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392.JPG      

來哦,今天的雙倍丹寧特調復古色調,

最近在想著既然每天拍照都這麼千篇一律不如就來動點手腳好了,

反正又不是在開箱。

 

 

昨天不小心把牛仔襯衫給穿去了,面對今天的主題只好拿出外套來搭配,

紅白上衣配深藍色牛仔褲帶有一絲學院感,

可惜這件褲子完全無法修飾腿型(明明就是腿太短又太粗的關係,牽拖),

對,就是我之前說過的UNIQLO買的那件

但不得不說它的確很舒適。

另外這身裝扮不穿白色CONVERSE鞋子實在太可惜,

這使我想起大學時代的青春,雖然並沒有離太遠拉(眼神飄忽)

 

話說我昨天不是嚷嚷著頭髮太長,

今天就拍照給大家看,

 

P1200394.JPG  

結果大家應該發現的是我的布丁頭吧

 

丟臉,哭。

 

 

明日主題

Day 20: 最喜歡的黑洋裝也可穿得休閒

回嘴:但我的黑洋裝本身就很休閒怎麼辦?

 

‧ 紅白條紋上衣:NET

‧ 牛仔褲:UNIQLO

‧ 外套:[FB購物]Mr.CAT Clothes_牛仔外套+露肩上衣 

‧ 鞋子:CONVERSE

‧ 生活:我現在喉嚨好痛,該不會中標了吧,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