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最近皮膚好~心情就跟著好!爽!
其實咧!今天要來介紹NU derma新德曼頂級醫美級保養品喔~


一字排開的產品是不是給他很有質感~是低!那首先先來介紹他的品牌吧!


 
NU derma新德曼走的是醫學美容保養路線,
是聯合一群專業藥師、醫師還有皮膚學專家共同研發創立的。
是台法(與L’Etaphilia公司)共同技術合作的!
所以在櫃點也有媲美醫美等級的護膚儀器與獨家手技!



保養超重要的好不好?!我就是個保養狂熱分子!
而我也真的感受到長期保養帶來的外表好處。
這次用到的金采極致系列真讓我覺得肌膚好尊寵呀!哈哈~
最特別的地方是因為裡頭充滿了金箔的礦物能量呢!



NU derma新德曼金采極緻系列透過新穎的生物科技技術,
將黃金金箔溶入保養精華中,所以可以有效刺激人體的 纖維母細胞成長,
並幫助促進血液循環,保持肌膚的年輕達到良好的抗老效果。
當然還有其他搭配像五胜肽、神經醯胺 與迷你玻尿酸等等
除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緊緻拉提肌膚又能保濕與讓角質更緊密,
增加皮膚健康、更柔嫩滑潤。



這個系列使用很簡單,
清潔完後先擦上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然後擦上金采極緻抗老精華;
最後是擦上這系列的新品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就好囉!
是很簡單的系列,但又提供了完整抗老保濕的基礎保養。
然後看皮膚狀況可以使用肌因抗老修護微導膜or肌因細白修護微導膜來做加強修護。
讓肌膚滴水不漏的被金箔寵愛著喔!!!



金采極緻晶凍凝露就是化妝水,在清潔臉部後第一個步驟使用。


但是您看看這麼美麗的內容物~~~是不是給他很誘人呀?!
他是高機能化妝水,而且凝露狀很像美容精華液的質地呢!



 
裏頭懸浮著一點點金黃色就是金箔!!!喔吼吼~
這拿在手裡都覺得給他很夢幻呀!!!瓶身又用我最愛的玫瑰金色調!

金采極緻晶凍凝露(AU+PT Luxe Nourishing Aquagel)
這款凝露狀質地的抗老保濕化妝水,裏頭蘊含高貴成份黃金金箔驅老抗皺。
還有抗老舒緩成份─六芳草本複合因子等。


 

它的保水效果真的非常好,質地又輕透!!沒有甚麼特殊的氣味~
一抹在臉上就像水一般的融合於肌膚了!清爽又感受得到水分的飽足感我很喜歡。


金箔也是抹在臉上就化掉囉~~

有沒有給他保濕十足的感覺!喔耶~真的就是這樣子!


整個會讓肌膚立即擁有水嫩透亮~另外他有金盞花萃取,
這可以安撫肌膚與修護毛孔喔!小分子玻尿酸可以長效為肌膚補充水份,
在洗臉後第一個步驟使用讓皮膚柔軟保濕之外,
也感受得到他為抗老做好第一個把關動作,讓後續保養成分更滲透更吸收!



再來就是要用金采極緻抗老精華!!

其實我覺得保養品當中精華液是最重要的~
因為會稱為精華當然就是集結了最純最濃的成分囉!


 

而金采極緻抗老精華差點閃瞎我的眼!哈哈~
光說金箔就滿到我整個眼睛都塞滿了啦!


除了珍貴黃金金箔可以釋放出礦物質能量呢~
還有高科技微分子膠質白金耶!!!能夠強化保水度和養分的吸收力,
這款精華液能夠凍齡+活膚+美白一次到位!



正因為滴滴精純~不要貪心~就用滴管按壓1~2滴就能抹於全臉了!
(我也捨不得粗熊的使用他呀)))))


質地依舊是很清爽~但比化妝水略濃一點。


還是很好吸收~~抹在臉上也是即刻就滲透了!
皮膚會變得超好摸~而且估溜又緊緻!



 
擦完後的清爽白透的感覺真好!完全沒有任何負擔感
抗老產品還能這麼輕盈不厚重相信是台灣女生最能接受的質地!


我雖然皮膚比較乾燥但也很討厭擦到太過滋潤黏膩膩的產品!
有時擦完後摸到都還是覺得沾到頭髮或是脖子皺摺處很黏膩~

這瓶完全不必擔心這種問題~^^~
 
 

使用一陣子會發現皮膚紋理變得很細緻而且膚觸很柔軟彈性。




最後就是要擦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更深層的修護。
其實一開始我最先使用的就是NU derma新德曼這款新品~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
單擦就好用到讓我忍不住每天保養完就像變態一樣強迫蔡老爺摸我的臉~
說我的臉是不是跟雙寶妞一樣鮮嫩估溜!!!XD




從外紙盒到裏頭的瓶身都是很俐落很科技感的銀色包裝,
跟化妝水與精華液的設計略有不同。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整個很精緻,連透明挖勺都有刻印金色的字身呢!


