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耶撕~~今天是年前最後一天上班,好開心啊~~

在路上看到這隻花栗鼠覺得好可愛,馬上轉換成觀光客模式硬是要拍一張XD

 

 

早上開個年會中午大掃除後吃個飯,

穿搭上就休閒一點,加上最近腿部好腫脹,運動鞋是我最好的夥伴。

 

然後剛剛在天黑前回到家,這種感覺很奇妙又爽快,

雖然路上車子很多,但應該大部分都是返鄉的,所以又更開心了,

大家快點回鄉,台北淨空的日子我會好好珍惜的~

 

這個年假我決定要吃飽睡好穿漂漂

每天看書看影集看電影看到爆炸為止

P1190556.JPG  

上個月買的書我會好好閱讀你們的(灑花)

 

 

當然我也會天天拍穿搭的呢,大家無聊時還是可以來看看聊天柳~

最後,

早上買了紅紙自己寫毛筆祝福新的一年

2014 我提了"康"這個字

P1190568.JPG  

希望今年有三康:

身體健康

荷包小康

事事好康

 

祝福自己,也祝福身邊的家人&朋友!

 

 

‧ 粉紅長版內搭:OH MY GIRL

‧ 白色長版上衣:GMARKET 

‧ 灰色寬襬襯衫:I.s.COM

. 黑色假兩件內搭褲:GMARKET

‧ 鞋子:REEBOK

‧ 生活:揮手過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