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的太陽真可謂日頭赤炎炎,每天光早上出門跟下班回家的陽光,
就足夠讓人一個不小心黑了一圈,更別說是日正當中了~
皮膚稍為曬一下就差不多8分熟了呢!!!!



雖然說孕婦要多曬太陽,對母體跟小孩都好,但我真的不想曬到最後變成烏骨雞~
但防曬我還是不敢亂擦的,所以首要條件就是挑選"物理性防曬"成份;
才能夠擦的安心又放心。

這樣想當然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是沒問題的啦!
不然我怎麼會用得如此開心咧~是吧?

 

迷錯!!!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內含獨特的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鈦,
是屬於物理性的防曬劑,所以肌膚敏感脆弱的人,也能夠放心使用的。


而且UVB有SPF30,UVA高達三顆星;溫和不刺激但又有足夠的防曬力喔!




物理性防曬劑就如同鏡子一般可以將陽光折射
因為是藉由運用防曬劑折射光線的原理,達到阻隔紫外線的侵害,
也不必擔心鏡子被肌膚吸收引起肌膚傷害。



但是化學性防曬劑就如同一 件黑色的面罩覆蓋在臉上,

 運用防曬劑吸收光線的原理,達到中和紫外線的侵害;
吸收陽光的熱能除了讓自己變質產生有害肌膚的物質,
也容易因為吸熱讓肌膚升溫,對於健康肌膚或許影響不大,

 
 
但相對於比較脆弱的肌膚是另一種負擔,或是孕婦啦、小朋友等等;
使用化學性防曬劑是比較讓人隱憂的,因為它需要滲入角質;

長期使用下來是另外一種風險,不像物理性防曬劑只會被隔絕在肌膚最外層。


 
就肌膚健康長遠角度來看,當然還是物理性防曬劑安全得多。
(不過通常化學性防曬劑比較便宜啦~)



而且!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的價格竟然只有開架的價格喔!
鄉親父老呀!!!去哪裡找個那麼佛心的產品,
無負擔不用擔心像化學防曬劑造成的肌膚隱憂,
竟然才333元耶!!!這個不囤貨真的是阿呆呀~~~~


購買連結自己看))): 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只是,物理性防曬比較讓人卻步的地方在於質地略嫌厚重或比較悶,
那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是不是也會讓人在這大熱天當中,覺得臉上好像透不過氣來呢?

 
噹啷~各位觀眾!


 
經由怕油怕膩怕悶的本人使用之後,
大家可以開心的迎接輕透無負擔的這款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啦!
加上我也很怕那種一早擦了防曬上了底妝,然後出了門到了中午整個臉又油又暗,
還斑駁、慘不忍睹的樣子,加上我出門也沒在補妝的~
而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我也都是一早擦完就到處趴趴走了,
整個都還是讓臉部很清爽又不會暗沉發油光這樣,
自己非常的喜歡~~~~~~(所以被燒到的人也是應該的是吧~XD)



 

外觀是扁軟管設計,也很方便隨身攜帶。



尖管嘴很好控管用量,而且又不用擔心一個不小心擠太多出來。

 


總不能孕期曬太陽曬到最後變成瑪麗亞,到時小孩出生認不得阿母吧?XD


 
擠出來的質地真的是清爽但又不乾燥,帶著淡淡的潤色效果,

 如果皮膚狀況很好的人,可以直接擦完出門,或是撲上一層蜜粉這樣~~~



推抹開來)))是不是顛覆了一般人對於物理性防曬厚重的想法?
真的!!我雖然也很崇尚物理性防曬,但很多大品牌的都好悶又好油~
不到兩個小時臉就跟花貓一樣了~~~~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全臉擦抹後的呈現感,就是這樣清爽又乾淨。



潤色效果也蠻好的呢!!!!

近拍一點給大家看看~~~不油不悶!



使用起來肌膚真的很清爽透氣,又不會造成皮膚負擔與黏膩感;
不過又不會有那種太乾燥造成臉部很乾卡的感覺,
也不像很多物理性防曬擦完會變成白面霧感,看起來很詭異。


 


對了,他還有配合燕麥β-聚葡萄醣(Oat Beta-Glucan),。
這是增加肌膚保濕力得成份,能夠提供皮膚良好修護防禦功能,減少肌膚的傷害。
另外就是以古樸阿蘇果油來增加肌膚保濕度及滋潤感,所以在使用上才會好推抹又不乾澀。


 
像我有時候會這樣在多撲上一層礦物蜜粉,完妝效果就很輕透又好看,
皮膚沒有負擔又能有安心的防曬;出門都不用害怕太陽公公的殺傷力啦!


呀~我還要特別提醒,因為我知道好多人都只注重臉部的防曬,
卻忽略了脖子與胸口的防曬,這樣會讓膚色造成誤差喔!
記得也要把脖子跟胸口擦上,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因為有潤色效果,
擦在脖子上也能避免完妝後造成的臉與脖子色差感,
讓你整體膚色更均勻,不然我常常看到很多白面臉+黃脖子,說真的挺怪的~

(雖然我脖子也比臉黃啦~但我會特別針對脖子做防曬)



總之謝謝AVIVA總是如此用心的製造讓人安心又沒有負擔的好產品,
才能讓我在孕期中大方接受陽光的洗禮,也不會變成黑麻麻囉!!!!


**想看更多AVIVA家的產品可以到AVIVA官網喔!**





更多優質的AVIVA家的產品,可參考舊文:

 
2012.02.23 [保養] 絕代霜嬌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多元乳霜真心感受你的好!
2012.01.17 [保養試用]還是好喜歡AVIVA!新品玩美無油卸妝露、完美淨顏慕斯花給臉乾淨的美!
2011.03.22 [試用]AVIVA完美乳清(乳狀精華液)~台灣製造的驕傲!抽獎名單公佈  
2010.09.27 [試用]肌膚累了嗎?回歸單純保養「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喜歡要給個推或是回應讓我知道喔~啾~

 


來粉絲團聊聊吧)))~等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