它的封膜非常的厚實,整個非常緊密;
所以一開始打開時我覺得還會有:啵~的一聲!哈哈!
但這樣的封膜材質才能夠完全的緊密把保養品牢牢地密封住,
減少灰塵或髒汙掉入還有避免蒸發的保護措施喔!!
所以每次用完都要再封起來!我覺得能夠既衛生又能夠保護保養品。
(我覺得一定是要保護金箔不被人家偷走XDDD)




裡面的乳霜長得好特別~看起來好好吃!!
哈哈~不知道為何好像麥片粥之類的~~
整個就是好養生的感覺~(糟糕了我真的是愛吃鬼)
其實那個一點點黃黃的顆粒感的就是金箔啦!


他雖然說是乳霜產品~
可是質地根本就不是一般我們認為油膩膩的乳霜型態呀~
是我這幾年來最愛的水乳膏質地!超讚的!

這種質地就是非常清爽又特別保濕,然後抹在臉上會瞬間化為水凝水膜的那種!



而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這種水膏狀乳霜一擦上馬上感受到超豐沛的水感!
瘋狂的保濕而不帶有一點油膩!

你討厭擦了修護性強的乳霜產品就感覺滿臉油滋滋的人嗎?
那就不用考慮了!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絕對是首選!!!
而且早晚都可以使用,超舒服又持續的保濕與抗老!
連上妝後都變得超持久而且皮膚細緻到像假人!


擦給大家看看~~~~


馬上就吸收而且你會即刻感受到皮膚光滑又充滿著要掐出水的那種彈性與水嫩!
又不黏膩也不泛油光~~~只給你充分的水感抗老修護!
真的就是這麼乾爽但整個皮膚超估溜!


連擦完的手心也是這樣輕盈的水感而已~~~

而且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平常只要珍珠般大小就能輕鬆做好抗老保濕的高效保養,
超水感的水膏質地,一抹上臉部就瞬效吸收不油不膩,
順滑的膚觸輕輕鬆鬆維持一整天持續的跟老化fighting~



 
然後有時候我比較貪心會偷偷拿來抹厚一點當成晚安凍膜使用~
更加強修護性!!因為這陣子天氣忽冷忽熱整個就怕皮膚一個不小心就又出毛病了!

即使抹得比較多~~你看它還是超水感!!!我也會拿來抹脖子!
修護要做全套呀!!!!


平時我整套用完都會很迷戀+自戀的一直摸著自己的皮膚耶!!
好舒服的觸感喔!而且太滑溜太健康了一個不小心都怕自己摸到手滑~哈哈!



平常時候這樣保養已經綽綽有餘囉!不過~~~
還有兩個更威的產品就是3層式微導膜

他是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或是精華液後才敷的!很特別吧?!
這主要是"把前面的保養品跟面膜上的成分一起微導進肌膚裡"。



這兩款面膜的材質是超微絲棉,極為薄透

左邊是肌因抗老修護微導膜;右邊是肌因細白修護微導膜 。

這兩款面膜剪裁都很符合台灣女性的臉型!

要敷的是中間那片,外側兩片都要撕掉,
這個面膜側邊有一個凹下去的弧度方便撕開上下兩片紙~
將白色先撕掉、
 藍色朝外,貼在臉上調整好再把藍色撕掉就好了!


拍謝我的臉比較小,所以還是得折一下,但薄透到幾乎與我的肌膚融為一體,
真的感覺不到有一層面膜躺在我臉上。


約莫只需要敷約8~15分鐘左右就可以拿起來~
會把前面擦的保養品都導入到肌膚裡面喔!



我第一次是搭配肌因細白修護微導膜,敷完後臉部保水明亮感很明顯呢!




近拍一點給大家看看~皮膚淨白又明亮!自己也被嚇到~哈哈
而且他不像很多面膜敷了之後就是頂多撐個幾個小時就又恢復了,
他明亮感可以持續很久!而且敷完後是很穩定膚質的感受!
果然是醫美級面膜~~~~



而肌因抗老修護微導膜敷起來我覺得太適合我了~哈哈~我的保養快樂泉源就是抗老呀!
好啦~他裏頭內含比菲德氏菌裂解液/大豆蛋白萃取液/黃芩苔/乳球蛋白/玻尿酸,

我覺得保濕度更強~敷的過程中,整張臉超保水的!
敷完不需要沖洗,等精華液吸收之後過很久,我都沒有意識到我還沒擦保養品咧!


可以看到面膜紙真的非常的薄,上面有很多透氣孔~我敷完後還特別撕開,
他的纖維非常的細膩!才能夠保留住更多的精華液。




使用後臉頰的泛紅減少了,皮膚變得很穩定,


整個皮膚好到爆!真的讓我很爽快呀!哈哈~



之後我有上底妝要準備出門,才發現連上底妝都很讚呢!
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而且完全保濕又不泛油!底妝超持久!




用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覺得新德曼家的產品都很適合25歲以上的女性喔~
是低是低!大家都知道要凍住膚齡,其實從25歲就是一個分水嶺呀~
你以為你還很年輕嗎?切!這時候不光是體力、肌膚、生理都開始逐漸走下坡,
所以針對延齡這件事情,要保持最佳年輕狀況就是每天必須做的課題喔~
我當然還在持續對抗老化的路途上!!雖然年紀會增長!
但我就是要把外在模樣凍住!才能繼續朝向美魔女之路邁進呀!




 
快來看看他們家還有哪些醫美級的專櫃保養品吧?!


 新德曼官網 /  櫃點資訊



官網上我有看到錦榮跟張心妍曾到新德曼當過一日店長呢~
喜歡他們的朋友也可去看看喔!!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