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376.jpg  
我知道很多人一定要說我瘋了,我沒有好嘛!!!
我的下臉真的是肉圓了起來了啊嗚嗚嗚( ༎ຶŎ༎ຶ )

原本肉圓沒有那麼嚴重的時候,就有想說去做電波拉皮
但是據說打過的都說痛死人,也有聽說過是全身麻醉打電波
我還算滿能耐痛的人,但是那麼痛我還是會怕...
加上之前諮詢過醫生都不建議我打電波拉皮,主要是肌膚沒有老化鬆弛太嚴重
但是我心裡一直都還是想做個提早預防的拉皮保養啊(ب_ب)
CIMG0859.JPG  

前陣子拍照一直都不滿意,怎麼看都覺得下臉頰很肥很圓
肉變很鬆,雙下巴也一直跑出來見人,明明我已經很努力在運動減肥了
局部的雕塑真的無法靠有氧運動,所以我還是偷吃步的找上醫美了(༎ຶ‿༎ຶ)
未命名-9    
心血來潮又google拉皮的資料~發現最新流行的是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跟電波拉皮不太一樣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是超音波拉皮,是透過超音波在皮下作用,術中不會有任何亮光
術後肌膚表面不會有傷口也不用特別照護表面肌膚,疼痛度也是不到電波拉皮的三分之一,超級心動的啊~

Ulthera極線音皮拉皮為一次性療程,對於肌膚鬆弛、頸紋、收緊兩頰皮膚及改善下巴線條,都有不錯的效果))都是我要的啊(❝̆ ·̫̮ ❝̆)
肌膚緊緻的治療的二個主要關鍵為深度及溫度
極線音波拉皮可以設定深度,治療最深可達皮下基底筋膜層,不用動刀就能有類比手術拉皮深度的效果呢~
除能深度治療外,加上作用在皮膚下的溫度可到達65℃~70℃,是目前緊膚治療的最佳溫度,能確實有效啟動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機制
膠原蛋白新生需要1~3個月的時間,所以術後的治療效果會於1個月後越來越明顯唷!

立馬就預約了診所諮詢+當日手術囉!!!
未命名-1  

我是選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診所本身是皮膚專科所以特別安心♥
而且地點在東區也滿方便很好找~
今天是找延吉美的院長 劉權毅醫師諮詢看診(ό௰ὸ)
未命名-3.jpg  

劉醫師很親切也很搞笑,他一直問我我到底有沒有40kg(,,꒪꒫꒪,,)
不過醫生也很專業啦他也說我下臉真的可以先做超音波拉皮試試看,也算是當作保養預防囉
我明年就要滿25歲了,也不能再輕忽肌膚狀況了啊~~~
CIMG1369  

不過呢~再怎麼愛美術前一定要給專業醫生看看臉部狀況能不能做極線音波治療唷!
像是如果有開放性傷口或嚴重囊腫型青春痘患者是不能做極線音波治療的,所以術前評估非常重要唷~
P1100378    

嘿嘿嘿~就是這個!我後來發現最近公車上也有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看版廣告呢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疼痛度大減,效果又大於等於電波拉皮,當然要選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囉(ὸ⍸ό)
我有先告知如果諮詢沒問題就當天直接做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挺
所以直接吞止痛藥等待手術囉~這台就是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機器,拯救我的肉圓臉就靠它啦!
P1100407.jpg  

首先要在臉上畫出跟機器螢幕上一樣的區塊
螢幕上的即時影像以超音波顯影將聚焦式超音波熱點打入肌膚底層,治療更安全有效
討厭的雙下巴我要離開你啦~!!!
未命名-4.jpg  

我還跟劉醫師說要幫我加強下臉喔~哈哈哈
未命名-5.jpg  

都畫好了之後就準備開工了!
我一點也不怕,想到要變美了就很興奮))期待
P1100391.jpg  

因為我的皮膚本身薄又沒什麼肥肉,所以超音波打到靠近骨頭的地方沒有脂肪隔離就比較有感覺
但是也說不上是痛感,比較像是牙齒酸麻的感覺
不過也只有靠近骨頭的地方比較有感(例如下巴&額頭)而已,其他臉頰等等地方完全無感
眼角也有打到唷~完全就是全方位拉皮,想要哪裡緊緻就打哪裡哈哈哈!!!
原本眼角我想說應該還好,但醫生發現我的眼下有些細紋就幫我加強了))好貼心哪
未命名-8      

機器螢幕上看得到我的肌膚皮下狀況
讓醫生能精準選擇不同部位的治療深度及線數達到全方位拉提( ´∀`)σ
未命名-6.jpg  

真的滿無感的,無感到我快要睡著了哈哈哈
原本還挺擔心號稱不到三分之一的電波拉皮痛度是多痛,白擔心一場~哈哈哈!
未命名-8.jpg  

小小分享一下,術後的當天效果
因為極線音波拉提是超音波作用在皮下的治療,所以肌膚表面是不會有傷口的
不過可以感覺的到下顎骨緣都有些腫脹感,當初治療中比較有感的部位區域術後可能會有一~兩週的腫脹感
正臉感覺的到臉頰的線條比較順一點呢,但是因為才剛治療完還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未命名-21.jpg  

右臉的比較,角度拍錯了嗚嗚,大略參考一下
術後下顎骨摸起來有點脹脹的,看起來是不至於腫就是了
我的凹臉非常嚴重,牙套拆了我要來整治它!
未命名-24.jpg  

脖子拉提的部分也有請醫生治療時幫我加強
這角度就看得出來下顎骨有些腫脹,比較圖也還尚未有明顯的差別
未命名-23.jpg  

左臉的比較
術前的嘴邊肉真的挺囂張的!!!
術後好像比較沒那麼放肆了,好期待一個月之後的成果呀!
未命名-25.jpg  

脖紋的部分效果還沒有出來,才一天嘛!還早還早~
術後不用特別照護的感覺真好,太適合懶人啦ఉ౪ఉ
未命名-22.jpg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唷!
所以等我之後分享成果囉~希望雙下巴跟鬆垮垮嘴邊肉可以掰掰~哈哈哈!
雖然我還沒有到熟齡年紀,但我認真覺得保養要先做好才不會輸在起跑點呀( ❝̆ ·̫̮ ❝̆ )


附上診所資訊給大家~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3樓之2
電話:02-8771-8906


嗨嗨~實體二手拍二手拍二手拍來了唷,2/8要來找我們玩噢♥
二手拍處女秀海報 140105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