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_232445.jpg

艾杜紗的護唇精華液一直都挺好用,但我都忘了記錄 ...,因為主要也不是在台灣買,而是朋友有時候去日本玩常會帶回來的伴手禮,不是說因為在日本買很便宜,當然也確實是便宜一些,但主要都是因為位日本常會有特別包裝的限定款,結果很多時候單純都是因為想要,但回歸到艾杜紗本身的護唇精華液來說,確實也是好用的,一個好用的產品,再結合特殊限定的包裝,心想著反正都是必須的使用,就會想說當作收藏的買,反正也用得到。這一次艾杜莎的護唇精華液,則是和Disney聯名,推出愛麗斯夢遊仙境限定款。

 

 

2014-05-11_232514.jpg

完全結合愛麗斯夢遊仙境故事的概念,產品背板紙卡就是以撲克牌方式呈現出宛如手繪的愛麗絲,代表的是紅心A,串起愛麗斯夢遊仙境的故事發展靈魂的白兔先生,也出現在背板紙卡上,吹奏著樂器,宛如邀請你一起進入這場磨境夢遊。

 

 

2014-05-11_232551.jpg

不單單只是包裝背卡上別出心裁的設計,包括塑膠盒上也有不少愛麗斯夢遊仙境的元素,包括像是白兔先生也再一次於開蓋的位置出現,宛如一種邀請你打開這奇幻的夢遊仙境。

 

2014-05-11_232604.jpg  

塑膠盒上,也有撲克牌概念的花樣,包括梅花、紅磚、紅心以及黑桃,就是相當用心的把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概念給移植到這次的艾杜莎XDisney護唇精華液SPF18 PA++上頭。

 

 

2014-05-11_232619.jpg

紅色防曬款的艾杜莎XDisney護唇精華液SPF18 PA++,上頭還有愛麗絲的剪影,相當可愛,也確實是很少女的的一次聯名設計,特別又是搭配紅色的護唇精華液。

 

 

2014-05-11_232633.jpg

甚至護唇精華液的背面還有個小驚喜,就是壓有撲克牌士兵的剪影,還是紅心衛兵!真的是一條會讓人想要再去看一次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護唇精華液,做得很細心,也很實在,整個聯名的感覺也被貫徹的非常徹底。

 

 

2014-05-11_232647.jpg 2014-05-11_232706.jpg  

艾杜莎的護唇精華液確實是好用的,這條護唇精華液是防曬款,有SPF18和PA++,我記得是有無色無防曬款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它的好用是會在你雙唇形成薄膜感,就這樣包覆,也不太會掉,但不會給你很豬油唇的感覺,還是一種自然感,雖然說是紅色的,但擦起來很自然,也不會太有顏色感,反而會讓雙唇有一種好看的紅潤感,然後你只要不要吃東西,這樣的水潤感真的能維持蠻久的,不過我是覺得單用就好了,這款護唇精華液不是那麼適合後面再疊唇膏,如果你還要再疊唇蜜,可能會比較好一點,不過單用的滋潤就真的相當不錯了。

 

我才發現原來這款護唇精華液我竟然都沒有記錄過,但大多就真的來自朋友日本的拌手禮,或者是看到日本有推出什麼限定包裝,才會想特別買來收藏,也就順便用,剛好很喜歡這次Disney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概念,真的是款聯名的很徹底的產品,會有種買了,拆封了,然後使用了之後,真的想去翻翻小時候看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72263

CARMEX小蜜緹護唇膏/用了10年有吧,但接吻前最好別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21213

Za晶俏保濕蜜唇膏8色全試色/像是護唇膏般的潤色唇膏蜜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65714

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護唇凍/接吻Stand By!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17691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39331

換一支新唇膏。迎接下一個吻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74312

資生堂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PK205/千頌伊款啾咪唇色,沒唇紋!(實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