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大家好,這邊是工商時間,任何關於彩妝的工作這邊都可以提問,我主要將彩妝業務分成五個部分,內容都在下面的文章當中,要預約課程或是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這篇文章留言(我會設私密留言,沒有pixnet帳號的朋友所以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以便我找到你),或是寄到kyokaka@icloud.com,也可以加我的Line帳號sinshow,只提供工作洽談唷,不開放陪聊天跟美容顧問部分,感謝大家。

 

我應該先做一下自我介紹,其實大家可以叫我KAKA,因為我的本名是許家華,日文發音就是キョカカ(KYOKAKA),然後我是男的,我想要讓每一個人都有變漂亮的可能性,面對的顧客不僅僅是一般人,甚至是特殊族群都有愛漂亮的權利

 

學歷: 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應用日文組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管理系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日本目白流行藝術專門學校  彩妝造型科

 

經歷: 昇恆昌機場免稅店香水化妝品部營業員

        上海哲美學院  彩妝培訓講師

        其他有的沒的活動經歷講不完,慢慢看部落格

 

 

A. 個人彩妝教學/3HR/NT.1500

 個人彩妝.png  

 

許多人對於化妝品的選擇跟使用不太了解,特別是現代社會的趨勢就是要表現出一個舒服的外在條件,才能獲得自信跟機會,課程當中從妝前保養開始,到化妝品的認識、常見工具介紹到日常彩妝技法以及你可以自由選擇一個想學習的妝面(EX:韓系、日系、煙燻),針對你想學習的部分幫你做教學,特別適合社會新鮮人想要學習彩妝技巧的人上課,或是看到許多雜誌流行的妝面卻不知道怎麼去化,這堂三小時的課程可以幫助你學習基礎彩妝技巧,而且是一對一的教學,然後針對不同的狀況會調整教學方式,所以不用擔心自己學不會。

 

你可以攜帶你的化妝品來上課,然後我也都會準備齊全的產品,如果妳東西不齊全的話,也可以讓你使用我的化妝品是OK的,上課地點在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118號,新房子的二樓會變成工作室,也接受一定距離的到府教學,希望以安全跟開放性的空間為主唷。

 

 

B. 個人妝髮造型/2HR/1000元

 個人妝髮造型  

 

這個就是針對你今天要去參加派對、活動表演或是參加前男友的婚禮準備壓場的時候適用的方案,就是跟你溝通合適的妝面跟簡易的髮型造型,妝加髮大約是兩個小時的時間,會從妝前保養開始、底妝、重點彩妝到基礎髮型(浪板電棒、基礎編髮),我會準備全套產品工具,如果你有自己慣用的產品也可以讓我使用,妝髮需要提前溝通好,梳化地點高雄市自強二路118號,到府服務的話,酌收車馬費。

 

 

C. 彩妝講座/1-2HR/價格及內容依情況調整報價

   講座  

照片來源哲美學院 彩妝達人講座/海燕讀書會 時尚OL妝髮講座/克麗緹娜 白金級店長成功班 彩妝造型講座/上海克麗緹娜 VIP顧客答謝會

 

這個是針對一些品牌或是團體協會需要舉辦彩妝相關活動時的方案,比較常見的就是針對OL或是即將畢業的學生舉辦彩妝講座,人數大約會在15-40人左右,會以示範妝容技巧跟講解彩妝趨勢為主,然後現場做Q&A,在上海有一些品牌會做顧客答謝會的時候,會穿插這樣子的彩妝課程,詳細的講座內容也是要經過跟主辦方的商談後決定,所以時間跟地點還有內容都是比較彈性的,只是面對的人數會是比較多的,會比較活潑生動的講座模式為主,你要我很嚴肅也是可以。

 

 

D.    彩妝相關活動主持/價格及內容依情況調整報價

活動主持  

照片來自上海美髮美容節 海派髮型趨勢發佈會/上海購物節 美麗百姓 魅力達人發佈會/深圳克麗緹娜 店慶VIP答謝會/上海哲美學院 軍訓晚會

 

其實這些照片我很不想放出來,但為了要賺錢所以沒辦法,哈哈,這個部分主要就是說一些彩妝品的發表會,需要活動主持講師的部分,跟彩妝講座比較不同,這個可能是比較有針對產品推廣的部分,我接受的範圍很廣,從美妝連鎖店到百貨公司的發佈推廣會,都是業務範圍唷,內容跟報價也是要跟廠商溝通後才能決定,但我絕對是物美價廉啦,哈哈。

 

 

 E. 其他彩妝相關業務/雜誌梳化、影片拍攝活動表演、自助寫真、產品顧問等等....

 E  

 

彩妝能做的工作好像還滿多的,如果前面幾項方案都不是你要的,也可以跟我討論彩妝相關的工作,舉凡雜誌梳化、網拍造型、社團公演或是你想拍一組個人的寫真,我也能跟攝影師組在一起合作這樣,然後你想開發系列產品的話,能提供創意發想跟產品文案這樣,總之跟彩妝有關的,都是可以討論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