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齁~~我真的很討厭換季的時候啦!!!!

平常我的膚況幾乎都沒什麼大問題,不過,在換季的時候就很容易給我不聽話

最容易出現的就是泛紅跟乾燥....

每次換季的時候我就要特別加強保養功課了

這次試用的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液,讓我解決換季乾燥問題了耶

罵上來推薦給你們~

這款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液,一樣不刺激不過敏,

因為我的肌膚蠻容易敏感的,所以如果用到會刺刺癢癢的一律打入冷宮!!

會推薦給你們的也都是我自己親身試用過一段時間,好用喜歡才會分享的喔

想到這邊就想到很久沒有碎念一下

關於廠商的邀稿,我都會先跟廠商聲明試用過好用才會分享推薦,

可以認同我想法的廠商我也才會合作^^

所以有註明邀約文的商品都一定會實際使用,自己真的喜歡才會推薦給大家~

簡短的說明只是希望有來看我文章的小妞們,雖然是邀稿但可以看得比較放心這樣囉^^

謝謝大家~~~

 

這篇是與 MIROS 合作的邀稿

01.jpg

包裝走的是簡單專業的設計,讓人感覺很清爽

02.jpg

03.jpg

17.jpg

以前就有跟你們說過,保養功課中我最注重的就是保溼了

保溼做得好,肌膚問題就不容易找上你

這款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液,就是針對保溼下足了功夫呢

強調深層保濕,幫助解除脫皮、乾癢等問題

強效鎖水能夠讓肌膚長時間對抗乾燥

還有極致修護,增強我們肌膚防禦力

04.jpg

按壓式的設計方便衛生

05.jpg

06.jpg

質地滑順延展性也很高,水凝霜的質感很舒服

07.jpg

08.jpg

換季的時候最容易乾燥的就是鼻子啦~都很容易起屑,

然後因為熬夜長了個痘痘hahaha,大家忽略它吧XD

10.jpg

11.jpg

滑順的延展性很高,不粘膩也是我很愛他的一點,

尤其是夏天就是要清爽不負擔的感覺

12.jpg

肌膚光澤飽水度馬上就有了,水嫩嫩的感覺很棒

15.jpg

這款也沒有太多餘的香味,而且不含酒精

簡單清爽自然

18.jpg

20.jpg

然後阿~跟你們說個小撇步

如果有重要約會,前一天又沒有時間敷臉保養的小妞

我最近都會在化妝前塗抹厚厚的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液

稍微停留一下下,然後全臉按摩至吸收完成

接著上妝就會非常服貼唷,

有重要時刻可以用這種急救方式XD

21.jpg  

19.jpg

使用到現在覺得保溼效果真的很棒,

最近常常有時候太忙,都只擦這罐保濕就很夠力了

還有像是長時間在冷氣房或是換季、術後敏感、曬後泛紅,大缺水乾性肌膚也都很適合喲

好好用的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液,讓我們肌膚一直都喝飽飽吧XXD

 

 *哪裡買* 

MIROS官網 <--點我連結  現正特惠中喔!! 快去逛逛~~

 

衛署粧廣字號第10209142號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