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HELLOOOOOOOO


昨天筋肉4集合一起參加M.A.C的活動真是太好玩了
雖然活動短短的就結束了
可是我們後續拍了很多到底打哪來的勇氣蠢照系列XD
逼他們跟我一起翻白眼 (詳細照請見粉絲團http://goo.gl/5gw6hi)
翻白眼運動大家一起來 come on~YA(笑翻)

回到重點
最近喜歡寬鬆的衣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變胖的關係
總覺得穿著寬鬆的衣服讓我感覺到很安心 (雖然這樣好像有點逃避現實)
雖然寬鬆,但是也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太沒精神
就用一些較女孩剪裁的單品還做搭配
以前沒嘗試過這種風格的我 覺得蠻新鮮的


02  
第一次嘗試這種over size的丹寧外套
本來還有點不太習慣袖子寬寬大大的
多穿幾次後就漸漸習慣這種隨興的感覺


03   
隨意的披在肩上也很率性


03-5  
找好久才找到滿意的顏色
雖然很不常買單寧單品,可是卻有非常執著喜歡的顏色
深一點、淺一點都不行


06   
07  
最近好多好多印有字母的單品
忍不住也購入了這件HELLO長版上衣
素色的t-shirt上,只要有大大的字母就很吸睛


08  
為了不想讓寬鬆的上衣看起來太過於休閒
這次搭配了異材質皮褲裙
皮質的褲子裙子今年秋冬一定要擁有一件
不管搭配簡單的t-shirt還是較正式的襯衫
都可以瞬間表露出穿搭的個性
如果臀線夠漂亮的話,其實也很想挑戰合身的皮裙
看來要努力多跳鄭多燕了!!


09  
dahong購入的小菱格包
逛dahong時也發現他們的model也非常喜歡利用這種小包搭配
買不起小香 背這個過過癮也很開心
畢竟完穿搭的意義不在於你用什麼品牌
而是你怎麼樣穿出自己的特色
與其盲目的追求品牌 不如創造出個人風格


10  
粗跟綁帶短靴在前幾天的短靴控文章裡就介紹過了
就說了某些穿搭還是需要這種鞋子稱場吧!!
即便只是簡單的白色t-shirt+黑色長褲
只要一雙這種綁帶短靴立刻霸氣起來


13  
HELLO字樣的上衣越看越喜歡
決定要繼續收集更多更可愛的字母單品
在腰間簡單綁上格紋襯衫也好好看(暈)


14 
本來還在煩惱要在哪裡拍這套穿搭
意外的舊社區的小巷子發現這片鐵皮牆
好適合今天的街頭風格阿(ฮิฮิ)


11  
貓眼墨鏡必備
顴骨比較高的我其實蠻難挑到適合的墨鏡
所以這隻墨鏡是我的寶物阿!!!!

上個禮拜到永欣讓蔡醫師拯救我的短下巴
距離上次打下巴已經是一年前的事囉
蔡醫生說我維持得很好、所以這次只有稍微補打一點點而已
除了腮幫子到下巴線條變順之外、臉的比例也比較好看一點
其實只要能夠讓自己更有自信
做一些小改變是無傷大雅的事情


16  
帥氣和俏麗並存的街頭風格穿搭
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帥了>///<

每次回家都大包小包的要妮姊幫我拍照
因為我對角度很要求龜毛、所以妮姊總是拍得很不耐煩XD
不過為了你們喜歡的穿搭
我可以假裝沒有看見妮姊的白眼HAHAHA


15  
一直覺得宣傳自己、製造話題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也許我只懂得埋著頭悶悶地做自己喜歡的事
與其去討好全世界的人
我寧願多花點時間關心那些喜歡我的人

那天看到露易絲分享的一張照片
上面寫著:我的壞脾氣 趕走了很多人 但卻留下了 最真的人
我覺得很有意思、也非常感同身受(因為我就是壞脾氣那個XD)
所以我很感謝從以前到現在,都還願意留在我身邊的朋友和你們
雖然這種個性 有時候好像有一點吃虧(_)
不過我相信留下來的人 最喜歡的就是你的真性情
所以還是勇敢做自己吧 fighting!!!!(捏爆橘子)





Coordinate info.
JEANS JACKET_Stylenanda
HELLO T-SHIRT_Lulus
SKIRT_Lulus
BOOTS_Lulus
BAG_Dahong







一日小穿搭變真心話大告白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ฮิ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