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  

今天這篇完全不想多跟你們廢話!!

因為這次蘭蔻出的新款雙層粉底,真的是太太太太威猛了

我第一次用完馬上在Line姐妹群組裡大力推荐啊,

要叫她們周慶快去搶啦~~

這麼好用絕對要不囉唆的快速推薦給你們!!

是說~一直都耳聞這款號稱修片的粉底有多厲害

自己沒親自體驗過,還真的不知道他真的就是能讓我們底妝能達到修片跟打光的效果

就像是一直有打光師跟在身旁這樣啦,是不是聽了都超心動!!

原本想說廣告說的會不會太誇張了....

沒想到真的就是有這麼厲害!!

我發現,今天這篇我的驚嘆號有可能會跟山一樣高啊!!!!!

大家就忍受一下無止境出現的驚嘆號囉~hahaha~因為它真的是很厲害嘛!!!

好了,我要停止廢話了。

馬上速速推薦給你們這款我已經離不開的修片粉底啦

01.jpg  

一直有在發摟我文章的小妞,因該很少看我推薦底妝產品吧

因為其實我的膚況一直都保養得不錯

所以,平時也喜歡淡妝出門,

通常都是擦個隔離霜在撲點兒粉就出門了

粉底液通常是有重要場合才會派上用場啦XD

用過這款修片粉底,我現在幾乎都會完妝出門喲

出門拍照每張都滿意到不行,真的就是帶了個打光師無誤!!!

 

這款粉底,號稱上修片下打光

他是有兩層的設計

我通常會把修片霜待在包包裡,隨時可以修修臉XD

07.jpg

 

上面這層呢是修片霜,主要是用來修飾瑕疵

下面這曾是打光粉底液,能夠提亮肌膚

加起來就能達到修片打光的效果啦~~

04.jpg

 

打光粉底液,還有含有高達半瓶的超抗痕精華,

在卸妝之後肌膚更光滑細緻喲

06.jpg  

馬上來看看修片霜的遮瑕效果!!

手背上因為小時候愛玩,所以有一塊燙傷後留下的黑黑醜醜的一塊><

08.jpg

沾取適量修片霜~~

09.jpg

遮瑕好好喲~原來黑點點的部位都不見了啊!!!!

10.jpg

遮瑕完之後,就在試試看讓我驚訝到不行的打光粉底吧!!!

質地也很滑順很好推開

11.jpg

12.jpg

你們看看~~~

把菁華液質地的粉底推開,肌膚變的膚色超美超均勻!!!

13.jpg 

而且膚直整個有光澤感啊~等不及要用在臉上了啦!!!!

別急別急~~等我慢慢介紹嘛~

14.jpg

除了粉底液之外,粉餅也是我很喜歡的

輕輕上一層整個妝感更完整,達到定妝的效果

15.jpg

16.jpg  

好啦好啦~馬上進入試妝給你們看!!!

先來一張素顏嚇嚇大家

膚況還算不錯,但是因為我的膚色不是很均勻,

而且皮膚白的人啊~就非常容易曬出雀斑......

黑眼圈不用說了....熬夜真是無法避免的啊

然後阿~剛好這天臉上有小淤青~

嘿嘿嘿我又偷偷去動了點手腳啦,下次再跟你們分享

17.jpg

 

下面就是今天要遮瑕的部分啦

黑眼圈,歐青,晒斑,嘴角暗沈

 

18.jpg  

05.jpg

 

用指腹沾取適量修片霜,用點點按壓的方式在局部作遮瑕

將將!!!

臉上是不是看起來乾淨多了

小瑕疵都被蓋掉了啦XD~

19.jpg

歐青也好像沒有發生過啦>////<

而且遮瑕的效果真的很自然,不會覺得有一塊很厚重的粉蓋住

20.jpg  

42  

再來就是我們厲害的打光粉底液了

11.jpg  

你們看看!!!!

是不是沒騙你~~~~

我自己都超驚訝的!!!!! 我發誓拍照時完全沒有偷打光!!!!

這個自然的光澤真的不是我在說,美到不行啊

清透的妝感超級自然,感覺是天生的好肌膚無誤!!!

21.jpg

沒有美肌軟體,沒關係!

沒有自拍神機,沒關係!

