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好方便好方便!!!!自己在家就能做專業級的臉部保養~~

嘿嘿~這次要推薦給妳們的好東西我自己是愛不釋手耶

老實說年紀越大,真的要花越多時間再好好保樣自己上做功課

所以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由於本人也不是過著荷包很深的貴婦人生XD

想要常常去美容中心護膚也不是天天去的了啊,加上我就是個沒事很懶的出門的宅女>///<

所以,這款 沛莉緹Panatec 晶燦漾白嫩膚儀K-512P,就非常深得我心啊~

雖然說價格高貴不貴,但是比起去美容沙龍划算非常多勒

自己在家動動手,輕鬆五分鐘就能有媲美專業級的臉部保養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臉部美容儀唷,覺得也太方便了效果也很不錯

好東西快快分享給你們~

 

這篇是與 沛莉緹Panatec 合作的邀約文

01.jpg

一組內容物包含主機.護目鏡.電源.使用說明書

主機上的不鏽鋼按摩頭有透明保護蓋,衛生又很安心 

02.jpg

護目鏡是讓我們使用彈力光線照射時用滴~

彈力光時護目鏡可依個人需求配戴,基本上眼睛閉著不要直視光源即可

如果本身眼睛對光比較敏感的話,還是建議戴著護目鏡唷

03.jpg

流線型的時尚外觀非常討喜~尤其是它的配色太適合女孩們了XD

設計也很順手好拿喔

1

2  

這款沛莉緹Panatec 晶燦漾白嫩膚儀K-512P,是款多功能的美容儀

不僅可以嫩白緊實,加強吸收淡斑等等等,還有很多功能等等都會介紹給你們

所以說明書建議大家要仔細看喔~ 

04.jpg

幫大家整理了一下操作指示,剛開始用會覺得好像很多有點小複雜

不過用過一次之後就很容易上手了

我現在每週都會使用特殊保養,

基礎保養更不用說啦~很方便所以幾乎每天都用它加強導入保養品~

別急~我等等都會跟你們介紹XD

05  

首先呢~先跟大家說明一下這款沛莉緹Panatec 晶燦漾白嫩膚儀K-512P的原理

他是運用高速霧化原理,將保養品分解成更細小的分子,讓保養上展現加乘效果

透過Ion-原理由下往上來回按摩,維持肌膚彈性

及運用Ion+吸附原理,徹底清潔肌膚的髒污及殘妝

06.jpg

不銹鋼材質的按摩頭,使用前後只需要用酒精棉片清潔就可以囉

要記得不可以使含用酸.鹼的清潔劑

07.jpg

開始使用時除了清潔按摩頭之外,還要先做超聲波確認唷

第一次使用要記得先充電三小時~

聲波確認,打開電源鍵後按Sonic鍵,接著在按摩頭上加幾滴水,有看到水滴震動就代表有聲波功能囉

沛莉緹Panatec 晶燦漾白嫩膚儀K-512P,是運用聲波每秒高速震動,將保養品瞬間分解成更細小的分子

使肌膚更容易吸收,極細微的按摩也能讓肌膚更緊實有彈性

對了對了~因為按摩是高速震動,所以在肌膚上是感覺不到的,不要以為它沒在運作XD

37.jpg

下方的彈力光按摩探頭,是LED高聚光,有藍,黃,紅三種不同光線

 黃光 

能更幫助修護肌膚紋理,提升肌膚的亮澤度,以及暗沉~臉色變黃等肌膚問題

09.jpg

 藍光 

幫助安撫肌膚,適合油性皮膚~

可以調整肌膚的油水平衡,達到清潔粉刺改善青春痘的效果

10.jpg

 紅光 

適合任何肌膚類型,溫熱感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能更光滑有彈性

而且溫和的波長也適用於眼周及額頭

12.jpg

機身背後的lon傳導片,使用lon功能時要記得手握緊它

因為傳導片與身體形成迴路,使用lon功能時才能真正發揮效果

39.jpg

使用時要記得按摩頭要與緊貼於肌膚上,儀器有設計五秒會有提示聲,不用擔心他是正常運作的喔

還有非常貼心設定10分鐘自動關機,為避免我們一下子太興奮使用太久XD,

要繼續使用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那麼,現在我們就要開始囉~

 

首先,先要使用lon+導出模式,這是一般美容院最常用的方法喲

利用異性相吸的原理,導出毛孔中的髒污 

13.jpg

使用時,先將化妝綿沾取一些化妝水,然後套在按摩頭上

14.jpg

選擇好lon+導出模式,就可以開始囉

15.jpg

使用的手法,都是由下往上緩慢滑動,下巴到耳前大約五秒時間,其他部位也差不多

記得剛剛說的它有五秒提示聲唷,是不是好方便XXD

16.jpg

鼻翼處也是由下往上滑動 

17.jpg

沒有化妝還是能導出些許髒污耶~

使用沛莉緹Panatec 晶燦漾白嫩膚儀K-512P 真的把毛孔清潔好乾淨!!!

