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遇到我心目中的天菜老爺褲了♥


上個禮拜的連假三天天氣棒透了
大家有好好利用兒童節出去走一走嗎?
好羨慕兒童樂園裡,坐在小小的摩天輪上
那些小朋友們無憂無慮地笑著
看得我也好想衝到遊樂園裡做旋轉木馬跟摩天輪啦!!!

想歸想,我只有星期五到台南走走看看
星期六馬上就把握好天氣拍穿搭!!!
本來跟妮姊一邊開車一邊討論該去哪裡拍照
因為假日到哪都是人呀~真的很難找到漂亮又沒有人的地方
開著開著突然看見有著小花園的白色建築
超級適合Holy Holy這次春夏新品的浪漫風格♥♥♥
我們二話不說馬上把車子停好,鼓起勇氣詢問店家可不可以讓我們拍照
沒想到店家人非常好、說非常歡迎我們拍照
我們才順利完成今天的照片)))轉圈

39   
還吃了很符合今天主題的花形草莓鬆餅♥♥♥
鬆餅烤的外酥內軟、草莓也很甜美,讓我拍照拍到一半時不停跑回位置上補充熱量(笑)



這次也在Holy的新品裡找到我的天菜老爺褲!!!
瘋狂逼妮姊幫我按了好幾下快門(笑)
蕾絲控和雪紡控們,要注意看今天的文章啦


Look 1_ 透膚蕾絲立領珍珠雪紡襯衫 + 透視小方格澎澎裙
10 
一進到餐廳,妮姊馬上就說來這邊拍、來這邊拍
穿著澎澎裙的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住在華麗城堡裡的小千金)))幻想中


08
白色復古假壁爐和上面天鵝陶瓷裝飾品的華麗感
讓穿著透膚蕾絲襯衫的我,馬上就創造出了屬於夢露的小小華麗年代 


05
雖然平時我酷愛充滿個性的黑色裝扮
不過今年早春我卻意外地迷上了蕾絲
大概是沉寂在內心裡的少女心被喚醒了吧(笑)

09  
蕾絲單品,我喜歡他賦有復古的元素
古典立領的打摺領、鎖骨到肩膀範圍的透膚蕾絲、珍珠鈕扣
都讓這件雪紡襯衫看起來像價值不斐的骨董衣一樣♥

06  
一年四季必備的澎澎裙,今年春夏也融入了透視感的元素
這件澎澎裙一共有粉紅三個顏色
我內心的黑色魂還是讓我選了黑色(笑)
這件的澎度真的沒話說(大拇指!!)
只是長度對於身高163的我,可以再稍微修短一點點會更修飾我的比例


07  
這間餐廳還有這種骨董感的小沙發(尖叫!!!)
完全沒想到誤打誤撞遇到的餐廳、會跟今天的穿搭風格這麼match♥


04  
我換上這套後,妮姊就一直說我很像學生
拜託請告訴我哪一間學校的制服這麼漂亮!!!切敗!!!
我馬上重考申請入學!!!!
感覺學校課程內容都在教『如何像個公主優雅的品嘗下午茶』有沒有(大誤)


03  
一直都想在有這種黑白方格地板的空間拍照阿
這天真的是超幸運的誤打誤撞♥♥♥




Look 2_ 飛鳥印花雪紡V領上衣 + 千頌伊銀色紅底尖頭高跟鞋
14  
姐是輕熟女露)))撥瀏海
前幾天才在粉絲團跟大家討論年紀跟工作
沒想到大家都好年輕、而且多數都還是學生!!!
雖然跟很多人比起來,我真的是快被90崛起社會淘汰的姐姐(哭)
不過大家嘴巴都好甜~說我是童顏露)))討厭啦討厭啦你們(ฮิ౪ฮิ)


可能是個性比較不正經
我真的很少穿上版型比較正式的襯衫阿
不過偶爾也要放下自己幼稚的心靈、穿上符合自己年紀的服裝才是
但我還是盡可能的耍一些花樣來突顯自己的個性( ͡° ͜ʖ ͡°)✧嘿嘿
15  
這件飛鳥印花襯衫我一看見就是立刻說我要!!!!
雖然我一度眼花以為襯衫上的是紙飛機圖案)))被揍
不管是飛鳥還是紙飛機,都不影響我對這件襯衫的喜愛呀♥


16
17  
這件的料子我大推!!!!
很舒服唷~~~是觸感非常滑順的雪紡材質!!!而且不會透光!!!
免開釦的V領設計,大大符合懶懶露的需求阿( ó㉨ò)♥

除了露露身上的天空藍、還有另外一款嫩粉紅可以選擇哩
粉紅款的是藍色的飛鳥圖案,配色也很跳呦(大拇指)


20  
背面也有滿滿的飛鳥圖案
而且版型俐落又顯瘦)))無全符合女生需要的


13  
OL們也可以利用清爽的配色來完成適合春夏的的辦公室穿搭
如果有重要會議需要出席,就穿上厲害的高跟鞋展現氣勢吧
有注意到我腳上的鞋鞋嗎(⁙ὸό⁙)


尖頭高跟鞋在今年大受歡迎!!!
第一次嘗試的我也深深臣服在尖頭鞋的魅力(暈)
雖然螢光色的尖頭鞋大受歡迎
不過託千頌伊的福,這種銀色亮片款更是非收藏不可
((露露自己就收藏了2雙這種銀色亮片款的尖頭鞋))
18 
這雙銀白色亮片的尖頭鞋非常顯白唷
8公分的高度也剛剛好,我可以一路穿著拍穿搭都沒問題唷
而且一穿上就知道為什麼尖頭鞋會在時尚界立足這麼久
不管從正面看、側面看,腿型都完美的延伸
優雅卻又俐落的線條,一穿上去就不想脫下來了~


19  
紅色鞋底就是霸氣!!!!
下班直接換上貼身洋裝跑party也絕對不會輸人~~~
((老皮:到底是要贏誰???))