有這款粉底液就OK了啦,hahaha~

怎麼有總在購物台叫賣的FU,哈哈哈

因為真的好好用,我一定要強力推薦給你們

22.jpg

41

再用粉餅輕輕按壓一下,定妝就完成啦

記得粉餅不需要太多喲,才能保有光澤感

31.jpg

28.jpg

眼下黑眼圈的重點部位在按壓一次

29.jpg

 

這款光感粉餅也是很值得推薦給妳們的!!

是說,之前也用過他們的光感奇蹟粉底液也是一個超好用熱賣明星商品

光感粉餅一樣也是讓我愛不釋手!!

 

43.jpg

粉餅的質地很細緻,我最喜歡的就是他有保水度,但是又不像一般的水粉餅會有明顯溼溼的感覺,

以前也有買過某個知名品牌品牌出的水粉餅,價格也是貴桑桑啊.....

結果....水粉餅雖然是“水”粉餅沒錯,不過整個妝感很重又不夠貼妝,加上粉與水的結合還更不好推開

一整個就是慘啊....害我只用過1.2次就決定打入冷宮了....

所以蘭蔻這款光感粉餅,真的讓我覺得有保水度但是又不失粉餅的細緻粉感

推薦給你們囉~

用海綿沾取光感粉餅,很明顯可以看出粉餅裡含有的水分

保水度真的是一壓就看得出來!!

44.jpg

下面這張就是其他牌子的,感覺保水度就有差勒

 

45.jpg

46.jpg

而且他含有獨家的光感科技

所以可以折射更多的光線,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更透亮

47.jpg  

對了對了~因為最近也愛上不同的唇色

所以我也會用修片霜作遮蓋唇色來使用喲

遮蓋過之後,上起脣膏也特別好上色

33.jpg  

零瑕超完美的底妝完成啦!!!

23.jpg    

同場加映一下

蘭蔻的睫毛膏也是好用有口碑的!!!擦起來真是性感又放電啊~~

這次聖誕節也有推出的特別版包裝,而且這次的聖誕彩妝組也都好美啊,你們一定要去瞧瞧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啊,我對於閃亮亮的東西也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啊~

(菜圃哥:ㄟ...妳好像對很多東西都沒抵抗力吧)

hahaha~是這樣說沒錯啦,不過你們看看這包裝

不打包對得起自己嗎XD

02.jpg

而且我自己覺得連刷頭都好像聖誕樹喲

這麼可愛能不手滑嗎hahaha~

通常啊,每次只要想買的東西都會給她很多不買不可的理由這樣.....

03.jpg

來看一下蘭蔻常年都熱賣的睫毛膏有多麼威猛

素睫來瞧瞧~

其實我的睫毛也不算短,所以上完睫毛膏之後就非常炯炯有神啊

24.jpg

刷法我通常都是Z字型來回刷

然後再由下往上刷刷刷~

35.jpg

根根分明好纖長>///<

對了~忘記說,其實平常我也不太愛戴假睫毛

總覺得戴了假睫毛之後裝感都會感覺很濃

我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感覺這樣啦~~

所以我都是靠睫毛膏再撐場面喲

蘭蔻的睫毛膏也是用過就會愛上的

推薦給你們參考看看

26.jpg

在淡淡的上點腮紅,清透友自然的妝感酒完成了

感覺就是本身透出的好膚質啊

真的是太愛她了!!!

36.jpg

39.jpg

37.jpg 

通常很多人都會怕用了遮瑕之後,再上底妝會顯得妝感很厚重!

沒錯!!我也是!!

如果你也喜歡清透的裸妝感,但又怕瑕疵遮不住

那你絕對要試試看蘭蔻這款修片粉底,一定會滿意到不行

沒再騙你們,我現在出門都超依賴他

而且真的走路都覺得自己好美這樣 hahaha~

隨時隨地都有打光師在旁邊那種感覺

你們絕對要試試看,趕快靠櫃去體驗體驗

你們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她>///<

48  

 

最後要來跟你們分享好康啦~~

「修片粉底液」的限量優惠好康!!!超值組合  <--點我連結

3Lancôme明星商品組合價值2,929, 目前只賣2000元喔 (68) 划算啦!!!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喔 

 

還有好康活動唷~

 修片粉底怎拍都美送妳拍立得   <--點我連結

即日起至2013/11/30止,試用全新蘭蔻超抗痕雙層的粉底,

Facebook個人塗鴉牆上傳完妝照並附上 #我愛蘭蔻修片粉底(#前需要空1)

即可參加 FUJIFILM 拍立得週週抽(價值$3,650,每週抽出一名)

 

就這樣囉~你們快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