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台灣的新品牌,使用了將近一個月之後,

覺得相當的不錯,所以要來跟大家分享唷,

今天要介紹的品牌是來自台灣的Doretta朵芮,

因為覺得水是萬物美麗的根本,凡是能得到上天賦予水中飽藏的微量元素,

生命就有青春燦爛的樣貌(肌膚就是最好的例子),

而Doretta朵芮這個名字就是來自古希臘文,

也就是「上帝的禮物」,所以Doretta朵芮的中心思想應該就是「水」!

所以我想,Doretta朵芮的東西用起來都很保水吧,

至少我試用的這套B12亮澤活妍系列是相當滋潤啦!

 

066.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733號

一整組的保養品包含了基礎保養,從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相當簡單明瞭的同系列產品,所以包裝也是大同小異!

B12近幾年在保養品裡真的是超紅的,

幾乎什麼東西都加了B12,不過B12確實是很不錯的東西,

維他命B12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基本營養素,

它對於紅血球形成及神經髓鞘質的功能維持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對於皮膚來說外用的維他命B12針對乾癬及異位性皮膚炎有輔助的效果。


 

006.jpg

在這組保養品裡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應該是超級重量杯的B12亮澤活妍化妝水,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依賴化妝水的人,而且我也常常使用化妝水來濕敷,

而這瓶化妝水,就是出給像我一樣的人使用,

上面直接寫著濕敷專用重裝瓶!

容量真的很大,足足有320ml,

另外是使用壓頭,這是我第二瓶化妝水使用這樣的壓頭,

可以一手把化妝水壓出來實在太令人開心了,

我可以效率超高的把化妝綿整個沾濕。

因為有壓頭這個部分,所以我直接幫這瓶化妝水加了50分!

 

003.jpg

質地就像是一般的化妝水一樣,沒有任何的稠度,

所以非常好吸收!也可能是因為加了「水滲透」配方才這麼好吸收啦!

001.jpg

我是絕對不會把化妝水省略掉的人!

因為洗完臉後,臉上或多或少還是會有一些髒汙或是老廢角質,

所以我都會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拭全臉,

這個動作可以清潔毛孔以及代謝老廢角質,

其實這個大部分的化妝水都有這個效果,

不過有時候有些化妝水沒有抗敏,使用起來就蠻不舒服的,

不過DORETTA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就沒有這樣的問題!

 

 

 

 

002.jpg

擦拭後可以濕敷五分鐘唷,濕敷的時候可以柔軟角質,

並且讓水分進入臉部,

是說濕敷就像是敷面膜一樣,因為空氣對流所以可以柔軟角質,

但是就特別要注意,不能每天濕敷啦,

這樣臉部可能會因為過度清潔(柔軟角質)而變成敏感,

然後當然要選擇比較溫和的產品了。

115.jpg

濕敷後,可以把多餘的化妝水拍進皮膚裡面,

其實B12超保濕的,也可以改善肌膚的疲憊跟小紋路,

敷完化妝水以後的補水效果就蠻明顯的,

如果是在妝前濕敷就可以感覺的妝感比較推唷!

而且化妝水裡面有添加生化美白精華,所以保濕、抗老同時,

也有讓膚色比較均勻的功能。

另外,這個超大包裝的化妝水,可以濕敷到45次唷,

所以真的相當划算的,是專門為愛濕敷的人研發的保養品哩!

 

 

087.jpg

同系列的B12精華液也超厲害唷!

裡面有高含量的保濕成分跟B12,

用完化妝水之後直接使用這個效果很不錯!

基本上,精華液裡面天加的成分跟化妝水差不多,

但是濃度比較高一點,所以擦在臉上的效果會用化妝水更顯著一點!

007.jpg

是滴管式的包裝,所以使用起來很方便!

大家可以看當滴管裡面有淡淡的粉紅色,

這個是B12天然的顏色唷!!!

004.jpg

質地就是一般精華液的質地,感覺是有很多波尿酸當底,

所以略為濃稠一點,但使用起來不會很黏!

118.jpg

使用起來非常好推,我覺得精華液真的是個不可或缺的步驟!

這支精華液是DORETTA專為肌膚設計的營養配比,

而且堅持無香料、無著色、無礦物油、最適弱酸度的把關,

選取自世界級大廠不同的營養成分,挑選不同的劑型質地,

確保能讓肌膚不只表面修護更要能完全吸收至肌底層。

因為一樣有獨家的「水滲透」科技,所以吸收真的很快!


121.jpg

這組B12精華液真的蠻適合像我這樣雖然是偏白的肌膚,

但容易有暗沉、蠟黃的肌膚使用!

因為它同時有亮白、修護、保濕的功效!!!

如果像是嘴角容易用暗沉的人,甚至可以用精華液沾取化妝棉濕敷,

敷個5~8分鐘,雖然奢侈了點,但是效果超級驚人的唷!!!

 

 

088.jpg

008.jpg

乳霜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粉紅色,也是B12的天然顏色唷,

其實這一瓶跟我之前推薦過的B12乳霜蠻像的,

所以效果我也很喜歡,只是這一瓶更添加了一些美白的成分,

所以在保濕及修護之外,更有美白的效果。

 

005.jpg

質地就是一般舒芙蕾那種凝凍的質地,但是更水潤一點!

感覺分子很小,所以蠻好吸收的,厚塗一層以後化妝也沒問題,

因為之前有粉絲問我,如果底妝化起來斑駁怎麼辦咧,

其實我自己也遇過這樣的問題,那就是保養品太黏膩或是分子太大,

所以在皮膚形成膠膜,然後上底妝的時候因為橡皮擦效應,

讓膠質變成很多碎屑,所以有這個困擾的人,趕快先換保養產品!

 

123.jpg

DORETTA B12亮澤活妍乳霜早晚都可以用,而且因為獨家的「水滲透」技術,

連乳霜都超好推的耶!!!早上使用後再上妝,一點問題也沒有,

而且因為保濕功能卓越,所以底妝更加持久!

 

128.jpg

一推開之後,臉上可以清晰的看到水份耶!

因為乳霜超好推開的,所以感覺會變成小水珠的感覺,

保濕的效果也真的超棒,而且成分蠻單純的!

除了有改善黯沉、老化的B12之外,大部分就是保濕的部份!

所以用起來不會敏感,我很喜歡!

 

130.jpg

擦完之厚臉的光澤感很棒唷!其實就算素顏也很ok耶!

因為同一系列真的蠻方便保養的,不會有用錯的可能,

所以保養初階者要保養的話,蠻建議買這一組的,

算是女孩care的肌膚問題,它都可以cover到唷!!!

 

136.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

我發現購物中心上有蠻多組合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研究一下。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