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089





看得出我最近有哪裡不一樣嗎(*Θ∀Θ)σ

後面再告訴大家詳細答案,先讓我賣個小關子((很壞有沒有
每個人多少都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吧?
其實我一直以來對我的臉都不是很滿意
我知道講到這邊,大家應該會想要拿雞蛋丟我
但先冷靜聽米娓娓道來

我的體質屬於那種胖瘦range很小的那種人
也就是說胖也胖不到哪裡去,瘦也瘦不到哪裡去
說真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但是最弔詭的是:每一次只要變瘦了一點,永遠都是從臉開始
我不想瘦臉啊啊啊((再度被丟雞蛋

我的臉型屬於比較凹,輪廓比較深的那種
也就是說如果再沒有肉,我很容易看起來苦命、睡不好、心情差
連P先生都常說,妳看起來氣色好差噢
有嗎?我明明就睡得很飽啊~怎麼回事?

後來終於受不了了((再吃也胖不到臉
決定用偷吃步來解決它!!!
在朋友的建議下,我考慮用最簡單也最不危險的方式
來偷偷幫我的臉"增肥"

這次選擇的診所是這間:iNose鼻美學(<Click me!!)
DSCN4826.jpg
不是因為我要做鼻子才來這間的拉((人家鼻子可是貨真價實XD
而是因為他們對於玻尿酸、微晶瓷等這類型的內容特別在行
加上院長是女醫生,我比較喜歡給女生看~感覺特別放心
不過,如果對於鼻子有任何疑問,也很建議來這邊給醫生資訊噢!!!
DSCN4824.jpg 
空間不大,但是很乾淨溫馨
地點也很方便,從中山站走出來大約3分鐘就到了
對於沒有開車的人來說,交通真的很重要啊!!
DSCN4825.jpgDSCN4827.jpg 

當然,要進行任何醫美程序之前
最重要的就是跟醫生溝通囉~真的一定要讓醫生瞭解妳的需求,或者是解除妳的迷思
有些人一直覺得自己是缺乏什麼,但是在醫生指點過後
才會知道,什麼是有必要做的,什麼事沒有必要花錢的
幫我看診的就是鼻美學的院長:林晏君醫師
圖片2  
在跟她說明我的困擾之後,她給了我以下建議:
以蘋果肌為主軸,加上飽滿夫妻宮的部位,這樣全臉看起來就會有精神許多!!
而這與我本來的想法也很相近,所以在討論過後我們就馬上開始囉

這次要施打的,是比一般玻尿酸更厲害的秘密武器:水微晶
玻尿酸是人體本來就有的重要保溼成分,但會因為年紀增長而逐漸流失
流失越嚴重的,就會出現鬆弛、皺紋、及缺乏彈性的現象
可是因為玻尿酸的持久與固態能力有限,因此才有水微晶的出現
改變了原先柔弱的波尿酸鏈,變得更堅固、效果更持久
也提升了波尿酸的黏度跟彈性,想想看一樣的粘土
越能塑形跟維持的,必定是黏度比較佳、彈性又好的勝出

更特別的是,水微晶不只有一種
他根據不同部位所需的彈性甜度製成四大劑型
簡單來說,就是差別在分子大小的不同
共有這四類:
Smile晶體顆粒(粉紅)
Chic中硬度最高玻尿酸(紫)
Blinks凝膠型(黃)
Kiss軟顆粒(綠)
DSCN4833.jpg
醫生根據我需要的量跟分子大小,幫我選擇ChicBlink兩種
DSCN4829.jpg

這次施打的水微晶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是輕感的含麻藥劑型
很多人一定都很怕痛吧((我也不例外
大部份的人在施打前,會在皮膚擦上麻藥或打局部麻醉
但是這樣除了增加注射的針點之外,也有可能麻醉無法確實地進入施打部位
所以診所人員只有簡單地幫我敷止痛,並沒有額外施打麻醉
DSCN4765.jpgDSCN4768.jpg

