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光 透 白,奢華組合迅速有效美白♥


邀約:Olay




志玲姊姊:「我在使用OLAY兩個禮拜後,就比我先前還要白,想不到吧?我合作過的化妝師們其實也是
她們的保養品也不一定都是專櫃,現在專家使用開架好像已經成為潛規則了呢」

這次的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主打14天感受光 透 白,
用了兩週下來感覺得到美白透亮,難怪連志玲姊姊會這麼喜歡♥
 

高效透白第一步驟:Olay高效透白露
 

透明水狀的質地、好吸收又有滿滿保濕感♥
美白也別忘記保濕的重要唷
 

拍上肌膚沒多久就吸收,剛洗完臉的乾燥感已經消失了、肌膚像是打光一樣亮亮的♥
不要小看這個步驟,前置化妝水調整肌膚狀況讓肌膚準備吸收精華液的保養成分
 

接下來就是美白透亮最重要的主角登場囉♥
 

高效透白第步驟: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滴管式吸取,讓精華液比較不容易變質
 

含最高濃度頂級專櫃成分“米肌醇複方”,迅速狙擊黑色素根源
 

米肌醇是提煉自米的天然精萃,能深入黑色素生成根源,從根本抑制黑色素產生,並同時加速黑色素代謝,迅速有效美白。 
 

質地是乳白帶透明感的凝乳狀,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囉
塗抹開後帶點油脂的感覺但是不會有油膩感,滋潤感一直持續好久♥
 

最後當然要用乳霜來鎖住這麼頂級的保養成份囉♥
   

高效透白第三步驟:高效透白水凝霜
 

質地是非常特殊的Q彈感!!!很奇妙喔xdddd
跟精華液的質地非常相像,不過乳霜比較有凝凍的感覺♥
 

把剛剛的精華緊緊鎖住,在最近根本就是春夏天的天氣使用也不會悶
肌膚有著滿滿的滋潤感,一週一週使用下來更加光透白♥
 

使用Olay高效透白系列除了原本追求的保濕滿分之外、透白效果也是看得見♥
 

感受到肌膚不只白,更有透亮感!原本的小花臉也淡化了一些♥
 

來看看使用一週兩週下來 是不是勻亮又淡斑通通看得見呢

 

肌膚白透亮的話,就算昏暗的燈光下拍照起來肌膚狀況一樣好♥
像是隨時有人幫你打光一樣>\\\\\\\<
 

上了妝還是覺得肌膚從裡透亮出來♥愛死了>\\\\<
 

有關Olay高效透白可以逛逛這裡唷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index.php/2013/olay/apr


                                                       
連續好幾天的綿綿細雨讓台中都不台中啦!
想要去拍照都沒辦法了>"""<

不過我上週末去逛逢甲的時候有順便拍了一些我喜歡逛的店唷!!!
打算來寫逢甲逛街文分享給你們))開心
我朋友常常問逢甲要怎麼逛~XD

我自己也買了3000多.....哈哈哈真是捏緊荷包啦


Hello 我在FB等你噢>///<
記得加入粉絲團唷:D
發文預告 閒聊 瑣事 禮物公佈中獎名單都在這!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