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只要透過一點點小改變,美麗就可以大加分♥


我們大家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摸索中
慢慢找到更適合自己的模樣
適合自己的妝、髮型、穿搭和風格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氣質和優點,這是別人模仿不來的
只要找出這些優點,再做一點點小小的改變
都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分、更有自信

其實美麗可以計算
擦上桃紅色口紅,增添紅潤氣色
畫上細細的眼線,讓眼神明亮有神
宛如天生完美無瑕底妝,是肌膚自信的來源
這些都是讓美麗加分的小細節


今天夢露就要來把我在化妝上或是穿搭上
讓美麗加分的小祕訣分享給你們♥



Make up /
不需要濃厚的假睫毛、有距離感的眼線
只要把握光澤感和點綴的色彩,就能呈現明亮無暇的自信妝容

03  
今天使用到的彩妝由左至右依序為
1.) MAC雙色眼影盤
2.) MAC妝前透亮持妝露
3.) Bobbi Brow自然輕透粉底液 SPF15 PA+
4.) MAC桃紅色口紅
5.) MAC黑色眼線筆



04  
上妝前的素顏果然還是慘不忍睹的黯淡無光阿...


在日常保養之後,開始上底妝之前
想跟你們分享我最近非常喜歡的妝前產品
05  
MAC妝前透亮持妝露

大家都之前妝前保養非常重要
這瓶持妝露剛好可以一次滿足我保濕、持妝、控油、潤色等需求
畢竟因為寫文章的關係,常常需要拍照
如果是外出拍穿搭,對於維持妝感更加要求


06  
擠出來是粉紅色的乳狀質地


07  
在臉上推開時就像奶油依樣滑順好推勻
完全沒有想像中的黏膩觸感


08  
對於乾肌人來說,這瓶持妝露除了能夠補水之外,
對於後續幫助底妝服貼吸收有很大的幫助
相對地對於容易出油脫妝的油性肌來說,持妝露可以幫你達到抑制油光的效果


09  
使用後臉部呈現自然平滑的光澤
跟某些擦完之後還會在臉上泛著油光的保養品有很大的不同


10  
只是用持妝露稍微在妝前包肌膚打一下底
整個臉部就充滿了光澤、看起來當然也立體許多


11 
今天使用的這瓶Bobbi Brow自然輕透粉底液 SPF15 PA+,其實被我冷凍很久了...
不是說它不好用,他使用起來真的非常的清透自然
我當初也是因為這一點才購入的
但後來只要上班到了下午,底妝感覺就漸漸暗沉、而且變得浮浮的…

為了考驗妝前持妝露的威力,我把這瓶打入冷宮許久的粉底液給端出來(笑)


12  
持妝露讓原本較輕透的粉底液變得更有光澤
因為不難發現最近一兩篇妝文我都是用這個組合打造我的底妝吧(笑)


13  
對於討厭厚重妝感的我來說
持妝露搭配清透感的粉底液就可以達到我喜歡的自然明亮底妝
本來打算把BB粉底液送人的...現在又捨不得送啦♥


14  
都靠這瓶妝前持妝露才能把冷宮裡的BB粉底液救出來XDDD
最近也密集嘗試使用持妝露搭配其他品牌的粉底液
這樣子就算外出拍照、還是上班一整天,都不怕脫妝暗沉啦

完美清透的底妝輕鬆獲得,散發光澤好感度加分♥


15  
眼妝的不粉只使用MAC黑色眼線筆MAC雙色眼影盤

常看露露妝文的同學應該都知道
比起花俏的色彩和假睫毛,我更重視的是眼神
只要眼神乾淨明亮,立刻就可以獲得好感度極佳的自然眼妝


16  
上下眼影各先刷上眼影盤下層的米金色
之後再把眼影盤上層的米色局部刷在臥蠶正中央的位置即可


17  
之後再用淺棕色的珠光眼影局部刷在下眼尾的地方
讓眼睛的輪廓更明顯一點


18  
最後用眼線筆畫在眼尾的位置延伸修飾眼神
前一篇妝文有分享過要利用睫毛隱型眼線的效果
沒有接睫毛的女孩,這步驟可以先刷先長睫毛膏再畫眼尾的眼線喔

睫毛搭配簡單的眼線,就可以讓眼神聚焦放大加分♥


19  
獲得乾淨不造作的明亮眼妝後
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呢…蒼白的唇色讓整個妝容很不完整呢
來擦上唇膏讓整個妝容聚焦吧


