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把“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偶像劇發露完

好拉我知道我很慢跟到風潮

但是戲中演到很多男女性感情的現實面

不得不說這真是一部影響力十足的偶像劇(難怪會得獎)

程又青(林依晨飾)是一個剛滿30歲的輕熟女

面對愛情與麵包的十字路口

誰說不能兼得?

 

在戲中也演到她因為年齡的警報

開始使用“輕熟女級的保養品”

跟Mii今天要試用的保養品有微微的異曲同工之妙

之前使用過他們家的睫眉修護精華已經讚不絕口(前文看這邊)

這次收到最新光纖鑽白系列的邀稿時當然一口答應

人稱貴婦級的保養品Elizabeth Arden

又要帶著奢華的美白精品來震撼大家囉

 

首創光纖鑽白交響樂系統

使用多種奢華成分

SpectraBrightTM光纖鑽白科技

鑽石、珍珠粉末

維他命C煥白因子

植物精萃

極潤澤緊緻複方

來全面防堵黑色素的形成

FuMar9kLI4WcalpQPMEYzA

 

而這次Mii試用的是其中四種新產品

馬上就帶妞妞們來體驗一下伊麗莎白雅頓的魅力吧

 

光纖鑽白晶透精華 30ml/$2950

DSCN0750

 

 

這系列的瓶裝是亮面的銀色系

隨著光澤不時還有七彩的光芒閃耀

完全符合貴婦奢華的光彩形象啊

 

這瓶晶透精華使用方法跟平常的精華液一樣

使用滴管的方式沾取需要的用量

才不會一次浪費一大堆

DSCN0752

 

 

液體是白色的粘稠液狀

DSCN0753

 

 

在臉上分別點五點

DSCN0754

 

 

輕推開來完全不粘膩

為了怕肌膚太負擔(花太多錢)

我只塗了薄薄的一層即可

就算是這樣也能感受到精華液的清透感

DSCN0755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50顆/$3200

DSCN0764

 

 

這可是Mii人生中第一次使用膠囊狀的產品

歲月不饒人啊(嘆)

這瓶的效果跟精華液都是加強肌膚美白跟保溼度的作用

只是我不得不說

這小小一顆膠囊的威力完全不容小覷!!!

 

DSCN0765

 

 

將膠囊頭端輕扭開

就可擠出約一粒珍珠大小的精華液

看起來就跟一般精華沒什麼不同

但是...

DSCN0766

 

 

擦在臉上的溫熱效果

很像拿著精油輕按摩在皮膚上的感覺

只是這個精油的成分高級多了

這瓶膠囊我超超超級推

之後用完打算掏腰包買給Mii媽一瓶(笑)

DSCN0767

 

 

光纖鑽白晶透乳液 100ml/$2750

DSCN0763

 

 

要把精華緊緊鎖住就要靠乳液拉

這瓶擁有100ml的容量好開心

每次用量大約就是輕壓到底的分量就ok

DSCN0768

 

 

由於剛剛已上過精華液

在乳液這個步驟可以順便按摩臉部

讓精華液吸收得更好更充足

DSCN0769

 

 

連脖子都不可以放過噢

老了畢竟連脖子小紋路都要顧到阿

DSCN0770

 

輕輕地由下往上拉提

我要年輕的肌膚!!

DSCN0771

 

 

 

光纖鑽白晶透亮眼精華 15ml/$2000

DSCN0772

 

 

收到這瓶亮眼精華不知道有多開心

眼週的問題不知道困擾我多少年了

除了敷臉做好保溼之外

我最近還真有點衝動想去醫美瞧瞧

但礙於怕痛的心還在觀察中XD

DSCN0773

 

 

哎呀我離題了

這瓶亮眼精華內含有鑽石粉末

擦上去會瞬間提亮眼周肌膚

運用淨班科技可以順便淡化眼周的小斑點

這樣一攻一防下來

眼睛周圍的問題就能夠漸漸改善

我會持續的使用他的!!!

DSCN0774

 

擦上去的溫熱感十足

好像敷了熱毛巾在眼睛上的感覺

也順便按摩一下眼周

DSCN0775

 

 

我把亮眼精華沿著眼睛塗抹一圈

使用指腹從眼頭輕滑到眼尾

上下眼瞼各做一遍

DSCN0776

DSCN0777

DSCN0778

DSCN0780

 

 

最後再用指尖輕拍眼週

直到精華完全吸收為止

這樣就ok了!!!

 

 

雖然伊麗莎白雅頓是來自紐約的品牌

但這次的光纖鑽白系列是為亞州女性量身打造

因為我們的皮膚跟西方人不一樣

容易產生的肌膚問題 (暗沈斑點)

都可以在這系列保養品中得到解答

 

想做個美麗時尚的輕熟女

就要從基礎的保養做起才行阿

 

Mii兒碎碎念:

如果還沒看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妞妞們

我在這裡大力推荐它

雖然現實中應該不會有李大仁這種人物

但是要是妳遇到了

絕對絕對要好好珍惜他

 

我們依舊粉絲團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