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 CODE風衣鑑賞會的另一主軸無疑是這滿屋子春衣,

即使這晚天還涼著也絲毫不減大夥熱烈的興致,

說真的,

我已分不清手臂上的雞皮疙瘩是因為冷還是興奮造成的了...

 

分隔線  

1  

紀小時少做俏麗裝扮,總覺矯情,青少年的叛逆,

倒是現在喜歡久久來一下這樣的青春樣,

就當是這保鮮度的臨時抽考,也是滿足一下史先生的美麗想像吧

 

2  

3  

4  

相較二姝,洋裝好少出現在我身上,

Shelly的溫柔甜美,梅姬的繽紛俏皮,總是在女郎約會時才想起洋裝也是個選項,

試新衣的這天接過了這件洋裝,不是粉嫩飄逸也沒有蕾絲車邊,

帶了分量的單寧tweed拼接,多了點特別與個性,

心裡有個聲音,這是我的洋裝呀

 

5  

自顧自帶著小帽玩鬧一陣後,仙女下凡來點兵了。

 

6  

7  

配上了大衣與皮帶,

原來在秀導的眼中該是這樣。

 

8  

於是,我把對這洋裝的頑皮想像與氣勢結合,

我跳

 

9  

運動完喘口氣,套上粉彩印花的bomber做個溫柔小女人。

 

10  

11  

學生感的棒球外套印上了輕柔pastel花樣,

就像是坐在球場邊等待男友的女孩,多得人疼惜。

 

12  

角色扮演完結,回歸水晶的大女人形象。

 

13  

14  

15  

花俏的襯衫與我總是相合,面對高調的裙款也從不客氣,

這銀線刺繡的飛鼠襯衫跟金屬百褶裙早已寫上了我的名,

倒是今天出場率極高的寬版皮帶效果好得出奇,

不像平常總將襯衫紮起,皮帶繫出的皺褶效果自然隨興,

與這樣的重量級穿搭融合,呈現另一種收放間的美麗。

 

16  

壓軸該是什麼

那無疑是走出試衣間人人都驚呼的黑白長裙了。

 

17  

18  

筆墨塗鴉,讓人摸不清頭緒,或直或斜倒也不全然沒有秩序,

走的不是規矩的優雅路線,像是美式漫畫的筆觸活潑極了,

除了搭配白襯衫的簡潔氣勢,若換上一件Crop logo上衣也會很有戲呢

 

19  

20  

那麼,

就請跟我一起沉醉在這炫目的美麗中吧

 

分隔線  

轉到頭暈,跳到鐵腿的春衣大賞,

到此為各位播放完畢,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