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二週,我用了一個極沒有創意的title,

我想google一下少說會跟兩百篇文章強碰,

但那又如何呢

母親節,打從懂事以來就是個重要的日子,

小時候是,當了媽也是,以後的每一年每一年同樣也會是,

媽媽,就是這樣的重要呀

放在心裡好大一塊位置。

 

分隔線  

00  

1  

季節錯置已進入昏天暗地的境界,

陰雨週一,回顧起來竟是這樣驚人的層層疊疊,

穿著over+est size的棉被風衣,

若是就這樣坐在西門町,或許會有街友們前來報給我哪裡有發便當的訊息吧

 

2  

週二天空微微放晴,

不顧仍蒙著層陰,穿上了春意盎然的粉藍皮裙,

踏上了輕巧的slip on,

帶著笑意的嘴角顯示著monday blue已遠離的心情。

 

3  

緊接著,我不按牌理的在五月份圍上大圍巾,

唯一可循的規則大概就是跟皮褲顏色融合無比。

 

4  

傷了大家幾天的眼睛跟腦筋,

週五換上賞心悅目的小短裙,

今晚跟長輩吃飯哪,可不能太失禮。

 

5  

當了四年的上班族,第一次在辦公桌上出現了女孩氣的小盆景,

CLARINS的母親節小禮,其實媽媽只是受了梅姬蠱惑去買V臉緊緻精華而已,

一向種不活植物也養不成金魚的水晶開始試試手氣,

澆了一星期的水到現在還是這副德行,

只能說,希望V臉的效果能贏過這跳舞小盆景了。

 

6  

Oh Ya!上首頁

匯集了世界各地穿搭好手的WHAT I WEAR」,

在這的台灣人不多,倒是可以看到各國不少默默的時尚新秀,

能夠小露身手真的滿心歡喜,

想看看更多我請搜尋ID:CRYSTAL LIN

 

7  

7-1  

Crop Top嚴重成癮,

上班日子裡克制下來的衝勁在假日一次露到底了,

不過在週六的buffet午餐後拍照是想整死自己,

猛縮肚子,我吸,

再說一次,

 

7-2  

街拍中總是見到的大旁分造型,忍不住嘴歪眼斜的不像自己,

其實不過想秀秀耳上新買的大小金珠丸,(濟公肚子上搓下來那兩顆)

!總覺得頭有點重,

是心理作用嗎

 

8  

8-1  

如果露個肚還是害羞,(或是你有比較接近大眾的羞恥心)

不如把crop上衣配上高腰點的褲或裙,

跟上了潮流,還保住了肉,更拉長了比例,

!實在太聰明。

 

9-1  

9-2  

9-3  

10  

要說到母親節的慶祝活動,

這Bubu還小著,說穿了還是媽媽自己大肆準備一氣,

從週五晚餐一路大吃三天,

這肚上多出的油倒是讓我更有媽媽氣息了(跌坐)。

 

9-0  

小子手上拿著爸爸備好的康乃馨,

其實什麼都好呀,聽著寶貝終於會叫媽媽已經比什麼都開心了,

想起小時候跟妹妹總有用不完的創意,

清晨四點起床準備的早餐驚喜,(一頓飯用了十幾個鍋子!?)

或是買菜回來的媽媽發現門上掛滿七彩帶,(紗窗還掉出軌道外!?)

女兒是不是真的很貼心!(媽媽額頭猛冒汗)

 

不知道,我的小Bu男孩以後會給我怎樣的驚喜(驚嚇!?)呢

 

11  

11-1  

WOW!慶祝活動還在繼續

犒賞自己來頓最近的大熱門TWG

 

11-2  

11-3  

11-4  

11-5  

光是滿滿左右兩頁的茶品就讓人眼花花,心慌慌,

精緻的茶餐具組也令人心情愉悅,

馬卡龍除了繽紛的顏色十分誘人外,含有多種茶類口味更是最大的特色了,

附帶一提的是,班尼迪克蛋也有意外的好滋味,

 

正在憂心男伴不願陪吃的你,不妨用多樣化的鹹食菜單遊說一下吧

 

分隔線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版: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