總之如果你想擁有一雙質感佳、不過高、吸睛度又超高的尖頭鞋
露露真的非常推薦這雙呦


11  
穿上尖頭鞋後腿部無限延伸
163也可以瞬間擁有千頌伊般的長腿好比例
我要穿上它跟wuli秀賢約會去啦~~~~~~
((老皮不在身邊就完全放肆了XD))





Look 3_ 杏色繡花透膚蕾絲古董感傘擺上衣
35
蕾絲控們這件務必要收藏!!!!切敗!!!  
只能說Holy這次帶回的蕾絲單品真的太強太強(拍桌)
連我這個帥哥露都拋棄自尊、心甘情願的敗倒在蕾絲裙下


32  
上禮拜才剛PO拍穿搭的下午茶照
馬上就被絲訊詢問這件蕾絲上衣了
果然沒有女生不愛蕾絲呀~


其實這件是我從滿滿的新品裡....第一眼看上的單品(羞)
就像Look1所說的
我對充滿復古元素的蕾絲單品完全沒有抵抗力˘₃˘
34  
小花邊立領、微微的公主袖、緹花喇叭袖
都讓這件蕾絲上衣精緻到不行、像件絕美無比的古董衣
一打開包裹拿出這件上衣時,連露媽都亂稱讚它一把的


31  
這天拍照的餐廳居然有超級長桌!!!
馬上讓我聯想到貴族們在用餐時用的長桌呀~~
穿上古典感蕾絲上衣,假裝自己也是個小貴族(ฮิ౪ฮิ)呵呵呵

36  
只有兩邊袖子的地方做透膚設計唷
裡層還有一件背心式的內裡
只要穿白色或膚色的內衣就不用擔心透出來唷


30  
忍不住在長桌著多拍了幾張
超喜歡陽光隔著窗紗從落地窗透進來撒在蕾絲上的樣子


37  
拍完這套我要先衝回座位上把我的草莓鬆餅吃完啦)))快樂步




Look 4_ 粉嫩花樣透膚雪紡襯衫 + 無敵顯瘦打摺老爺褲
23  
各位觀眾!!!!我的天菜老爺褲
想找老爺褲一陣子了,可是礙於身高不夠高挑
深怕把時尚雅痞的老爺褲穿成陳雷的樣子阿(菸)
不過在holy官網看見這件時,一看見他腰間的打摺不規則造型,我打算試了再說!!!!
反正陳雷風格也挺有特色的(誤)
 

25  
事實證明,不但不陳雷、還好看得要命!!!
這件老爺褲有深藍跟露露身上白色
但我個人大推白色!!!!!!!難得有白色卻無比顯瘦的褲子呀~~~


22  
我把褲管稍微反摺一截、讓腳踝露出來
再搭配尖頭高跟鞋,整個人會瞬間修長許多呦


身上的花花雪紡襯衫也是第一次嘗試
最近真的喜歡上較成熟的樣子
26 
一樣有兩色粉藍色和粉紅色可選,我選了衣櫃裡較少的粉紅色
唯美的花樣雪紡襯衫絕對是春夏的定番款
不過這件一定要內搭背心唷!!!
半透膚的雪紡質地就算在夏天穿其實也蠻涼爽的
27  
有看到褲頭的造型嗎??
跟ㄧ般的平褲頭比起來有設計感許多
這件我拿S,穿起來還是略鬆
不過它有附同色系腰帶,只要用腰帶繫緊基本上沒什麼太大問題


28  
好看到過分的老爺褲~~~~~
連不愛中性風格的妮姊也大讚這件褲子、姊妹看了也直呼好顯瘦!!!!
這件褲子絕對會被我從衣櫃拿出來寵幸好幾次(ฮิ౪ฮิ)


24  
斜後方看也不用擔心怕穿白色屁屁會胖胖
雖然不適合身的剪裁,但卻比很多貼褲還顯瘦
最近想購入老爺褲的朋友,這件露露拍胸脯大推!!!


21  
這天拍的照片光線都好美
超級適合我今天的蕾絲和粉色系穿搭(瘋狂愛心眼)
終於把最後一套拍完,我的草莓鬆餅早就都消化完了
我要再來看看身後的冰櫃裡有沒有草莓塔可以吃)))最近熱愛草莓



今天一共分享了2套唯美古典蕾絲穿搭和2套粉嫩色系都會感穿搭
露露自己比較偏好look2和4的都會感俐落穿搭
因為這種風格真的是我平常比較少嘗試的
沒想到Holy這次的新品,讓我在這種風格裡獲得大大的收穫!!!
你們喜歡哪個Look的露露阿(♡❝̆₃❝̆)


Holy Holy官網_ http://www.holyholy.com.tw/Shop/
Holy Holy粉絲專頁_ https://www.facebook.com/holyholy888
今天剛好是新品限時9的最後一天!!!
趕快把握機會到官網選購春裝吧






/小禮物時間/
今天要送出Forever21飾品小禮物1份
1.)請加入OH MY LADY,MONROE粉絲團
2.)將文章按FB讚並且分享到自己臉書
3.)留言妳的FB暱稱與妳是第幾讚
(04/17會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