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56.JPG

相信應該很多人都記得我之前穿的這件美人洋裝吧?(洋裝文點

雖然這件洋裝不必特地節食減肥才能穿上

不過為了穿上洋裝可以前凸後翹,事前小準備不可少~

這時候我穿的是Mollifix牛仔肚X計畫挺胸縮腹輕塑衣(文章點

DSCN6464

這款輕塑衣什麼都好,縮腰腹又提臀

唯一讓人在意的地方就是肩帶部分

當時我穿上這件洋裝的時候還折了塑身衣的肩帶

這樣穿上洋裝才不會從邊邊露出來(笑)

DSC00767.JPG

 

不過現在我穿洋裝不必再折這件塑身衣的肩帶啦

Mollifix推出了新的Double X牛仔肚強效收納美型衣

st-4962585-2

細肩帶設計方便穿上各種洋裝及其他上衣

同時淺紫色也很好搭配,不必再穿深色衣服蓋住塑身衣了

DSC07148.JPG

Double X牛仔肚比牛仔肚X計畫多出了X加強托胸

可以由腋下推集中,將副乳向上提托,胸型更集中

DSC07149.JPG

我穿的是M號,M號是Mollifix最小的尺碼

這件是全新的,比我想像還要緊~

為了要順利塞進去,我卸掉光療的指甲還穿到斷掉

看我穿得多認真哪(淚)

這件美型衣除了細肩帶設計和輕塑衣不同

還多了剛才提到的托胸

其他部分就跟輕塑衣大同小異

st-4962585-3

正面最讓人在意的就是收腹效果

那個大大的X字是雙層加壓,可以完全收平腹部

2

3

美型衣除了托胸縮腹

最令人在意的就是提臀功能了!

我每次穿上美型衣或輕塑衣都會覺得走路的步伐變輕了!!!

因為美型衣替我把肉肉都束起來放好

當然走起路來不會步伐沉重啊~

 

 

 

 

 

DSC07372.JPG

DSC07155.JPG

美型衣的長度無論是長褲或洋裝都OK

只會讓你展現完美體型

根本不會有人發現你穿了一件塑身衣

DSC07254

除了提臀效果

我對於大腿與屁屁連接那塊很苦惱~

相信這也是很多長時間久坐的人的噩夢吧XD

美型衣不但提臀,就連屁屁大腿這一塊也一起抹平了!

聽起來有點誇張,但是有圖有真相!

那一塊就這樣子活生生的不見了,覺得好神奇~

1.jpg

 

另外,如果你真的真的很在意屁屁

也推薦Mollifix Body偽妝術小尻UP美臀帶

gdimage

美臀帶我以前還是OL的時候就很愛穿了

覺得那個可以矯正骨盆

讓骨盆不管是久坐久站都可以因為穿著了美臀帶回到正確位置

我覺得持之以恆的穿就會很有用喔

以前姿勢不正確的時候久坐屁股都沒什麼感覺

可是後來穿一陣子美臀帶之後

我變得沒有辦法久坐,一段時間之後就必須要離開座位走動

不然屁屁會痠痛,很難想像吧?

st-5009628-3

DSC07454

美臀帶的排釦設計我覺得不麻煩噢

雖然看起來稍微麻煩

可是穿起來真的很好扣,不會扣一扣突然彈開XD

DSC07157

而且美臀帶的下緣特別加強包臀設計

可以完整包覆屁屁

讓臀型看起來渾圓緊翹

DSC07160.JPG

DSC07354.JPG

Mollifix美型衣與美臀帶的材質輕薄透氣具伸縮彈性

穿上後不緊繃不悶熱

最重要的是穿在衣服裡出門都不會有人曉得你穿了輕塑衣

都會以為你的身材曲線是渾然天成的完美(笑)

DSC07221

DSC05706.JPG


  

現在美型衣推出買二送一特惠喔!

點圖片可以看到更多詳情 →

Mollifix 高機能隱形馬甲強塑S美型組 -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美臀帶也是點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內容喔 →

gdimage

 

 

延伸閱讀

【BODY】Mollifix牛仔肚X計畫挺胸縮腹輕塑衣 睡美人一夜奇蹟睡眠襪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