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305  

 

隨著春天到來,氣溫有越來越高的趨勢

不但百花齊放,就連路上行人的穿著也越來越繽紛了

這篇分享日本平行輸入的On Street日系內衣

我對日系內衣的印象就是集中、爆乳

不管是便宜品牌或是昂貴的都有著同樣訴求

不過因為我自認不需擠奶,我不想看有深到鎖骨的乳溝呀 >"<

所以都對日系內衣敬而遠之,比較喜愛歐美內衣的華麗舒適感~

直到去年秋冬的時候擔任了Bosslady內衣試穿員(文章請按

才發覺我真是錯怪日系內衣了!

其實日系內衣的爆乳效果是有加上水餃墊的

如果不想要那麼爆乳的效果,只要記得拆下水餃墊即可,這樣是不是很方便?

 

這次我穿了2套內衣,感謝大方的On Street 

 

這2套內衣都是On Street姐妹牌Flora Lovely

2012年FLORA LOVELY與日本美匠株式會社攜手合作打造聯手品牌

堅持與日本同步流行販售,也將推出與日本同步的價格販售

讓住台灣且熱愛日系內衣的女性們,不必特地到日本採購即有同樣的商品可供選擇

 

 

首先來介紹強調甜美舒適感的Sayaka 

 

326447-06-5

DSCN4294  

 

我拿到的是深藍色加上白色蕾絲滾邊兒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哇!好少女喔

雖然款式設計偏向少女風格,不過看到內衣裡頭還塞了水餃墊就感覺沒那麼少女了(笑)

 

2

Sayaka隸屬於FLORA LOVELY系列

剛才已經說過是偏向甜美舒適的風格,所以水餃墊也是很基本的裝了一副

水餃墊並沒有太厚,因為水餃太厚就不甜美了呀(?)

 

DSCN4300

 

 

內衣上的白色蕾絲滾邊兒,加上水玉設計(請往上捲動網頁見內衣全圖)

設計上的整個感覺就是可愛!少女!超級甜美!

粉色小花更是畫龍點睛,讓這件內衣增添了一絲無邪氣息 

 

DSCN4297

 

小褲褲的褲頭上也有蝴蝶結

粉色的細緞帶躺在白色蕾絲布上,充滿了細緻感 

 

DSCN4299     

 

馬上端上我的試穿照讓各位瞧瞧囉~好害羞喔 >/////<

昨天我很龜毛的重複修改照片,弄得頭昏眼花的時候被我媽看到,我媽大驚!

一直覺得這樣的照片放在部落格會不會招來變態

但我覺得內衣是健康的!

也代表著小女孩對於成熟大人世界的嚮往 

 

DSCN5072  

 

不過老實說,我自己在自拍的時候倒是很不習慣這樣子對著鏡頭pose(羞)

可是如果不這樣扭身體,也就無法彰顯Sayaka的偉大 XDDD

來張Sayaka的正面照片吧~

我覺得穿起來是很舒適的集中感,不會集中到讓人穿了或看了不舒服的境界 

 

DSCN5005  

DSCN5008

 

剛才單拍內衣罩杯緣上的滾邊兒覺得很可愛

現在實際穿上之後,還會覺得很可愛嗎??? >/////< 哈哈哈

就連這個在胸部正中央的粉色細帶蝴蝶結似乎瞬間變得性感了 

 

DSCN5010  

DSCN5004  

 

接下來是可愛的小褲褲囉!

我在內褲裡頭還有多穿一件膚色內褲

所以沒有走光疑慮,不會長針眼,請放心觀看~

 

DSCN4990  

 

我覺得小褲褲雖然看起來小小件,可是包覆力卻跟內衣一樣好 

雖然我穿起來似乎真的很小件

可是屁屁在坐下站起來之後不會從小褲褲兩旁掉出來,這點很棒!

而且也不會讓妳出現尷尬的夾肛

夾肛雖然聽起來很有喜感

但若是自己大庭廣眾的夾肛卻是尷尬無比

所以選用合身不過於寬鬆的小褲褲真的很重要喔!