18.jpg

接著就可以開始每天都可以作的基礎保養~

按照平常的保養習慣塗抹保養品,然後選擇lon-導入模式

19.jpg 

21.jpg

按摩方式一樣都是由下往上約五秒緩慢滑動唷

讓保養品完全被肌膚吸收完就OK了

22.jpg

用完會感覺肌膚吸收保養品更完全,也更有彈性耶

非常簡單又容易的lon導入導出模式,每天使用讓肌膚更能加速吸收保養品

跟去美容院一樣啊XXD

基礎保養每次使用時間建議5-10分鐘就可以囉 

23.jpg

接下來要跟你們介紹這款~沛莉緹Panatec 晶燦漾白嫩膚儀K-512P的特殊保養

記得剛剛跟你們介紹的彈力光吧~馬上就要派上用場囉XD

對於臉上有些斑斑點點的小妞,這個功能你們一定會大愛!!!

因為我就很愛啦XD

我的肌膚很白,所以也非常容易長斑斑點點~這功能我真的太需要了~

 淨白調理功能 

24.jpg

使用lon+導出之後,接著在斑點部位作重點lon-導入

先在斑點部位塗抹上含有維他命C等有淡斑功能的保養品,同時在按摩頭上也塗上一些

接著,將按摩探頭貼緊皮膚,並停留20-30秒(5-6次提示聲),接著在移動到下一個部位

25.jpg

 lon-導入完成之後,按下Photo鍵 (調整到黃光),照射約3-5分鐘

26.jpg

 

 毛孔調理功能 

27.jpg

一樣先做完lon+導出之後,選擇 Sonic 功能,搭配油脂調理的乳液或是精華液

按摩方式,以畫圓圈的手法由下往上緩慢移動

使用時間約3-5分鐘就OK囉

28.jpg

接著,按下Photon鍵 (調整到藍光),針對需求的部位照射約3-5分鐘

我都會用在鼻翼附近,能夠有效去除粉刺

Sonic 功能,也能搭配凝膠狀的保養品,使用紅藍光交替能有舒緩的功效

29.jpg

 

 緊緻調理功能 

30.jpg

這也是我最常使用的功能喲~超需要讓鬆垮的肌膚給我up up上去XD

而且搭配面膜使用也好省時,敷完面膜也順便做完了專業的保養這樣~hahaha

打開電源,按下Mode鍵,選擇Micro-Pat模式

敷上面膜,也可以使用乳液,直接用按摩頭在臉上滑動~

直到保養品被肌膚完全吸收

31.jpg

32.jpg

有沒有覺得肌膚很有彈性XXD

33.jpg

 

 眼周調理功能 

34.jpg

打開電源,按下 Mode 鍵,選擇 Moisturize 模式

將眼部保養品塗抹於眼周,再用按摩頭輕輕在眼周滑動,直到保養品被完全吸收

35.jpg

這個功能我敢說10個有10個小妞都會愛上XXD

黑眼圈跟暗沉絕對是每個女人的殺手啊~~~~~~

身旁很多朋友膚況超好,但絕對逃不過黑眼圈跟暗沉的攻擊

尤其是現代人不熬夜真的是天方夜譚啊~~~唉!!

所以啦~我也好愛這個功能耶,祈禱長期使用之後能把我的熊貓趕走hahaha 

36.jpg  

38.jpg 

41.jpg

3

而且!!!除了臉部之外~全身都可以用喔

尤其是夏天我們最在意的手肘膝蓋黑黑的暗沉

使用Ion+深層導出,會有很好的清潔嫩白效果

40.jpg  

在家就能自己來場專業級臉部保養囉~

最近好愛的新歡 沛莉緹Panatec 晶燦漾白嫩膚儀K-512P,推薦給你們XD

 

 * 哪裡買 *   

沛莉緹Panatec 晶燦漾白嫩膚儀K-512P <--點我連結 

沛莉緹Panatec 粉絲團 <--點我連結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