20  
MAC amplified girl about town 桃紅色口紅 #A43

台灣女生普通都還是比較喜歡裸色或淡粉色系的唇膏
其實偶爾擦上桃紅、或紅色的唇膏都可以讓整個妝容為之一亮呢
大膽的嘗試玩色吧,收集唇膏會令人上癮的♥


21  
直接擦上或是利用唇刷畫出咬唇的感覺
都可以讓妝容變的非常亮眼

令人想一親芳澤的飽和桃紅唇,魅力加分♥


22  
不到5分鐘就獲得我最近非常喜愛的妝感
沒有複雜的顏色,只有充滿光澤的無暇肌膚、水潤飽和的唇彩和乾淨的眼神
概念是來自於星星一劇裡的千頌尹


23  
簡單乾淨也能呈現美麗
好喜歡這種就算閉上眼還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感覺呢


27  
誰說化妝變漂亮很難呢?
記住,要先找出自己的優點
只要稍稍利用簡單的手法就可以讓美麗瞬間加分


25  
沒想到只是在妝前養成使用持妝露的習慣
就可以獲得比以往更有質感的妝感


24  
也許是年紀也不小了
深深覺的妝容的質感對於提升形象有很大的幫助

保留自己原有優點,只要稍微點綴一下就能夠非常亮眼
這樣子的妝容,不管是上班還是約會都非常適合


26  
化妝很有趣的地方是可以把自己變化成不同的樣子
濃烈的眼線配上紅唇,就變成了壞壞的女二妝
乾淨明亮的眼神搭配睫毛眨呀眨的,馬上就可以獲得總是討人喜歡的女一妝

不同的樣貌,都是透過不同的妝品和手法去呈現
而瞭解這些妝品怎麼使用才更適合自己
就是讓美麗加分需要做的功課囉
妝畫好了,那服裝呢…?




Coordinate /
手殘的我,與其冒險的亂修剪衣服
不如利用飾品等配件,讓原本單純的黑色洋裝變的更有個性吧


28 
就算是全黑的穿搭也要小細節閃閃發光才行


34      
每次筋肉們接到同一個專題時,都會一起約外出拍照
互相幫對方整理頭髮跟衣服時的感覺真的很好
因為大家都是為了BLOG一起努力著


33   
畫好妝之後急著出門忘記帶自己的項鍊
多虧小吹借我她的項鍊
不然我這個利用飾品讓穿搭加分的主題就要開天窗了(笑)


29 
畫著喜歡的妝,當然也要穿著喜歡的服裝才行

對一個大衣控來說,想的到的大衣款式幾乎都蒐集了一件
雙排扣、毛毛領、格紋、OVERSIZE西外
不過要說最能穿出氣勢的款式,絕對是傘擺款的騎士風格大衣了

前年冬天買到現在的傘擺大衣到現在還是非常喜歡
這也是我這麼喜歡冬天的關係,因為我可以盡情的穿我最愛的大衣


30   
雖然是最低調的黑色,但我卻喜歡讓他變的很不平凡
利用衣服的小細節來成就穿搭的風格
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風格比盲目追求流行更重要


讓質感提升、美麗加分不難
只要你願意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模樣
再靠妝品和服裝稍微點綴
讓我們一起成為受人注目的美麗女孩吧




/小禮物時間/
今天要送出『MAC彩妝組小禮物』給1位朋友
請加入OH MY LADY,MONROE,加入粉絲團之後,也請跟我說你的暱稱唷
再將文章按FB讚並且分享到自己臉書
於此篇文章底下留言你是第幾讚

(03/05會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找我吧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