體驗看看Levi's REVEL不可思議的塑形魅力呢???

趕快到離你最近的一家Levi's試穿看看吧~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