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終於擠出來啦!!!!!

因為都要外出拍穿搭 拍了好幾天才集結四套衣服的照片~

每一套我都好喜歡!!!! 真的很等不及跟大家分享了

首先這件 有follow我粉絲團的女孩們 應該都知道我最近都走公主假掰風

沒辦法 gini shop的衣服真的讓我想要假掰一下咩!!!!!




這件洋裝好美

而且連我身高167都可單穿喔

胸口的亮片蕾絲領超挺的 我喜歡他的澎度 超好看的!!!

材質是有點棉麻的感覺

所以還算蠻透氣的唷!!



然後因為是白色的 多少會有點兒透明

所以我還是會穿個安全褲 以免走光

不大寬鬆也不合身的剪裁還蠻修飾我身形

拍起來根本只有45公斤吧XDDDD




袖口寬也剛剛好

舉手時不會走光

所以不需內搭小可愛唷~~~




超喜歡胸前的亮片蕾絲設計

近看還有些小雕花喔~~~




如果是小胸女孩強力推薦這件喔

會有視覺得UP UP效果噢~




我都覺得好像舞衣唷

自拍超有戲的對吧

好喜歡這件喔!!!!!!!

不論是材質跟剪裁都非常棒喔!



露肩小波浪袖雙層雕花雪紡上衣

這件有黃色和綠色

我第一眼就相中黃色

其實我一直還蠻喜歡黃色的單品

而且黃色也是幾乎每年都不退流行的一色喔!!!



隨便搭個牛仔短褲就可以出門了~~~




穿起來也很舒服




肚子那邊是微寬的設計

所以穿去吃吃到飽也不用縮小腹呀XD




版型真的挺不賴~




袖口部分有點像喇叭袖的設計

可是又不會太寬 非常的好看呀

今年就是流行這種飛飛袖~~




可以修飾手臂唷

對了 穿淺色內衣不需內搭喔

如果是深色內衣會有點明顯喔~~~~



這個黃色是非常襯膚色的黃

很顯膚白 不會像有些黃色會讓膚色感覺暗暗的




也是我超超超愛的一件呀!!!

好久沒買到網購是完全不失望&打槍的了說!!!!




韓版 肩洞外層全緹花蕾絲寬版洋裝

這件我也是一眼相中呀!!!!





今年我也是默默的愛上蕾絲單品了))))




蕾絲的花花是大朵的

不會覺得太假掰 也顯得大器許多




遠看其實也不會覺得是蕾絲而顯得很girl對吧~



這件的料子很挺

裡面是有點像牛仔布的




今天穿搭的主題是想要走夏天甜美風

所以一整身都是粉色系

這天搭配的短褲是黃色短褲 顏色超粉嫩

配起來真的很速配~~~ 




又是小喇叭袖啦~

好好看!!!!!!!!




去年開始流行的挖肩設計也延續到了今年

我自己本身超愛挖肩的衣服

穿起來真的很顯瘦 拍照也非常的好看




蕾絲很耐看 一點也不俗氣~




怕熱的我穿了這件覺得還蠻涼的 很透氣

這件的材質不是偏薄的 可是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長度是可以蓋住屁屁一半

可遮一下我的大卡撐這樣




袖子超挺的~

大推薦喔~

昨天去新崛江逛街也沒看到在gini shop入手的這幾件 好開心))))

姐妹看我介紹去買了gini shop東西

某天去逛瑞豐夜市發現有一攤的衣服都跟gini家的差不多

可是價格卻貴了好幾百

我還問姐妹說 會不會人家是正韓的??

姐妹說可是連照片都一樣說 所以我只能說 gini shop的價格真的太超值




綁帶挖肩洋裝

我記得這件有四個顏色

選來選去我還是選白色呀




綁帶的部分是可以自己拆掉重綁的喔

不是固定住的 這點很棒



可以單穿

也可以像我這樣搭配牛仔褲




雖然是白色 但是也不會透明

適合怕熱的我




即使當孕婦的話 這件也可以當孕婦裝喔~

寬度夠寬

穿起來又舒服好看




雖然說gini shop的衣服有時會需要等預購

不過我覺得材質跟剪裁都讓我甘願等喔XDDD

價格也是非常便宜 我記得衣服最貴不會超過八百元喔~

真的是平價美衣~

看到這有沒有很心動)))))))

趕快加入社團吧!!! 最近gini又開始po新款 每天看的我心癢癢 好討厭

我都想退出社團了啦>/////<

對了 差點忘記說 gini shop在輔大捷運站附近有實體店面可以逛喔

要不是這次北上時間太短 我還真想安排個時間去逛呢!!!

gini shop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iniShop/?fref=t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