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325  

 

這一陣子八比都在熬夜,因為手腳太慢不俐落加上龜毛

只要案件一多,熬夜就成了家常便飯

在此要向所有手邊積欠文章未交出的廠商們致上深深歉意(敬禮)

文章以這樣子的開頭似乎有點離題

不過這篇文章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夜貓子聖品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 

講夜貓子聖品似乎太誇大,不過我覺得熬夜本身除了對肝臟不好

其實臉色、膚質都會變得臘黃、乾燥(特別是毛孔)

 

DSCN5328  

 

不過現代人就是這樣子無奈

即使知道熬夜對身體、臉蛋沒什麼好處

遇到案件很多的時候還是必須要熬夜完成 

含豬簽草萃取、冬凌草萃取、九胜肽、乳木果油、類單胞菌

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修護調理 all in one,一瓶就搞定!(詳細介紹請按

 

DSCN5331  

DSCN5332  

 

一開始我看產品名以為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的質地是乳霜狀

沒想到打開來卻發現是凝乳般的清透質地!

 

DSCN5334  

 

原來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是用在夜間所有保養程序後

所以質地才會是清透的凝乳

抹起來沒有香味,雖然有點不能接受,可是用起來的感覺很天然呢 

試過質地的手背變得明亮多了!

擺脫了使用前的面有菜色,而且手背肌膚經過滋潤後變得更為細緻

感覺似乎是真的很有效呢~

 

DSCN5336  

 

我那麼常熬夜,之前不才,還修照片修到天亮 囧

弄完照片後我本來想弄個保濕精華再去補眠的

沒想到一照鏡子就被我臘黃到像得了黃疸的臉嚇到!

我當下閃過一個念頭:我的肝臟在哭泣,肝臟我對不起你啊~(跪)

 

DSCN5338  

 

擦上奇蹟霜之後,畫圓按摩塗抹至吸收就可以囉

使用方式是不是很簡單???

 

anigif  

 

 

見識到黃疸臉之後我都盡量避免不才造成的熬夜

想睡覺的時候就乖乖去睡覺補眠,這樣子可以減少不才的機率 

就算真的要熬夜,也盡量避免不要弄到天亮 

 

DSCN5342

 

加上手上這罐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的加持

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發現就算有時候不才,依舊弄到凌晨4點才睡

可是我隔天的臉色還是很明亮,找不出臘黃臉的痕跡!

 

DSCN5355  

 

皮膚保水度感覺很充足,不再乾燥

沒有臘黃,也看不到暗沉,就像睡飽了8小時一樣呢!  

雖然鼻翼周圍在抗議熬夜,還是長了幾顆小痘痘

不過整體來說,臉上的那道光還有豐潤膚質完全看不出來前一晚4.5點才睡 

 

DSCN5351  

 

 

Dr.Douxi 官方網站

Dr.Douxi 粉絲團

Dr.Douxi 凍齡熬夜奇蹟霜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