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聽信了長皮夾比較容易掌握自己的錢財,所以從去年年底就開始尋尋覓覓著長皮夾。

理論可參考: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142

 

 

之前用的是大逼買給我的生日禮物COACH中夾,簡單大方,其實我非常喜歡。

但不知為何,放錢的地方總是非常雜亂,發票、折價券跟紙鈔通常都是亂纏綿一把的,其實很難知道我身上有多少錢這樣。

然後想想這COACH皮夾也陪了我不少年,淺色的C都髒的有漸層了,所以我要讓它好好休息。

 

 

然後我找的長皮夾有幾個守則

 

●一目了然的拉鍊式,不要打開還有三折或用扣子的對折款。

●不考慮精品,因為我買不起;COACH也不行,我還沒到可以撐起來的年紀

 

 

後來花了一個失眠的晚上逛了多家網站,看到這個英國潮牌Paul's Boutique,很多款我都很喜歡,最後挑定了這個Lizzie系列基本菱格紋安全黑

 

 

Paul's Boutique在ASOS也有賣,但我沒找到這款式,所以最後找了YAHOO的賣家,從下標到等待過了差不多兩個禮拜左右。

YAHOO賣場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5913504?u=Y5400421046

 

原本拉鍊的地方都會附著它們特有的小吊飾,可是我覺得它在那邊晃阿晃的有點煩,萬一勾到我的毛衣我可能會理智線斷裂坳斷整個皮夾,索性它是可以拿掉的,因此就跟這吊環SAY GOOD BYE~

 

來近看它可愛的模樣,除了菱格紋外還有那麼一點蛇皮感,低調中帶點華麗,很會的感覺。

 

 

打開前沒心理準備的話會亮瞎你的眼。因為它裡面是漆皮螢光桃紅,超亮的阿!!!!!!!!!!!!(遮眼)

可是又覺得這種對比好有趣,顯得這皮夾在說我可不是好惹的那樣(跩),如果我的錢在裡面可以安份一點那就太好了阿

 

 

裡面夾層有個小小標牌

 

 

全貌如此,拿在我手上的確有點大,但總要習慣的。

 

目前還在慢慢駕馭它,但我想應該感情會越來越好,可是因為月底的關係,長夾一打開通常只剩100元,好哭窮喔T^T

 

以上,

下一個包我想買Paul's Boutique,如果你最近有在找包款或皮夾,你希望有點設計又不失俏麗,更想帶點小花俏的話,Paul's Boutique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