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一種韓妞寶寶的感覺
(((這也可以加上寶寶...(驚)

之前有提過 自從離開大學生活後就很少逛開架美妝
原因完全就是沒有什麼機會經過
不小心就省了不少錢...(小聲說)
才剛說完沒多久 週末就去逛了久違的康康
小小的買了幾樣彩妝

11.jpg

sofina primavista最近廣告打很兇
一直就有想要買買看的意思
畢竟姐的腦波很弱 通常廣告打很大對我來說就等於必買

目前它還很完整的躺在那 
想要敲心得文的孩子們 就在耐心等待一陣子吧!!

CLIO則是之前就買過 
它們家口紅顏色都很飽和、很顯色
看到新貨炫彩水感潤澤唇蜜就順手拿了兩支
只能說...就算全包也不到一支肌鑰的錢呀!!
(((但肌鑰絕對有好用到值那價格 所以還是很可以買的

週末馬上就開了CLIO來擦
原本我個人比較看好淺色 沒想到紅色擦起來非常厲害!!
也沒有想像中難駕馭
這篇的唇色就是CLIO炫彩水感潤澤唇蜜05
小妞們看衣服的時候 也可以順便看看紅唇的搭配

這次的單品是ninishop
妮媽大家都不陌生 每個月都要列清單的賣家

好吧!!
先來看第一套
黑白格紋雪紡襯衫洋裝

13.jpg

這套呢
實在很我的菜!!
而且是多年如一日 看到就會愛的那種菜
我真的覺得這類型的單品實在有點多
原本不太想挑它的 但整個賣場逛了好幾次視線都還是離不開它
那...只好乖乖的打包回家

上半部是做的有點透膚的感覺

14.jpg

但其實沒有到非常透
還好!!我其實不太喜歡上半部非常透膚的單品
要擔心內搭太明顯會破壞衣服的美感

16.jpg

黑白配色很經典
基本上不管幾年後拿出來都會覺得一樣耐看
重點是很多場合會穿到 有袖子又有領不管是跟長輩吃飯、面試
都算是相當安全的一件洋裝
(((這種單品每個女孩衣櫥裡都應該要有個幾件才對!!

17.jpg

18.jpg

穿起來的感覺又甜又乖
就是個討人喜歡的好女孩無誤!!!(笑)

20.jpg

21.jpg

基本上也不透
77cm的長度單穿就很好看
不過嬌小的女孩想要比例更好的話 還可以加條腰帶

22.jpg

我自己是覺得搭條腰帶比較有精神啦!!!(笑)

第二套
雙口袋薄款針織上衣
漸層方塊雪紡長褲

39.jpg

這套呢
可以說是這次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套
是平常比較少嘗試的風格

尤其是漸層方塊雪紡長褲寶寶
寶寶完全可以說是請大家務必要+1的單品
漸層的配色很特別
重點是...穿起來實在太好看了嘛!!!

40.jpg

41.jpg

好像很多女孩不太愛短褲
連夏天都堅持穿著長褲 但夏天如果要穿長褲
就要挑這種穿起來涼涼的單品
真的很舒服!!!

個子不高的小妞也不用擔心
小草莓才150cm都可以駕馭了
point就是把褲管稍微捲起來 露出腳踝及一點點小腿
可以的話踩雙有點小跟的鞋
瞬間就可以讓比例看起來很好

42.jpg

43.jpg

大推這條漸層方塊雪紡長褲!!
舒服又好看♥

44.jpg

45.jpg

46.jpg

上衣的部份
它其實有自己的配套上衣
但整套實在太高調 所以我就挑了件白色針織來搭

47.jpg

白色永遠無敵
一到夏天就馬上變身白色人

48.jpg

49.jpg

這件針織衫我覺得是很實穿的單品
很透風 夏天穿起來也不熱
而且...還可以把一些還沒瘦好的地方都先遮起來(笑)
所以除了白色外我還多帶了綠色

50.jpg

這款的綠色
是很可愛的薄荷綠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沒想到薄荷綠穿起來這麼可愛
非常顯白又很有氣色

51.jpg

52.jpg

53.jpg

是不是超可愛!!!
所以說各位小妞們 今年也請把薄荷綠放到顏色清單裡吧♥
頭上的髮帶也是這次ninishop家的新貨

微笑甜心愛心軟鋼絲髮帶

60.jpg

韓劇看多了就特別喜歡這種裡面有鋼絲的髮帶
雖然有點誇張但好可愛♥
原本還有點排斥的 
|沒想到戴過一次後就上癮了
準備開始收集各種顏色!!!(握拳~)

59.jpg

很剛好跟薄荷綠的上衣配到色
(((其實就是為了配色把它們搭在一起的呀!!!

來看看全身的感覺

54.jpg

55.jpg

有沒有發現
即使是綠色跟紅色嘴唇搭起來也好好看
一點都沒有違和感這樣!!!

56.jpg

57.jpg

看完了薄荷綠
再來個夏天也很適合的顏色
應該算是寶寶藍吧?
(((這次真的不是我在亂寶寶了 它真的就是寶寶藍!!!!

波希米亞女孩布蕾絲上衣

61.jpg

好吧!!
我決定今年去泰國渡假的時候就要穿這件
而且一定要配上紅色口紅
實在太搭了
又渡假又正點♥
外國帥哥們準備好要來搭訕我了嗎~(招手)
(((外國帥哥表示:妳的身材太幼童了...

這件上衣很標準是渡假必備款
必備到賣場的兩個顏色都我包了
(((擔心渡假時沒衣服換嘛!!!

140404-17u5ru.jpg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兩色我都覺得好看
硬要選一色實在太為難了
本來請妮媽幫我選 看她寄哪色給我就哪色
(((一種相信命運的感覺
結果妮媽兩色都寄來了
那...我只好不客氣囉!!!(馬上拆開套)

基於兩色都穿過了
我只能說白色款是必須的
它就是這麼好看 出錯率可以說是零
但如果跟我一樣家裡已經滿坑滿谷的白色單品了
建議你試試藍色
絕對會是另一片新天地!!!

62.jpg

上頭的細節非常精緻
這種簡單的單品就是要有點細節才好看
(((太單調絕對會有點僵...

63.jpg

64.jpg

實在太適合渡假了!!!OMG

66.jpg

67.jpg

如果不是為了準備婚禮
我早就穿著這套上飛機去泰國了
(((其實我一邊拍照就一邊幻想自己正在泰國...(笑)

68.jpg

69.jpg

好啦!!!
不敢說這藍色適合任何人
但如果妳皮膚白 這顏色穿起來真的挺好看的
尤其是在夏天 可能會比白色再多一點點個人品味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官網以及FB
ninishop官網:http://ninishop.com.tw/index.php
ninishop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NINI.SHOP

 

順便提醒大家
這次收單到4/12晚上12點收單截止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