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心聲:這次用的產品好喜歡~!!!!!

 

以前我一個月都一定要去換一次光療+保養手足

光療也一定都要做一些很誇張又花俏的款式

現在當媽咪了 因為帶小孩的需求所以不適合在走那麼誇張的路線

如果不小心因為上面的飾品或水晶刮傷曉波妞

那我真的會很心疼

現在都只能走質感路線了 希望呈現出來乾淨整齊的感覺就好了

默默的發現其實低調一點的感覺其實也很適合我呢!

 

剛好我受邀參加了Trind的新品發表會 就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Trind是荷蘭享譽全球的頂級手足療育系列品牌

Trind在荷蘭文中的涵義是趨勢與創新的意義

致力於追求更健康自然的趾間配方

能夠讓女性手足 指緣都能夠達到細胞新生與指紋平衡的狀態

 

 

*這篇與Trind合作*

 

 

Trind的產品質感都超好的啦~

 

 

會場也佈置得好美~

 

 

新品發表會當天還有很容重的破冰儀式

台上那位美麗的女生是Trind的總經理 超美的又年輕

 

 

就連荷蘭的品牌行銷總監與相關人員都有來到會場

可見他們對這次Trind的品牌在台灣上市的重視

 

 

桌上的新品我已經忍不住想要使用了 哈哈~

 

 

Trind的永恆蓮手足全效調理系列

特別選擇蓮花的精華 可以喚醒手足肌膚的青春光采

而且每一個產品都有淡淡的蓮花香味 超級有療癒的效果

 

 

迫不及待馬上來體驗一下這個居家護理療法的品牌產品

永恆蓮深層淨化手浴

可以深層的淨化雙手 舒緩首部肌膚並且平衡角質層

使用方法是滴入一些深層淨化手浴到水中 稍微浸洗一下

洗完之後手部會有點滑滑的滋潤感 還有一點淡淡的清香在呢!

 

 

永恆蓮手部角質磨砂霜

這個手部磨砂霜是屬於有顆粒的那種磨砂霜

不過顆粒很細緻 並不會很粗

使用起來很舒服 也不會有摩擦肌膚的感覺

溫和的這種去角直是對於肌膚比較好的一種方式

 

 

永恆蓮手部瞬間深層凍膜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作成乳霜質地的凍膜

一般的凍膜大多數都是做成凝膠狀

乳霜質地的凍膜使用起來比較有滋潤感也比較溫和

只需要薄薄的敷一層 就能夠給手部肌膚最好的保養與

 

 

永恆蓮手部全效修護乳

全效修護乳質地非常的細緻 很好推開

對於他吸收速度很快 不會在手上殘留黏膩感這一點我覺得很厲害 

因為大多數滋潤感很強的護手霜都會太黏膩 

有些更誇張的塗抹完拿手機整個都會是油油的手指印痕跡

這罐很清爽味道也很好聞呢!

 

 

這位model的手勢經過了整套的手部保養之後

外加使用了完美手部淨化系列

手部跟指甲上的健康度與光澤度都讓我好驚訝 沒有使用的相對暗沉很多

效果真的讓我覺得好驚訝!

 

 

會場上當然不免吃吃喝喝 然後也要帶一些好用的商品回去玩玩

最重要的是今天又認識了新朋友 開心開心 ^^

 

 

今天參加這個活動真的很開心

迫不及待的要把完美手部淨化系列帶回家使用了

 

 

這個就是完美手部淨化系列的包裝

整體上就是一個很精緻的禮盒

要送人的話我覺得也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一個禮盒內含所有保養手部會用到的產品

可以讓手部代謝老舊的角質 轉換成一雙水嫩的雙手

 

 

 

緊接著來看看我的實際教學步驟與體驗感受吧!

 

淨化角質液

塗抹在指緣處可以對於手部的角質的部分作滋潤處理

軟化了缺水的老廢角質 以便之後的保養動作

 

 

用木棒輕輕推掉累積在指緣處的老廢角質

我每次去保養手部的時候 都對於這個步驟趕到很神奇

看每甲師每次都推一推就可以推出一堆角質出來

但眼睛看的時候明明就不覺得有那麼多角質堆積在那裡

沒想到自己嘗試了一次還真的是這樣耶~

     

 

 

保濕指緣液

為了要修復乾燥受損的甲緣 一定要充分的保濕

才能夠讓指甲健康的生長 

 

 

 

使用魔術美甲棒來讓甲面平整

這個美甲棒有三個顏色 使用的順序是黑-->白-->灰

黑色的部分可以磨去多餘的不平整的甲面

白色的部分可以修飾指甲表面看不見的角落

灰色的部分是用來拋光的

 

 

 

滋養護甲油

把護甲油直接塗抹在甲面上

可以防止指甲因為脆弱而產生的斷假問題

也可以刺激指甲的細胞新生 防止甲面缺水喔

 

 

 

PRO強化修護油

這個修護油很類似透明的指甲油那樣的感覺

可以把指甲中的蛋白質分子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形成一個保護層 讓指甲可以免受於外界的傷害喔

 

 

 

A.C.E精華修護霜

這瓶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品項 也就是手部的修護護手霜

因為塗抹起來的吸收速度很快 也不會油

塗抹完馬上摸手機螢幕居然不會殘留油油的指痕

這點是我很讚賞的地方

 

 

 

來看看保養前後到底有沒有差別吧~

 

下面的那隻手是有保養過的

真的是一整個有滋潤的感覺 光是看看那個指甲面的光澤度就夠令人心花怒放的了

手部肌膚好嫩好有水分 指甲看起來也是超級健康

跟去外頭做手部保養有一樣的效果

老實說我已經過了一週 效果一樣的持久阿 太驚人了~

 

 

 

因為看到手部的效果太好

所以我也一時興起拿來保養我的足部

沒想到效果一樣amazing的好

彷彿我整個乾枯的腳部都獲得了新生一樣!

 

 

以我自己以前的經驗

通常去外頭做手部保養的時候 那種美好的效果大概只能夠維持幾天

這次是我自己用完美手部淨化系列做的手部保養

沒想到這個指甲健康的光澤感可以撐上好多天

 

 

 

我自己覺得效果可以這麼好的原因是因為這是真正有效的保養

真正可以讓營養成分進入到指甲裡頭去

指甲細胞吸飽了營養 自然可以健健康康的維持好幾天

 

 

 

因為效果太好了忍不住想多拍很多照片給你們看 (笑~)))

 

 

 

在戶外的話 我覺得光澤感會更加明顯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自己玩手部保養

所以看到這樣的結果真的感到非常滿意又驚奇阿!

 

 

 

一套保養下來老實說也不過花了15~20分鐘左右

閒暇在家可以配個電視或韓劇 在慢慢玩一下手部保養

我覺得是一種樂趣 也是一種寵愛自己的享受

重點是不用花時間花錢去外頭做

自己在家就可以玩這一整套 你說值不值得呢!

 

 

 

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也打算接下來好朋友生日要送她一套給她玩玩 

Trind官網:http://www.clarusbeauty.com.tw/

Trind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arus.girl?fref=ts

 

<小禮物怎麼拿> 隨機獎 一名

1.加入粉絲團

2.讚推留言幾讚幾推

3.到粉絲專頁按讚+分享此則文章 並在專頁下方留言幾讚幾分享 (設公開分享我才看得到喔)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