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八比VoCE Reporter Blog 

其實這篇文章拖好久囉~~~~~

因為這陣子有點忙,所以這篇一直到現在才生出來(汗)

我後來又再訪了一次,喜歡買零食的人來到PLAZA Tokyo會逛得很開心!

 

DSCN5501  

 

這篇的照片都是開幕那天拍的

那天人很多,相機老是一直拍到別人

所以這篇文章可能不是很齊全,以我自己喜歡的東西為主:)

  

DSCN5534    

 

PLAZA Tokyo除了美妝、保養、身體保養,最吸引人的就是零食區了(灑花)

因為我喜歡收集東西,所以手邊有很多用沒幾次的化妝品、保養品

於是一到PLAZA Tokyo我馬上直奔零食區 XD

雖然VoCE是美容聖經,但是平常就寫很多美容保養了

這次就讓我介紹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吧:)

 

DSCN5531  

 

架上蠻多巧克力餅乾有在其他販售進口零食的超市看過~

不過有些餅乾真的是比較便宜(中間那排)

我超愛下牌超高熱量又美味的軟餅乾!

不過礙於保持身材考量,我那天並沒有買

一直告訴自己:我以前已經吃過了我已經吃過了 :pp

 

DSCN5604  

AE  

 

如果你平常有逛販售進口零食的其他超市

那你在PLAZA Tokyo應該會注意到有些零食價錢真的很合理!

而且我覺得種類也算是挺齊全的喲

像上圖的PE2糖果,光是裝糖果的卡通人物就有好幾種可以挑選

如果你愛雷根糖,PLAZA Tokyo很好買!

有大約6.7種不同口味(均一價99元)

當然現場也可以看到特別包裝的特別款(下圖左)

 

AD  

 

上圖左下角的Moomin餅乾有2種口味(均一價45元)

我沒有買,但是看起來很好吃下次要買啦 >////<

PLAZA Tokyo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的就是攜帶式喉糖+巧克力了!

上圖右也是喉糖,吃起來酸酸甜甜,我把那當作嘴香糖

吃了嘴巴會散發莓果的酸甜氣息(99元)

下圖這些喉糖、巧克力造型別緻又時髦

放在包包裡或是去party裝在手拿包裡都不佔空間

讓你一拿出來就讓人覺得『你好有品味』

 

AB  

 

不過可能光是這些還讓人覺得不夠吧!

PLAZA Tokyo還有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健達出奇蛋

裡面的小玩具有迪士尼公主系列、小熊維尼、蜘蛛人

米奇米妮、玩具總動員等等(均一價148元)

 

AAAA  

 

害我也想跟著買一盒回家驚奇一下(笑)

不過要是真的想買,大概又會不知道該買哪盒了XDDD

 

DSCN5534  

 

喜歡德國HARIBO軟糖的朋友們有福囉!

八比也很愛這家的軟糖,去Jason's的時候都會努力留意

PLAZA Tokyo最便宜的是HARIBO桑葚軟糖45元

其他HARIBO沒記錯的話好像一包69元,有沒有真的很便宜???

除了人見人愛的HARIBO,PLAZA Tokyo也有賣其他軟糖噢

不過我只愛HARIBO,沒有很專心在看其他家軟糖(笑)

 

AF  

 

 

超可愛超俏皮的Rody也有推出糖果呢!

看看這個造型是不是很可愛?喜歡Rody的朋友可以買回家收藏

旁邊還有販售糖果補充包,不必擔心吃完只剩空殼擺著了

 

AR  

 

其實PLAZA Tokyo除了上述這些可愛零食

還有富紀念價值,只有PLAZA Tokyo才找得到的papabubble聯名糖果

這包在每顆糖果上都可以看到PLAZA Tokyo的印字,相當特別(一包99元)

 

AC  

 

另外還有罐裝的,不過罐裝的就沒有PLAZA Tokyo的刻字了喔!

 

DSCN5610  

 

 

 

因為去的時候剛開幕,所以當天還有試吃專區 

 

DSCN5536   

DSCN5537  

 

像這個茶的喉糖很特別歐!

這三種口味都是以茶味為基底,添加其他口味作不同變化

而且還有推出圓罐包裝,很適合放在辦公桌上,隨時隨地享用茶多酚:)

 

DSCN5563  

 

 

 

開幕當天我嚐到了POPCORNERS爆米花doritos,覺得很特別!

