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雙寶妞長大,開始周末都希望能夠帶他們來一點戶外小活動或是小旅遊。
因為曬曬冬日的陽光最舒服啦!上次去看了黃色小鴨,
這一次親子輕旅行則是帶雙寶妞來高雄左營最熱門的觀光景點蓮池潭風景區!


呀!話說身為高雄觀光大使(自己稱的XD)
首先來介紹一下蓮池潭的特色吧))

我很喜歡這兒的氣氛是因為有孔廟、啟明堂、春秋閣、五里亭、龍虎塔等,
都是比較古色古香充滿歷史的感覺~
而以蓮池潭為泮池,在池中栽植蓮花及荷花點綴,每值炎夏,蓮、荷盛開,
很雅致又清香喔!
另外這兒有長橋、藝閣、寶塔、色彩濃豔,也是很多電影會拿來取景的地方。


再來就是,這兒也是很著名的寺廟觀光勝地,以及過去一點還有左營舊市街,
有著各式特產小吃與眷村美食喔!
另外就是每年10 月左右也有左營萬年季與攻炮城傳統活動,
算是很充滿歷史文化氣息的地方~
另外寬闊的腹地很適合推小朋友來這兒四處晃晃呢!



講到這樣週休二日安排的小出遊活動,當然身邊隨身行李都得帶足啦,
不過我也不喜歡自己做一堆吃的喝的然後瓶瓶罐罐帶滿身。
這時候方便的隨身小飲品就是最佳選擇。

最近飲品方面準備我喜歡帶著好喝的光泉植物奶輕巧包
因為方便攜帶又不需冷藏,外出旅行很方便又能隨時飲用補充好元氣,
或是有時上班來不及或是下班回家想喝點都是很好的選擇咧!!!


這一系列一共有四種口味喔~高鈣鮮豆漿、薏仁糙米漿、醇豆漿、醇米漿

我覺得光泉家的飲品口感都很合我家口味,所以也喝得非常習慣。
不添加香料的健康訴求,也很貼心的為爸媽小孩設想呢!

還有就是一罐200ml容量剛剛好,
這細長瓶身同樣也很適合小朋友的小手抓握,
好拿不容易漏出來,帶著走很放心。





來喔~~大家來看看光泉植物奶喔)) (吆喝中XD)


這系列因為不需要冷藏,常溫就可以保存,所以適合出遊/戶外活動飲用,
與一般常溫產品相比也更具健康概念喔!尤其是不加香料這點我很喜歡~
我非常討厭飲品加了各種香料來做出那種好喝的感覺~
醇豆漿與高鈣豆漿兩款我都很喜歡~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很愛喝豆漿米漿等等產品~
而光泉植物奶系列的黃豆都是採取非基因改造的黃豆下去研磨的,
除了口感溫潤好喝,也能補充身體所需營養成分,
加上不含乳糖,所以即使你有乳糖不耐也是可以飲用的。




能滿足父母對食品營養又安全的 要求,讓家人均衡又健康。
醇豆漿口感很自然香醇,另外一款高鈣豆漿減糖口感也是很清爽順口呢!



蔡老爺喜歡喝薏仁糙米漿的口感,很圓潤又充滿著淡淡的薏仁香氣,
像我家現在為了健康飲食的習慣也都愛吃糙米,
輕鬆無負擔的飲食真的對身體很棒~



醇米漿的口感我覺得比較特別,
他是用整顆花生現磨並且配上白米細磨出來,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喝不大習慣,後來越喝越順口,
每一次細細品味後會感受到他的香濃滑順的味道,
不是那種花生醬或是添加物的味道喔!


現在我們家要出門隨手就能一罐帶著走,不占空間又能隨時補充,
因為不需冷藏,所以在這偏冷的冬天直接飲用也不會擔心咳嗽呢~
(像我支氣管比較弱,一沒保護好就容易酷酷掃了...所以不大能喝冰飲)

 
你們喜歡哪一款呢?一起來討論討論吧!





光泉植物奶的專家粉絲團,大家可以去加入,很多營養資訊很實用喔:










對了~現在光泉還有超棒的抽獎活動~
就是「新年快來樂 一起旅行趣」!不要錯過啦~
這個在2013/11/1~2013/12/31,
只要輸入活動期間購買光泉植物奶久藏系列(鋁箔包/罐裝)任一產品之發票,即可參加抽獎,
竟然有機會抽中義大世界 四人行耶!!!!!!
(含義大世界遊樂園四張門票及義大天悅飯店家庭房住宿二天一夜)及旅遊金1000元
我要來去參加了!!哈哈~



※至於哪邊買?目前各大賣場均售喔!大家有空可以去找看看!




此篇為邀稿文章,特此告知。


我們家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