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74.JPG

之前分享每日穿搭中出現的牛津鞋
大家的詢問度很高~
專文終於出來了!!
這雙鞋比想像中的好看又好穿
忍不住要快快分享給大家~
它甚至讓我願意嘗試之前都不太敢穿的白褲
魅力之大的呢 :)

S051251_A.jpg

這雙拼接牛津鞋是yolatengo旗下的自創品牌munna的商品
上次分享的男友風格吊帶褲一樣
munna這品牌我很喜歡
不容易撞衫之外
設計的風格都很簡單有個性
很合我的胃口
單品的元素都很基本
很適合做混搭也不易退流行

2.jpg

讓我偷個官網圖吧
專業的攝影師總是拍的特別的好~
這雙牛津鞋算是有點高度
約莫3.5cm左右
不算高
但也是有修飾的效果

IMG_5423.JPG

實品長這樣!!
munna單品的優點就是
跟官網上的照片差異性不大
這點跟歐美的購物網站很像
圖片都很真實
收到都不太會有貨不對版的問題

這雙拼接牛津鞋共有三種質感
漆皮、牛仔布及鍛面
很特別的布料拼接設計
卻又沒有突兀感

cats.jpg

近拍的會是這樣的感覺
拼接的縫線做的很不錯!!
鞋跟的部分是用類似木頭紋路的材質
讓整雙鞋的質感都提升了

IMG_5434.JPG

鞋帶的質感呈現類似仿皮革的鞋帶
跟Nike那雙限量的milan dunk sky hi一樣

IMG_5445.JPG

鞋底的部分有再加上一層膠底
一來可以防滑
二來走起路來也比較不會發出聲響
這點設計我覺得很貼心
因為我有很多雙鞋穿起來都很吵~
尤其是走在木頭地板時
發出的聲響大聲的跟什麼似的
我都還得要再額外再加錢去補膠底

IMG_5443.JPG

鞋子內襯的地方有再加上小小的munna logo
munna的單品在很多小細節上都很注重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愛的原因 :P

鞋子的內裡都是真皮做的
穿起來非常舒適
一點也不咬腳!!
跑跳碰都沒啥問題~

CIMG1171.JPG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 請忽略後面Duffy的小屁屁 ))
原本顯得單調的襯衫&白褲穿搭
因為這雙拼接牛津鞋而變的時尚了

我平常其實不太買流行性重的服飾
常常都是基本款的單品做混搭
然後配上一件比較有設計感的商品作點綴
整體的感覺就會不一樣

CIMG1175.JPG

要是覺得這樣的穿搭有點沉
可以搭配比較亮色系的配件
像是包款、絲巾或是首飾等等
會更亮眼喔~

S051251 (1)-crop.jpg

除此之外也可以參考一下yolatengo它們model的穿搭
我就很常參考它們身上的單品做穿搭
(( 而且model身材太生火 :P ))

3.jpg  

比較意外的是居然搭配吊帶褲也好好看
下次我也要這樣穿穿看 :P

201405121625738604    

另外它們的官網最近有穿搭一週間的系列
利用3~5件不同的單品做混搭
創造出一週七天不同的穿搭
我覺得超實用的!!

cats  

全都是很基本的單品
但混搭後創造出不同感覺的穿搭
很適合忙碌或是懶惰的女孩
(( 就跟我一樣啦!! ))
如果本身不知道怎麼穿搭的女孩也可以從中學習喔!!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

鞋子哪裡買?! 多少錢?!
Yolatengo官網
NT$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