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09_conew2.jpg  

 

3月份大概有整整三周都陰雨綿綿

我記得好清楚 因為拍攝工作外景一直無限延期

每天在家期盼雨快停出太陽 迫切的想出門溜搭跟慢跑

無奈下雨天只能在家當"凱多燕"跟跳繩

你知道的...有氧跟跳繩久了會煩 於是我上網買了踏步機

之前一個冬天肥了三公斤的肉 就靠踏步機運動減掉2KG

 

這一篇就純粹來分享我的[踏步機運動心得]搭配[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

踏步機的選擇:

購買前我有上網認真做了一下功課

踏步機最怕踏完長出很硬的肌肉反而變成棒棒腿 

那網路上有人心得分享+分析說

"上下踩"的會比"左右踏步"來的好(上下踩不容易長肌肉)

那這是相較之下 因為運動完都還是要伸展拉筋 腿部線條才會美這是王道

於是比較一番後我買了底下這款[上下踏步機]

 

CIMG0497_conew1.jpg  

 

"功能部份"我相信每台踏步機都大同小異 

就是計時 卡路里 計步 跟調整重力

 

凱特平均一次會踩[一小時]速度控制在[4000下]

重力不會調得很重 但是我會盡量保持心跳速度

老實說這一小時下來即使在冬天低溫下照樣是爆汗

運動量絕對夠 而且超累 (我可是平常慢跑都七公里起跳的人)

因此不要小看踏步機 算是小兵立大功

 

 CIMG0498_conew2.jpg    

 

接著分享完踏步機再來講講勻體乳

凱特是個會把勻體乳當身體乳擦的人

當然是不會擦到胸部啦

除了胸圍部分之外我普遍早晚只要有時間都會抹一次

所以勻體乳消耗的速度驚人 我都號稱那個速度大概是用喝的

 

冬天我喜愛擦會發熱的那一種

那夏天我偏好擦起來清爽帶點涼感最棒

 

現在天氣漸漸轉熱  

運動洗澡完後擦[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感覺就相當舒服

 

CIMG0510_conew1.jpg  

 

凱特擦腰部來示範 量約擠十元硬幣大一點

記得不要重複塗抹太多層 

這一瓶是膠狀質地重複塗會比較容易起屑屑

 

CIMG0491_conew1.jpg  

 

因為一隻手要拍照

平常我是使用兩手塗抹 順時鐘畫圓按摩 

(臨時找不到我的運動短褲只好穿運動內褲示範XD)

 

CIMG0492_conew1.jpg  

 

"後腰肉"人稱愛心小手把 就是抓起來那塊肥肉 

我會特別按摩揉捏一番

那一塊特別會囤積脂肪 穿牛仔褲就容易擠出來

 

CIMG0496_conew2.jpg  

 

這瓶吸收速度非常快大約按摩一下兩分鐘內就不見了

喜歡它清爽又保濕味道帶有淡淡清香薄荷味

 

CIMG0485_conew1.jpg  

 

最近狂踩踏步機搭配紅魔塑勻體精華

下半身顯得更均勻緊俏了

不然之前我都覺得穿緊身褲時腿肉好繃XD

 

CIMG0504_conew1.jpg

 

單邊腿擠10元硬幣大小的量

 

CIMG0505_conew3.jpg

 

大腿的部分我比較介意內外兩側的肉肉

所以會使用類似擰毛巾的手法上下揉捏 

邊揉邊擰這樣(如下圖)

 

CIMG0519_conew1.jpg  

 

紅魔塑擦完感覺會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

不會黏膩反而有種清爽保濕感 

之前小腿前面都會因為季節替換過度乾燥而乾癢

皮膚被抓的有點花花的 擦完改善很多

保濕兼緊俏算是一舉兩得

 

CIMG0509_conew1.jpg  

 

底下這三瓶也是同一勻體系列的

(左)經典勻體護理油

(中)纖勻美體霜

(右)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

SAM_8357_conew1.jpg  

 

三款擠出來的質地

最常使用的是護理油 在我有時間的時候 會邊看電視邊用刮痧板刮大腿

暢通氣結這樣 只是平常很懶這樣做的時間並不多XD

 

SAM_8359_conew1.jpg  

 

現在下雨天開心踩踏步機專心看美劇

踏完洗個熱水澡再擦上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 

舒服睡美容覺去好愜意 

 

為了擁有健美好身形「均衡飲食」、「定期運動」以及「勻身保養」

三管齊下很重要喔 希望大家跟著凱特一起動起來吧!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絕無販售商業行為

不知道怎"推"怎麼"讚" 這裡有教學圖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