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228的連假~終於讓我得到好完整的心靈之旅喲~~
我跟俊哥、小米、P先生選擇到南投放鬆

在南投的兩天,我們選了一間今年開幕不久的生態研習中心-竹石園
就在日月潭的旁邊,走路就可以直接去坐船哩!
開車一進到這條像小小森林的步道,馬上就有個世外桃源
一路都是竹子,好喜歡徜徉在大自然的感覺啊!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一進去的大廳就開始可以看到好多蝴蝶喲
因為竹石園市生態研習中心,所以也會有一些有趣的親子課程
除了蝴蝶之外還有還沒長成蝴蝶的超大毛毛蟲哈哈
我居然這樣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這裡的房價算很OK,因為交通方便,也就在日月潭旁邊環境很優美
我們住個四人房平日是6000,假日是7500

Check in之後衝進房間搶床!!!!(我好幼稚)
天啊這房間光看就覺得好舒適~
旁邊還有個小陽台,我們第二天的早上就在這裡坐著聊天哩,好愜意
因為是新開幕的飯店,一切都是新的!用起來心情就很好:)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床的另一頭有個小小沙發~還有電視跟書桌
還有一些小盆栽,讓心情整個都放鬆了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衛浴設備也幾乎是全新的,附的用品也都很齊全哩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他們的香皂,很天然味道也很好聞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大家一早從台北出發到南投,肚子都好餓了
在這個房間休息一下,就請客房人員帶我們到用餐區
這個小陽台真的太美了
外面就是大自然,還可以看到日月潭~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來到這個地方~心情完全的放鬆,也讓我累積好一陣子的壓力都好好的舒緩囉
當然不免俗的要自拍一番XD

為什麼我會說女孩們一定會喜歡Sony α5000這台相機呢?
看照片就知道了~有圖有真相
膚質真的太自然太美了!
雖然那天因為坐車有一點倦容,但是相機把膚色調整的很自然漂亮哩!
但是完全不會失去一些希望存在的細節
也不像一般美肌相機一樣只是一味的磨皮而無法拍風景
這台根本是聚集多功能於一身的好像機:)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一上床就瞬間得到壓力疏解的感覺呀!!
偶爾這樣的小旅行真的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呢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房間的床好軟啊~
要不是肚子太餓,躺下去根本很難再爬起來呀(哈哈)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房間透著柔和的光線,還有微風吹來
稍微休息片刻,準備下樓想用餐點:)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從房間的小陽台往下一看就可以看到休憩區
在這裡可以點一些飲料、點心、餐飲
或是單純的在這裡喝杯咖啡
跟朋友、家人坐著聊聊天

這張照片是用Sony α5000中的縮樣效果拍攝
我一直很喜歡這一個效果!尤其他從高處往低拍的時候,會有種小人國的錯覺
以前在暗房(攝影實習)的時候,很羨慕別人有移軸鏡頭
聽說很貴,基本上也不算實用
但是現在相機功能進步,這樣可愛的小人國效果,只要輕鬆點選就可以拍出一樣的感覺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下午三點的時間,正好是太陽柔和、舒服的時刻
客房人員偷偷告訴我們他們有個小小的秘密基地
就在這棟飯店的頂樓
挖!我們一上到頂樓就好像發現寶藏一樣~
大家頓時間都安靜了
就享受這片刻的美好:)
我好喜歡好喜歡大自然~我有時候覺得我可能是大海的女兒XD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廣闊的山海+雲朵透出一點耶穌光
心情真的好平靜喲~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頂樓一直有徐徐的微風吹來,有暖暖不刺眼的陽光
還有好美的風景~
開車四個多小時,好像一切都值得了~!!!
(俊哥:廢話又不是你開)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這裡就是大廳進來後,再往外走就可以到的休憩區
也就是剛剛有拍到從房間小陽台往下看到的地方噢
突然覺得三月來這裡真是選對時間啦!
風很舒服、陽光也很溫暖呢。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往下走還有一些小步道
很適合散心走走
右邊這個一樣有遮陽傘的區塊,就是我們要吃東西、還有吃早餐的地方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我們在這裡聊天,等我們點的義大利麵~
好期待!!從早上開車到現在已經下午三點囉~餓翻天了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這個虛弱的男子就是俊哥
我穿短袖短褲都沒有喊冷了,他居然跟我借薄外套當圍巾
哈哈哈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我把俊哥拍好帥(?)
俊哥也把我拍好美喲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跟你們說這個義大利麵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在我心中已經超過十分了
吃完的最後一秒還把盤子裡的湯汁喝乾淨才甘願讓他們把盤子收走
現在寫一寫又想吃了,好想請他們外送.....

帶著Sony α5000南投兩天一夜輕旅行-住宿篇  

部分色彩-紅的效果其實sony活動文章就有介紹過了
把我拍的好性感啊:)
《三C》第一眼就會愛上的女孩必備輕巧自拍相機♥Sony α5000活動分享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部分色彩這個功能除了紅色之外,還有其他顏色喔
像這個就是黃色
剛好捕捉到我的新外套~是不是很特別呢?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像下圖簡單的小變化,
把原圖改變成復古風格再拍攝一次
感覺就完全不同了呢
(剛好我的墨鏡好適合復古風喔)
喜歡玩攝影的女孩也一定要試試看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隔天一早起床(大約八點)
我就跑到陽台去梳化妝,真的太愜意了
再放個輕柔的Jazz~好愉快的早晨
慢慢的大家也起床準備離開竹石園前往日月潭纜車
這裡真是個讓人可以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如果想到日月潭也來個輕旅行,可以考慮來竹石園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離開前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呀。

南投旅行sony 5000住宿  

邊整理文章一邊好想再出去旅行一次
之後還會有日月潭周邊的海陸空行程跟你們分享
那麼這個月日月潭之旅-住宿篇就介紹到這邊~
請大家期待我在日月潭的穿搭文、周邊景點文:)

------
希望今天這篇文章你們都覺得很實用喔
如果你們喜歡文章,或是對你們有幫助
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推
謝謝你們歐❤❤❤
-------

波波蓁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