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這次進廠維修主要有兩個重點!也是我完成我多年來的願望!
第一個重點是去利用八倍淨膚雷射去除以前的繡眉
我知道很多人繡眼線、繡眉或是早期紋眉想洗掉,
我就是這樣~以前的繡眉比較土繡上去很像是畫眉毛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說還蠻好看的!可是我就覺得越看越不順眼!
而且好的眉毛有多重要?超重要!有眉毛跟沒有眉毛就差很多了~



雷射來除繡眉這是最安全而且不傷皮膚的方法~
至於為什麼要去繡眉?年輕不懂事咩!而且貪圖方便不用畫眉毛,
現在都已經是飄眉看起來像自己眉毛般自然,
所以我一直很想把以前的繡眉給用掉啦!
其實我本身也有蠻濃密的眉毛但以前就覺得不夠長,


結果繡完之後現在又覺得太長了感覺上就不夠肖年!
加上顏色也有點變色了我才不要老氣這種東西出現在我臉上!no way!


所以每次都還會再補上眉粉做一點修飾,
這不是脫褲子放屁嗎?當初繡眉就是想要能夠自然地不用化眉毛,
結果搞到現在得每天畫眉毛讓他看起來沒那麼細~真是夠笨的XD


話說回來一堆人在問說為什麼要用雷射去洗眉呀?
我自己都研究很久也做過很多功課了!
真心地告訴大家不要隨便去找那種坊間的美容室,
拜託用腦袋想想看,醫生打雷射比較安全還是美容師用洗劑去除安全?
當然是找醫生呀!加上八倍淨膚這個雷射很輕鬆,
 他能夠精準的對於"黑色素"去除!而且也不會流湯或是打完雷射後很難修護~

(前提是黑色素!哈哈~這後面再來講)


 
先看看整個輕鬆愉快一下下就完成的過程吧!

先進行洗卸動作然後敷麻,


 

因為面積很小咩!只有敷眉毛處!


但是為什麼我變成真人版的生氣鳥?!威~威~(生氣鳥叫聲)


好啦!大概敷個20分鐘左右就洗掉然後準備雷射囉!


過程不會痛~但會聞到烤肉香~害我一邊打一邊說可以吃燒肉嗎?!
(這女人三句話一定離不開吃的是怎樣?!)
一下下就好囉~然後~因為眉毛也有黑色素所以會變成白眉毛!
哈哈哈哈哈~~~~~很好我自己很早就有心理準備所以無所謂!


大家真的應該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要不是我有一顆堅強的心與勇敢的行動力!

我想很多人對於這些資訊還在霧颯颯吧!
反正打完的眉毛就是這樣子~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是玩得很開心啦!


 

反正新眉毛一個月左右就會恢復正常啦!長出來的眉毛還是黑的咩!不用擔心~
加上我現在有捲瀏海撐腰~遮著根本就沒人發現呀!!!

是說這樣淺淺眉也還挺跟上潮流的~反正最近流行淺色眉~



打完雷射後擦擦給的藥膏或是玻尿酸、生長因子等產品就好囉~
切記後續保養只要加強保濕與不要亂摳結痂,還有就是不要擦到酸類或美白產品。
隔兩天的復原期就這樣~也沒紅腫也沒甚麼傷口就紅紅的
一開始以為是雷射的過渡時期~後來一個星期回診時,



話說~我們都原本以為一次就能打掉的繡眉~竟然還是一直有著紅色的兩道痕跡!
所以猜想當初的繡眉老師應該還有調到紅色或咖啡色的染料,
所以打掉黑色素後,剩下紅色素!!!
這部分還要請邱院長在幫忙處理一次了~~~~
可能得用另一種波長或雷射機種來打,這部分因為還在觀察當中,
等後續怎樣我還會繼續記錄的!但總算是進行一半了!!!
嗚呼哀哉~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剷除這難搞的兩道紅色素!
後續糾竟是怎麼樣的成果我會繼續記錄的!

(針對不同色素,使用的雷射波長也不一樣喔!)

