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

 

做過鼻子微整型三四次,我終於碰到令我百分百滿意的醫師了!!!!

話說~自從去年八月做完玻尿酸填補山根後,我到今年四月份才再次動鼻子

原本的玻尿酸其實還存在一些,但是我總覺得鼻子型沒有很好看,

而且左邊好像總是會有一點玻尿酸跑下來XD  

(默默的說不同醫生...技術以及美感真的有差...而且現在滿街醫美診所,專業性真的差!很!大!)

所以就算是輕度的微整型我還是建議大家多聽多比較才好!

 

下圖是我做鼻子微整型前照的妝容照,

我原本鼻子就是集合了圓寬大扁的問題,只差沒有朝天而已~哈

以往在別的診所都是填補山根,但我總覺得上次打完的鼻型不是很滿意

後來經過這次新認識的美麗優品陳醫師的解說後我才知道~哇~原來問題出在哪

P4241260

看看側面照就會比較清楚囉!

之前眉頭部分打太多變成比較凸出

山根部分卻又沒有提高,變成鼻樑像是有個凹槽

影響視覺上鼻型的長度,看起來鼻子變得很短

經過這樣一解說我才瞭解原來一直覺得鼻型不美的問題點在哪了

initpintu_副本-1  

怪不得正面看起來鼻翼又更寬的感覺啊啊啊XD

所以之前化妝我都會努力提亮鼻樑位置

P4241424

 

決定為鼻子新塑型後就敷上麻藥囉!

這個步驟我絕對不會省略~哈哈

即便有過好幾次打玻尿酸的經驗,但是臨場前還是會抖啊!

緊張加上太怕痛了,所以要求要敷上厚厚一層

大約敷個20-30分鐘吧~

P4241427

 

在經過陳醫師解說後我對他的信任度大激升

而且他還講了一個點讓我爆high!!!!

跟我一樣鼻型的女孩趕快擦亮眼鏡!

原來~原來可以透過打肉毒調整我的圓圓鼻翼~

喔喔喔~聽到這點雖然要多挨兩針但我超級甘願))))))))))

P4241440

下圖是我在打玻尿酸的過程,陳醫師手法很輕巧也俐落

針打下去的時候會有腫脹的感覺,另外在塑型時也會有一點疼痛感

即使不想哭哭但眼淚會不自覺飆下來~XDD

P4241443 

打針過程很快,10分鐘內就可以解決

接著就是冰敷15分鐘消腫囉!

這時候只剩下腫脹感而已~不會痛

打完之後要記得別戴會壓鼻樑的眼鏡,也別去泳池烤箱唷~

P4241446

 

耶!打完收工~來跟我新認識的陳醫師拍張合照

我真的很感謝有機會讓我來到美麗優品診所啊!

陳醫師五官微調相當在行,每個月還會固定飛到北京一趟只專門做微整型部分呢!

期待鼻翼瘦身的時刻到來))))) 

不用動刀也能擁有像韓系美女的精巧小鼻翼~

 

P4241456

在微調鼻型之前我其實對自己有點不滿意

最近意識到自己胖了10公斤 (對!真的是最近才意識到~之前自我感覺太良好)

對化妝拍妝容照都有些懶懶的

但是打完玻尿酸回家之後太開心了~

立馬畫了個大全妝)))))

剛打完鼻樑還有點腫脹~可是看著這高度真的很爽啊!

P4241505

微整型的好處就是鼻樑上只有幾個小針孔

上上粉底液或是壓個粉餅就蓋過去哩~

P4241470 

四月底打完玻尿酸

時光飛逝到了快五月底了XD

本人的鼻翼經過肉毒桿菌的作用後也真的縮小了~喔耶喔耶!

從側面看的鼻型真的好漂亮

跟我的五官很搭,山根不會過高變得不自然

P5220918 

之前鼻子看起來很短做起嘟嘴表情總是很詭異...像是五官皺在一起

但是現在視覺上鼻型拉長了,嘟嘴動作好像比較可以看了~哇哈哈

P5231152

 

拍妝容照也喜歡側面的角度了

怪不得陳醫師跟我說有個模特兒打完玻尿酸後回家一直對著鏡子笑

模特兒媽媽還覺得女兒是不是生病了~

喔!我當時還想說這會不會太誇張,只是微整型怎麼可能會改變到開心成這樣

現在我想模特兒的心情我非常懂了!!!!

因為看著這山根還有縮小鼻翼的成果~我作夢也會笑

以後鼻子的微整型我只會找陳醫師搞定了!!!

P5231216

P5231263 

跟大家說一下美麗優品診所位置囉~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2弄1號
02 2547 3030

 

不是在熱鬧的東區,而且離我家(新店)距離算是很遠XD

但我覺得非常值得走一趟過來這邊

親身經驗再次提醒,微整型雖然只是五官小小修整,

但大家絕對還是要多看多比較找到自己信任的診所才行啊!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