本來我以為又是其他牌子的Doritos,不是很有興趣

後來靠近一看才發現是做成doritos樣子的爆米花呢:)

AAA  

 

二訪的時候我買了包墨西哥辣椒口味回家試試:)

一包45元,希望可以推出大包的,因為真的很好吃(拇指)

 

IMG-20130404-01222  

 

 

在零食區附近擺放著雨具、男士專區

我在男士專區發現了這個運動鞋鞋帶,真的很特別又好看

 

DSCN5602  

 

想送男朋友或姐妹淘小禮物的朋友可以來PLAZA Tokyo參考看看歐

我覺得這邊有很多送人大方的禮物:)

 

AQ  

DSCN5614  

 

馬克杯也常常是送禮的首選!

通常不是很熟的朋友同事好像大部分都是送馬克杯XDD

在PLAZA Tokyo可以找到很多的梨花熊玩偶

當然還有杯子囉!

現在也有其他卡通人物的超可愛杯子

特別是左下的Henry馬克杯超吸引我!

不想買來送人了可以留著自用嗎???(笑)

 

AO   

 

剛才已經提到PLAZA Tokyo有滿坑滿谷的梨花熊

真的可以找到大小不一的各式各樣梨花熊喔!

梨花熊除了玩偶還有便條紙等等

因為人很多沒拍得很詳細,要請你們自己去逛逛了:)

 

DSCN5620

DSCN5596  

DSCN5615  

 

 

不讓梨花熊專美於前,Carebears也不遑多讓推出可愛收納包(大心)

  

 DSCN5512  

 

Carebear(下圖左)玩偶是會震動的!據說是拿來按摩用的~

下圖中的是音樂播放玩偶,感覺很有意思對吧???

右邊的我有點忘了,印象中是鬧鐘

這麼可愛的鬧鐘真的能順利叫人起床嗎???XDDD

可是敷面膜的時候拿來用真的很有趣喔!

AM  

 

另外,iPhone現在越來越普及了!

在PLAZA Tokyo可以看到一些iPhone專用小物~

下圖右上角是標籤製造器,一台800多元

在機器上打字後可以將標籤貼紙貼在任何想劃分個人領域的東西上(這什麼形容)

AP  

 

 

 

好了,我知道你們一定很納悶我怎麼都沒介紹美妝保養

其實開幕那天我逛了一下,像是CANMAKE、dejavu睫毛膏在開架都可以看到

所以我就沒過去掃價錢也沒有拍照了,因為人真的很多嘛(扭)

NYX也是小屈看得到的品牌,但是PLAZA Tokyo有獨賣款商品!

這個腮紅膏我在拍賣看到要550元,PLAZA Tokyo只要380元耶!!!!!!

 

b8136500gd4abb18d1893&690

 

我忘記正確色號了,我開幕那天沒有拍照,再訪的時候也不好意思拍

但是你們如果有去靠櫃的話,那個最淺色有帶亮片

抹開來會キラキラ,真的好適合夏天啊,而且淡淡粉色氣色看起來很好!

要不是我手上一堆腮紅盤、腮紅液,我早就買回家了(泣)

 

 

Cardinale腮紅我覺得是平價版Jill Stuart

不過價錢只要Jill Stuart半價喔,我二訪的時候已經被掃光了(淚)

 

T1ttfWXjxXXXbFuNsZ_032508.jpg_310x310  

 

 

  

PLAZA Tokyo也有蠻多的身體保養類產品

我沒有拍,不過之後有買了再和你們分享:)

我覺得有幾款不到400元的身體乳很OK,現在先來研究指甲油吧!

 

DSCN5573  

 

這些指甲油都是口碑品牌,我覺得很棒

指緣油、護手霜都蠻多種類的,也分成不同價錢

這是光療指甲油,還蠻好奇塗起來的感覺,改天再去買來塗塗看 :pp

 

DSCN5578  

 

 

除了指甲油,現在最夯的我想就是不斷推陳出新的美甲貼了!

老實說我覺得美甲貼的確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有買過很便宜的指甲貼,結果放了半年沒用竟然氧化了

像是Minx美甲貼雖然是貴了點

但是依我每天都會洗頭的習性來說是真的很能撐

於是開幕那天、二訪我都在美甲貼這區流連忘返!