這功夫可真是不可了得!拚啦)))


喔~我可以給大家一點心理建設~
其實沒有眉毛也可以這麼美!哈哈哈~記得先去剪燙個厚捲劉海,會省事很多啦!
(這是我個人心路歷程好好記錄起來呀!)



一個星期後就能夠用染眉劑或是眉筆畫上去,接著就靜候眉毛長出來就好了~

(我沒有結痂這看施打的深淺度喔!有的可能比較深就會有結痂情況記得不要亂摳)

一週後回診還有完成另一個心願前,
我還是很愛漂亮的趕忙補上兩道眉毛!哈哈~  



當然其實如果你願意也可以在打之前先把眉毛剃掉會比較方便啦!
只是我想看看自己當邀尼姑白眉失態的新造型~所以我沒有剃掉我的眉毛!

還有就是因為沒有每個地方都有打到,
所以有的部分眉毛是沒有被打到喔~所以還有黑色的眉毛存在。
這我是跟邱院長說我要花的眉毛~這樣比較有個性。(誤)



喔~對了!除了兩道眉毛這檔事之外,另一個心願是我下定決心做的!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沒啥麼身材上的優勢~除了腿算是大家最歐樂的。
不過其實我一直有跟大家說,我是本身腿型就是細細瘦瘦但是我很精實,
我有著兩塊很堅強毅力不倒的蘿蔔小腿肌!

即便我前幾年已經陸陸續續地去做了瘦小腿療程了!
但還是一直無法完全解決掉我這個心腹大患!

 

雖然在常人眼中來看已經是很小CASE了!
可是我再也不想要每半年一次去進廠維修了!
是低!這是我第一次做了纖纖小腿術,這是永久性的阻斷神經,
所以以後這兩塊蘿蔔會自己慢慢消失不復存在!
而通常造成小腿腿型不佳的原因是因為小腿腓腸肌過於發達的緣故。
(容易有這種情況的很多都是短跑健將或是愛穿高跟鞋導致)


所以在做八倍淨膚除鏽眉時,
我也一併請邱院長幫我評估蘿蔔採收作業到底有沒有辦法進行呀?!




 後來證明我的蘿蔔是可以利用纖纖小腿術來進行的,
二話不說馬上安排手術時間!!!
我等這一天已經很久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仰天長嘯)
 
 



簡單的介紹一下纖纖小腿術的奧義吧!
纖纖小腿術是利用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
藉由RF電波(Radio Frequency)加熱,阻斷神經,讓腓腸肌自然縮小,
達到消除蘿蔔腿打造纖纖小腿的目的。 所以只要保養得宜可以讓你永久有雙美腿!
(前提是不要做了之後又狂穿高跟鞋或是做一些增加小腿負重的事情,不然肌肉還是會有代償作用~)



這纖纖小腿術我已經垂涎許久!!因為~安全又快速!
加上細小探針造成的傷口約為0.1CM而且大概一周後就完全看不到~
比早期很多小腿手術安全又不留疤,
加上術後恢復期短,做完也沒甚麼無力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我當天做完就跑去逛街還去吃牛排了!!!

手術時間很快,大概不到一小時左右就完成囉!


當然他的成果也是大概要一個月後,因為畢竟還是要給小腿肌肉一點休息的時間咩!
其實小腿肌肉肥厚造成腿型美觀上不滿意的問題真的讓我備感困擾。
尤其我是腿細卻頂著兩坨肌肉在那邊看起來就很像放山雞!
在做了纖纖小腿術後就能阻斷神經,讓腓腸肌自然縮小,
就不會有深層比目魚肌上面突出一塊蘿蔔的現象,
也達成我的願望啦!!!我要當永遠的纖纖美腿王!

(纖纖小腿術約一週後,日常生活上沒有甚麼不適應問題)




這邊先感謝邱院長的高超又穩定的技術!終於讓我實現了我自己的兩個心願!

後續我還會持續記錄完成的紀錄喔!請繼續一起~看~下~去!





以上療程資訊請自行參考:法泊時尚粉絲團 / 法泊時尚官網 / 法泊時尚部落格 
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直接問他們比較快!畢竟人家專業咩!!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