 

DSCN5001  

DSCN5089  

 

 

 

接下來是第2套同樣屬於FLORA LOVELYShake

Shake有別於Sayaka的甜美舒適,是火辣辣的性感路線 

 

OS0394  

 

雖然model穿起來的效果真是波濤洶湧,性感非常

不過八比收到的白色跟性感似乎完全扯不上邊

內衣上頭的花團錦簇搭配白色蕾絲布料獨具清新感 

 

DSCN4276  

 

看到白色內衣就想到我生平第一件內衣好像就是白色的(羞)

白色象徵著純潔,所以婚紗也常見到白色來襯托新娘的純潔高雅

但是我已經很久沒有買白色內衣了

我夏天的內衣都是以實用為主要考量,不是膚色就是黑色

因為穿上白色上衣當然要搭配肉色內衣才好看

我不喜歡穿上衣服後還能從背面看到內衣痕跡,就是不喜歡

不過既然都已經持有這套白內衣了,那上衣是否也該考慮複雜一點的款式呢?(笑)

 

1  

ShakeSayaka都屬於FLORA LOVELY

不過穿起來的訴求卻是大不相同~

個人認為Shake很適合約會的時候穿上 

 

DSCN4281  

DSCN4278 DSCN4280 

 

我忘記以前從哪本雜誌上看到的~

有篇占卜說到男生會用內衣判斷真命天女

聽說白色是會讓男生對妳認真的顏色(?)

 

3  

 

因為Shake有飽滿的雙層水餃墊!

除了內建1層水餃墊,另1個水餃墊是可拆式的

總覺得2層一起裝上後走路都會shake shake(誤)

anyway 我個人很喜歡這套Shake的花色跟雙層水餃墊

雖然我穿內衣不必再加襯墊,可是卻始終很想知道爆乳是什麼感覺 

 

DSCN4929  

 

有了雙層水餃墊的加持,胸部似乎也看起來更為渾圓了

不過光從側面看起來似乎還好,來看看正面照片吧 

 

DSCN4934  

 

胸部整個渾圓又飽滿呢!

昨天我在弄這些照片,我媽路過看到忍不住驚訝:妳現在是E罩杯嗎?

因為照片上的胸部看起來真的就是波濤洶湧啊 >/////<

 

DSCN4954  

 

我覺得這件內衣乍看之下很純潔

可是仔細端詳之後,卻發現根本是暗藏心機 

妳看看胸部中央開得那麼低,再加上雙層水餃墊的加持

把胸部整個集中托高擠出了渾圓的E罩杯胸型 

 

DSCN4968

 

 

 

同樣的,我在小褲褲裡面多加了一件肉色內褲

所以請放心觀看,絕對不會長針眼的!

 

DSCN4961  

 

我覺得褲褲看起來雖然很小件,但是包覆力真的很好 

 

DSCN4939  

 

哎呀~裡面的肉色內褲跑出來了XDD

黑黑的地方是陰影,我沒有橘皮喔,請別誤會了

我想說的是,Shake不管是內衣或是小褲褲都可以把該包的包住 

 

 DSCN4976

 

 再也不必用力將手臂貼近身體就可以有溝溝了 >/////<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看起來應該不只E罩杯,視覺上至少有F罩杯吧~

才能這樣毫不費力就有這麼好長一條溝!

 

DSCN4925  

 

Shake的爆乳效果有目共睹!

誠如其名,穿上Shake之後應該連走路都會搖晃吧???

而且白色看起來好清新,花色又好看

穿上後瞬間把性感狂野的爆乳變得純潔了 

 

 

 

SayakaShake的版型都是正常罩杯

只要照妳平常穿內衣的尺碼穿就可以了

而且我最感動的是內衣下緣不必修改!這就是日系內衣的好處 

因為我內衣下緣那一圈比較小

很久以前買內衣的時候都要在結帳後囑咐小姐替我拿去修改

後來我改穿法國內衣就免去了這個麻煩~

只是沒想到日系內衣才是真正貼合我的體型啊(感動)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