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今天的文章要夢幻死大家了噢

尖叫+起立吧XDD

他們家的商品一直都是夢幻夢幻的

非常討喜!

今天又來去台中的心之芳庭玩耍,這裡真的是完全我的菜XD

可是很可惡的是我今天去要吃必吃的雞柳根薯條

居然!!完售了

好險是拍照玩才去買,不然應該每張照片都苦瓜子臉吧

話不多說

趕快分享給大家夏日補貨必需品!!!!

洋裝這東西根本是百買不膩~~~~~~~~~(笑咪咪)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生產出來咪咪G的洋裝啊阿啊啊

好想要爬滿貓貓XD

不過我想就算生出來了我還是不會停止購物狀態

 

今天的文章賣場呢,是個喜歡設計衣服的牌子喲

以他們家狗狗當主角,設計出很多夢幻可愛的衣服出來

賣場裡有一些他們家的自創設計師品牌>////<

 

>>本篇文章與馬克博士邀約<<

 

MARK

 

 

第一件就是在FB被塞爆私訊的民俗風洋裝

我本人真的也很熱愛買這種類型的洋裝

因為我無法挑戰褲裝..基本上都從洋裝下手購物,方便麻XDD

所以本篇我就乾脆挑滿馬克博士家滿滿的民俗風洋裝分享給大家

每件都是好喜歡好不一樣的感覺!

 

 

 

 

MARK

 

這件佯裝的好處就是顏色很舒服

不挑膚色

在裝飾的細節也不會太誇張,細細的質感這樣

所以拍細節的時候超級喜歡拍這件的細節

FB分享這件的網址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Gina.Hello/posts/700181756712001

其實我好喜歡自拍拍出來的質感

可是吼!

整篇文章都自拍有點太混

哈哈

 

MARK

MARK

MARK

 

 

 

腰身可以自己繫皮帶,也可以用它原本的鬆緊

我是覺得不夠高腰所以自己在家了皮帶網上一點~製造辣妹感XD

 

MARKMARK

 

 

MARK

 

無敵必敗的紫色款

其實我去年也有買過一模一樣的款式,這真的是太美了

心想著選回來穿穿看,如果太普通就不拍照了XD

沒想到還是拍出來哩

 

紫色對於去年來說,大家普遍接受度不高

所以今年來發可以說是剛剛好

因為大發大紫囉今年

 

MARK

 

紫色這顏色其實是非常優雅的顏色

選的比較溫柔的顏色,穿出去也不會太誇張

搭配也很好搭!

就選了這件的顏色回來

 

他是淺淺的芋頭紫色

很漂亮

布料也不會反光,柔柔的質感,整體來說很耐看,也很有氣質

 

MARK

MARK

MARK

 

 

MARK

 

MARK

MARK

 

 

這件本尊超美!

不太是我一般會挑戰的洋裝

她散發出一整很有氣勢的美感

比起一般版型的洋裝,他更有成熟的氣味

 

MARK

 

刺繡的部分美炸囉

很像是日貨才會出現的超大片刺繡!

所以搭配上洋裝的設計,有濃濃的氣質跟復古味

 

MARK

為了避免這版型太過於成熟

所以還設計了跳色的湖水綠~

 

 

 

 

MARK

 

 

MARK

MARK

 

 

 

等我再有貴氣一點穿應該很適合

不過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MARK

 

這件超級可愛的寶藍色洋裝

就是馬克家的自創商品喲,版型設計都是自己來滴!!!

挑選的布料也很厲害,裙擺非常大氣~

可以拉出超大的一片傘狀

 

 

MARK

MARK

喜歡他的大裙擺飄來飄去

還有垂下來可以攤很開的感覺

可以營造一種小公主的錯覺XDD

 

MARK

 

 

 

 

MARK

MARK

 

 

這件是完全日系STYLE風格的洋裝

顏色很低調

但是在布料上選了一款很特別很有感覺的緞面材質

 

MARK

搭配起來完全不會俗氣

因為老實說我看到衣服的時候也有點怕怕的

但穿上去真的是好看~

 

MARK

 

自己搭配皮帶變成高腰款式更漂亮

只是我今天的內搭褲不是很適合外露,就沒有辦法是犯了>////<

 

MARK

MARK

MARK

 

 

 

MARK

 


MARK

 

 

最後一套本人愛炸囉

他正正正正翻了,美到不知道怎麼辦的一件長洋裝

洋裝可以遮蓋大部份的身體胖胖肉

長洋裝更是厲害

因為選好板型的話絕對可以顯瘦

本件就是一件顯瘦必備款

 

有人說手臂肉肉怎麼辦!

那就再搭一件針織外套就完美無敵了

正面裙子顯售

側面外套顯瘦!不是嘟嘟好~

 

MARK

然後啊還有一個地方是這件長洋裝超棒的地方

就是他的綠色非常顯白

有好幾張顏色我居然都快過曝,這是何等的榮耀啊XDDDD

 

MARK

 

整體的設計是不規則的線條設計

很美很有質感,完全不會有歪歪不協調感覺

反而讓整個洋裝充滿異國風情

 

MARK

MARK

 

MARK

MARK

 

大大的裙擺也是銷魂

這個真的很大片喲,可以攤開在草地上了躲一個人在裡面了內

(誰這麼無聊啊)XDDD

 

好滴!

今天每一件都讓我愛不釋手,覺得太美的洋裝分享完畢

馬克博士的衣服價格都不會太難以下手

趕快趁著夏日還沒有到來

庫存一些漂亮的衣服吧>////<

 

打完收工 YE

 

馬克博士:

https://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954214266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KeBoShi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