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被敲碗敲到破掉的innisfree開箱文來囉ヾ(●´∀`●)

前陣子意外在台北車站逛到新開幕的innisfree店面
為什麼說是意外呢?因為米仔比較常在東區走跳
時不時就經過innisfree即將開店的裝潢中告示((門口還有很大的敏鎬歐巴照
正期待它趕快開幕的時候,剛好發現台北車站這邊竟然先偷偷開了一家!!!
是說也不是偷偷拉,是我自己沒有注意到((羞

總之,火速逛了一圈之後就帶了好幾樣商品回家
沒想到PO上粉絲團詢問如雪片般飛來
果然敏鎬..婀不是,韓系彩妝保養的魅力越來越受台灣女生歡迎
連我自己也不例外,便宜又好用的產品真的值得一買再買呀!!

據說innisfree早在還沒進駐台灣之前,就已經大受歡迎
是很多女生到韓國必敗的彩妝保養商品
他們家的產品以自然成分為主,來自韓國濟州島
強調天然草本的概念,所以在韓國早就有一大批的擁護者
今年終於盼到他們的來臨,繼4月份已在台北車站有第一間實體門市之後
6月份即將在台北東區有大型旗艦店的開幕((期待inggg

PS:目前innisfree好像還沒有正式的官網,所以可能只能到門市購買
有網購的訊息米仔會再隨時注意告訴大家

這是台北車站的門市,那天沒有帶相機所以很臨時地用手機拍了一下!!
詳細的門市資訊,我會幫大家在文末註明唷
10001346_460128440800038_8350916132815682173_n
1484734_460128467466702_6178190600137752448_n
門口有大大的敏鎬歐巴((羞
10299550_460128420800040_5242365889248520567_n
一回家就馬上把到手的產品PO到粉絲團
沒想到米粉眼睛都亮了,好多人來私訊問我相關問題
((是說大家也都跟我一樣沒有完整follow到門市開幕訊息嗎XDD
10308434_460128407466708_5040728490710091690_n
這次米仔就搶先開箱,把幾樣入手的產品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讓還沒有機會到門市消費的米粉可以先參考看看
看完被燒到我不負責唷((笑

innisfree絲滑綿蜜持久唇膏/色號5&20號
innisfree
一走進店裡,最先吸引我目光的就是唇膏無誤
剛好最近想要找橘紅色的唇膏類,就在當場試色了一下
店面都有很方便的試色商品,也有附卸妝產品在旁邊
我覺得唇膏這種東西,還是要親自瞧瞧顏色比較實在

最後帶了這兩色回家
innisfree
上面是5號,下面是20號
innisfree

首先這是店員推薦我入手的20號
它的實體顏色偏橘紅色,但擦起來其實沒有什麼橘色的感覺
因為我的唇膏大多都是偏粉桃紅色系居多,所以就決定來點不一樣的顏色
單品拍起來的顏色會比較偏橘,但我下面的實擦色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
innisfree
這支唇膏比較特別的是它是霧面的
你們可以往上拉看剛剛米仔試在手背上的照片,是沒有光澤的
我一直都很想找這種霧面唇膏,突然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了不買不行啊((哪來的歪理?

實際擦起來的顏色會更紅一些些,但不會像桃紅色那麼艷
很難形容這到底是什麼顏色,總之是很耐看的顏色((笑
innisfree
既然它是霧面,我猜很多人心中一定有個疑惑:那它不會很乾嘛?
這支唇膏剛擦上去的時候,其實是完全感覺不到乾燥感
但是像我本身的嘴唇特別乾燥,加上脣紋比較多
所以大概過一段時間會開始小小脫屑,如果嘴唇不會乾燥的人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了

當時在買的時候,店員也很誠懇地給我建議這款唇膏的確比較不適合嘴唇乾燥的人
我還是很堅持的把它帶回家,因為就很想買霧面的唇膏嘛((任性的人XDD
不過還是有挖到寶,這我後面會講先讓我賣個關子
最後我想到的解決辦法,就是會先上一層護唇膏再塗這支唇膏
就能改善脫屑的問題囉!!
畢竟它的顏色我很愛,而且是很少看到的調色盤顏色
innisfreeinnisfree

另一支是無意間被我帶回家的20號
innisfree
本來沒有要買它的打算,因為我紅色唇膏已經有很多支在排隊等著我
但你們也知道去逛彩妝品試來試去,就會不小心試到驚喜
這支紅唇實色我愛死了!!!它是那種標準的正紅色,但又不會有風塵味的感覺
買回家後實際擦上更愛它,默默覺得買對了買對了((握拳
innisfree
霧面的紅唇真的美呆了,沒想到意外被我帶回家的唇膏
反而更受到我的寵愛σ(ΘωΘ)
而且,這支竟然沒有乾燥的感覺!!!!
你們說這不是挖到寶是什麼((鼻孔吐氣
innisfree
我覺得紅唇跟墨鏡根本就是絕配
innisfreeinnisfree
實際上的霧面會像這樣,是不是超有fu的拉!!!
那時候把這張PO在粉絲團,收到好多米粉來私訊詢問呢((得意
innisfree
它們這系列的唇膏都有甜甜的香味,很像在吃軟糖的感覺
下次也想購入innisfree的唇蜜來試試看,感覺也很不錯吶σ(o’ω’o)