因為我覺得PLAZA Tokyo進的美甲貼都很好看

光看這些圖案就覺得好有質感!怎麼跟我之前用過的都不一樣???

不過因為現在手上有光療,改天指甲休息的時候再去買來玩玩看吧:)

 

AN  

 

之前很夯的魚子醬指甲油、絨毛指甲油也可以在PLAZA Tokyo找到!

ciate索價不貲,卻很有品牌保障,他們家的護手乳液很棒(拇指)

 

AL   

 

 

沒有假睫毛無法存活的朋友也可以很方便的找到假睫毛區:)

PLAZA Tokyo除了假睫毛,還有賣雙眼皮膠水、膠條

我覺得很在意眼妝的朋友來到這邊會很開心,因為一應俱全啊!

 

DSCN5633  

 

 

這些FERNANDA護手霜、身體乳、去角質霜已經列入下次的購買清單了!

不過去角質霜有點價錢,我大概只會買身體乳、護手霜吧(笑)

AI  

 

 

 

不喜歡香水、香精的朋友一定會喜歡芳香噴霧

Body Fantasies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PLAZA Tokyo香味齊全,可以大剌剌打開聞味道:)

 

DSCN5588  

 

Body Fantasiest除了芳香噴霧也有身體乳、護手霜

不過還是芳香噴霧的香味比較多元!

不是只有美國的Body Fantasies才推出芳香噴霧喔

FERNANDA也有推出,容量較多,只是價錢也較高一些

FERNANDA芳香噴霧下圖好像是髮香水,但是我忘記牌子了 :pp

 

AH  

 

我只記得我二訪的時候在芳香噴霧區不停試味道

整間PLAZA Tokyo應該都能聞到了吧

結果全部都試完了還是不知道該買哪罐,好糗喔 >/////<

PLAZA Tokyo真的很不錯,我沒有因為把整間店都弄得香噴噴

可是卻沒有買一罐芳香噴霧而招致白眼XDDD(不良示範)

 

 

護唇膏我覺得很重要!

PLAZA Tokyo也可以找得到你喜歡的護唇膏喔

我沒有拍照,但是現場真的可以找到蠻多護唇膏的(廢話)

那麼我還是來秀出我最愛的美禪好了~

 

AG  

 

我之前都是在拍賣上買美禪的

不過在PLAZA Tokyo可以找到不只一種美禪

有唇蜜、水果香味等等,印象中好像都是450元,跟我上網拍買差不多~

 

 

看到右邊的LA DIAMOND就想到之前剛落幕的SGF最強美少女盛典

我推LA DIAMOND脣膏、振動粉撲、指甲油,我覺得效果都很好(拇指)

 

AJ  

 

上圖左是我少女時期就在關注的木下ココ

(以前我還有買過她出現很多版面的PINKY,可是沒幾期就停刊了)

Anyway 這些EYESCREAM眼線液、眼線筆、眉筆、眉液的顏色都很自然

而且極細,可以畫得好像是你天生的眉色一樣

日本這些美妝小物真的不是蓋的,真的很厲害又貼心(拇指)

 

 

 

Last not the least.

最後要來介紹VECUA Honey

在PLAZA Tokyo很方便就可以找到,一個小專區在那

 

DSCN5581  

 

我個人對身體乳、護甲霜、護手霜等等小物比較有興趣

哈哈哈,因為美妝保養平常已經用很多了

所以出來逛街自然會想要注意一些平常比較少接觸的:)

 

DSCN5582  

DSCN5630  

 

 

在結帳前我還小逛了一下飾品區!

是不是很有趣???

 

AK  

 

 我本來想買美妝保養的,不過我平常真的用太多太多了

要是再買下去可能很多東西會被我放到過期吧???

所以我後來改成買零食 >///////<

 

DSCN6093  

 

零食買來買去也沒幾樣,因為一直想到我之前去埋線很痛

我很怕一看到價錢整個開心就忘記熱量買一堆

結果還是要再去很痛的埋線受苦,所以沒買幾樣 :pp

平常有在逛販賣進口零食超市的朋友要是到了PLAZA Tokyo一定會瘋狂! 

因為這邊的零食價錢真的便宜太多啦!趕快來去掃貨吧~

 

DSCN5692  

 

 

 

喜歡八比的分享

請到我的粉絲團一起分享交流更多關於美又新奇好玩的資訊喲!

Glamorous 八比愛漂亮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