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是一年前的照片了吧……
那時候的我看起來精神奕奕,雖然開長途車南下脂粉未施臉還有點水腫,快樂卻是掩蓋不住的。



這趟小旅行是要帶父親和阿姨到台南走走,趁著老人家午覺,我們到民宿附近散散步。
輕便的圖騰丹寧與開車便鞋,亞洲風情的罩衫是和Haru一同購入的,難得情侶裝。我主張出門旅行不要費心打扮,行李盡量簡便,心情也會輕鬆不少!而且不知怎地,在父母面前總是不好意思化妝……


SHIRTS|ZARA 2012

TROUSERS|ZARA 2013

SHOES|ALL BLACK 2013

BAG|RABEANCO 2012

BRACELETS|H&M 2010



色彩繽紛的串珠手環,首飾要有幾種風格:成熟優雅、時尚簡潔、趣味設計感,還有我認為最難駕馭的……嗯,甚至難以形容,該說渡假感還是異國風情?



這張很像大白天就喝得醉醺醺坐在路邊的流浪漢。



賭神Haru,按慣例只拍得到背影。



過去一年我走了好多路,儘管焦慮卻不後悔。
人生有時必須繞路,去看看不同的風景你才能跨越原本怎麼都跨不去的障礙,時常有人說:「妳看起來天真到猜不出年齡。」我想大概到70歲也是這樣吧,我永遠都在找答案,永遠都有太多問題,或許這世界其實沒有什麼真正的答案,即使深知這點,但是因為我一無所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