準備要開始了,其實我還是很緊張σ(ΘωΘ)
只好拿著小抱枕轉移注意力((笑
DSCN4770.jpg
可以先看一下我的側臉
臉頰的部分沒有肉沒有肉沒 有 肉!!!
DSCN4774.jpg
先從夫妻宮開始下手
醫生說這是一個很容易被忽略的部位
很多人夫妻宮不飽滿,看起來面相就容易苦命
而且很多算命的也常說,夫妻宮要飽滿什麼的~總之那裡福氣就是件好事((雖然我不太信算命這回事拉XD
DSCN4781.jpg
看照片針頭對著我好像很恐怖,其實我沒什麼感覺σ(・´ω`・)
剛剛說過拉~這款新型的水微晶輕感劑型,因為裡頭已經內含微量麻醉
邊注射的同時,可以直接進入治療部位
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會降低術後紅腫時間
((老實說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產生紅腫噢,超開心的
DSCN4796.jpg
才打完夫妻宮,感覺就差好多!!!
夫妻宮就是大約在太陽穴附近的位置
這個區塊飽滿了,精神整個會好起來((很神奇
而且臉部的肌肉也會順便被拉提到,真的是順便賺到了(-@∀@) 
DSCN4791.jpg

再來是這次的重點部位-蘋果肌
想到困擾我很久的問題終於要跟我say掰掰了,我內心充滿了小雀躍((不誇張
手上拿的是冰棍,可以降低針頭進入的異物感
DSCN4802.jpg  
雖然不會很痛,但我還是很緊張的
幾乎全程都閉著眼睛((笑
姐雖然愛美,但是姐怕痛阿~
也是到現在沒有踏進醫美幾次的原因
DSCN4810.jpgDSCN4812.jpg
說時遲那時快,沒多久的時間蘋果肌就來跟我say hello了((嗨~
一打完醫生就說,效果很好趕快照鏡子
DSCN4811.jpg
我的天啊,怎麼差一個蘋果肌差這麼多?
仔細看我的臉頰,有沒有變得膨膨的~馬上看起來就減齡3歲((自己講
這不是一個很大的改變,但覺是很明顯的差異
而且連帶的好處是,我的眼紋也因為蘋果肌撐起來而變得更不明顯了(。UωU)b
DSCN4817.jpg
側面這張更明顯,大家可以往上拉回剛剛還沒施打前的那張
裡面應該是藏了一塊太陽餅還是綠豆凸什麼的,圓圓膨膨的好喜歡♥♥
DSCN4820.jpg

在施打前和施打後一周左右有拍了比對圖
這樣一看更有明顯的感覺呢!!!
正面45 度角側面  
最明顯的就是45度角那張照片,可以感覺到我的蘋果肌跑出來了
雖然我施打的劑量不多,因為我一直跟醫生說我不要太誇張~自然就好
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整個臉有被拉提的視覺效果
我自己超滿意這次的成果的拉( ´ ▽ ` )ノ

噢對了~術後隔天就可以正常上妝囉
我是很幸運的完全沒有產生紅腫的情況,只有針頭的小傷口,要視每個人的體質而定
維持效果的時間可以長達一年至一年半左右
更多詳細的資訊,大家可以去請教專業的醫生噢!!
CIMG3159
現在對自拍越來越有信心拉(●´∪`)
只是一個小小的改變,但是真的會有很明顯的感覺呢((尤其是拍照
對於醫美這種東西啊,本來就是讓人變漂亮的偷吃步
我不會去改變我原本的長相,但是我會去改進我原本的小缺點,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愛漂亮有理,但也記得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噢!!
希望妳們會喜歡米米這次的分享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跟大家宣布((在嚴肅什麼XD
最近米米參加了mina雜誌Xpoint服飾的品牌大使選拔,需要大家來幫我動手點點讚!!!
只要到這三個連結進去點讚就算投票囉((能留言更好
1)JEANASiS:http://on.fb.me/1jrcMRm
2)Heather:http://on.fb.me/Q02Io5
3)LOWRYS FARM:http://on.fb.me/1jrd9eK
這關係到米米能不能進入下個比賽階段,就要靠米粉們的大力協助了((鞠躬


米的ig快來追蹤我:lovemiihuang
粉絲團依舊天天都在那邊等大家
快來找我玩((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