innisfree清新蘋果眼唇卸妝夜/100ml
innisfree
卸妝產品對我來說是消耗量蠻大的物品
所以我很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品牌,這次原本沒有要入手這瓶
是因為剛好在試唇膏,隨手就拿現場附的卸妝產品一用
想說,這個眼唇卸妝液味道也太香了吧!!是好聞的蘋果味
而且卸唇膏也很乾淨快速,不會有不舒服的油膩感
就順手帶一瓶回家了((很好被說服的消費者XDD

未開封前有使用貼紙固定
瓶身就跟青蘋果一樣是舒服的綠色
innisfree
卸眼唇我通常會使用化妝綿,我平常都用絲花的
我有瞄到innisfree也有專賣化妝綿,下次有機會可以買來用看看
使用的量不用多,倒在化妝綿上大約5元硬幣就很夠用了
innisfree
我會在嘴唇上按壓10秒鐘
innisfree
再往旁邊輕輕一抹開,唇膏就幾乎卸光光了
不會有油膩或者暈開的情況產生,我覺得很滿意
加上innisfree的產品是標榜天然成分,所以就算不小心把產品吃下肚應該也不太會有影響吧!?
innisfree
剩餘的一點點唇膏就可以再拿化妝綿重複來回卸除
大概2-3次就完全卸乾淨了!!
innisfreeinnisfree
眼妝卸除的部分也是個大重點,如果在有接睫毛的狀態下
我通常上妝只會上眼影跟眼尾的眼線為主,像是這樣↓↓↓
innisfree
一樣是拿化妝綿沾取卸妝液,小心避開睫毛輕輕按壓塗抹
((注意卸妝的動作務必小心輕柔噢,不然眼紋就要跑出來跟你say hi了!!
innisfree
才推開一次,眼線液就被卸光光
剩餘的眼妝,我會再拿棉花棒把睫毛空隙清潔乾淨
這部分可以複習接睫毛的卸妝介紹文章>>
【美妝】我的種睫毛初體驗(下)→種睫毛怎麼化妝&卸妝技巧分享 
innisfree
眉毛的步驟也是大同小異,眼線液都能輕鬆解決了眉毛當然不成問題
innisfreeinnisfree
沒有寫到的睫毛膏卸妝,米粉可以先確定平時在用的睫毛膏卸除方式為何
有些其實用溫水就能卸掉的話,用卸妝液反而不會比較快速噢!!
可以先把其他眼妝卸掉之後,在洗臉前先用溫水把睫毛卸掉
innisfreeinnisfree


innisfree蘋果優格膠囊面膜/一盒使用2-3次
innisfree
老實說,會買這個膠囊面膜完全是好奇心驅使
因為一走進店面的時候就看到好幾種不同顏色的盒子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膠囊面膜!!

總共有12種,針對不同肌膚問題來對症下藥
有綠茶、蘆薈、火山泥、茶樹等等,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感覺這個面膜很熱銷,因為我現場看有些口味都賣光光了
最後我選了蘋果優格,好像是因為可以保溼((有點忘記原因
一盒膠囊面膜可以使用大約2-3次

包裝打開來就有濃濃的蘋果味,延續剛剛的卸妝液一樣好聞
innisfree
用法就跟一般的面膜差不多,將面膜在全臉塗抹薄薄一層
靜候15-20分鐘再沖洗就可以了!!
innisfree
用完真的有水水的感覺,而且香香的
隔天上妝也服貼許多!!
我覺得它的包裝很適合出遊的時候帶著,剛好那幾天就直接把一盒用完這樣
平常拿來敷的話成本可能會比較高一些些
但我下次還是想嘗試其他口味耶,沒用過的建議你可以買幾盒回去用看看!!
innisfreeinnisfree
還有貼心的固定小洞,可以留至下次使用
用完記得冰到冰箱,保持它的品質穩定噢!!
innisfree

當天這些東西買下來,大概花了一千多元
結果就意外地得到這盒滿額禮-純淨綠茶保溼高級5件組
超級划算的啊,下次出去玩剛好可以用((挑眉
innisfree
聽說綠茶系列是innisfree它們家的招牌
這次剛好可以來試用看看,到時候再一口氣下手正品!!
有機會去逛逛的米粉,別錯過超級划算的滿額禮了((拇哥
>innisfree粉絲團(<Click me!!)

到時候等東區的旗艦店開幕,我想勢必又會掀起一陣風潮吧
聽店員說旗艦店的商品會更齊全噢((期待inggg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幫米仔點點讚+推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這篇文章下留言,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噢
PS:下回就是ver22粉餅的開箱時間,敬請期待(●´ω`●)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