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肌

 

 

     

 

天哪!

我太久太久沒有去藥妝店好好的逛開架的產品

這麼好用又便宜到不行的開價商品真的是太晚太晚發現

如果冬天就發現可能我可怕的換季問題會遠離我好多!!!!!

 

今天的化妝水請大家連續濕敷一個禮拜!

絕對會讓你有很驚訝的改善(除非你皮膚本來就超級好>////<)

這罐只要三百元不到,可以敷非常多次!

 

 

 

其實任何的化妝水基本上都可以濕敷的

但主要還是必須找到萬能的化妝水

如果是有復合成分的會更好,因為這樣不用再擦很多種類的化妝品在臉上

到最後整個臉油膩膩的更不爽 !!

雖然很怕油膩膩,但是保濕的部分絕對絕對不可以少

化妝水要是不保濕,在貴都可以丟掉了~~~((甩

(這樣說就是代表今天用的化妝水實在好保濕啊XDDD)

 

 

>>本篇文章與自白肌邀約<<

自白肌

 

 


自白肌有非常多不一樣系列的商品

今年進化的是添加了杏仁酸.傳明酸.熊果素等等美白聖品的的美白化妝水

當然,最基本的保濕玻尿酸成分也添加在這次的系列當最基礎的基底!

 

玻尿酸的保養品幾乎是隨手可得!

但不是所有玻尿酸成分的商品都可以很保濕,因為原始成分的玻尿酸是沒有鎖水功能

很快就蒸發無感的~

自白肌這個系列的玻尿酸成份,擦上去很有感覺

不黏膩但是可以吸在臉上

自白肌

 

 

 

本次的系列是清爽系列的!

建議化妝水不需要使用到濃稠款,除非你是超級乾肌加上冬天

不然很容易整個臉悶熱黏膩~更不舒服

自白肌

自白肌

 

瓶子非常可愛

是粉紅色的XDDDD

不過化妝水是純白色的請放心啦

 

看了心情就很好的日系包裝~

自白肌

 

這個地方也非常的重要

如果要濕敷的話,最好就避開大過敏源的化學成分

其中以酒精根香料是最容易讓敏感肌膚過敏的

 

(就算商品在保濕再貴貴,只要過敏就可以NG了~)

自白肌

這裡介紹了添加的美白成分

幾乎都是大家耳熟能響的美白成分

傳明酸一樣不小氣,使用了規定的最高量2%

 

自白肌

 

到在手上的化妝水

沒有黏黏稠稠的感覺

原本還怕不夠保濕

但是一擦到臉上就覺得很像穿了一層小果凍衣服一樣的觸感

很細微但是很有感受

 


自白肌

 

直接就拍在臉上的感覺

沒有擦別的保養品囉

 

自白肌

 

 

 

不過自白肌對我來說就是為了濕敷而誕生的革命化妝水!!!!!

本人真的很懶,連敷整片面膜都覺得麻煩透了XD

化妝水敷臉我就覺得很方便,明明一樣是敷臉呀XDDDDD

自白肌

 

 

拿出可以撕七層還是五層的化妝棉~

我用的是albion的化妝棉,雖然有點貴但是料子很好!!

搭配不是他們家品牌的化妝水一樣很好用

自白肌

 

 

今天要測試敷半邊臉的感覺!

自白肌

 

 

過程大約15分中就夠囉~

接下來就把化妝棉拿掉吧!!!!

自白肌

 

 

在膚色的變化上面感覺是整體比較均勻的

但不強求立刻變白!!!

我相信!基底的保濕足夠之後,化妝水的美白成分會慢慢地被吸收滴

 

 

下面這張是還沒有膚之前的毛孔狀態~

雖然左右臉已經有讓大家比較

不過為了預防光線不一樣拍照出來感覺不同還是放上一張還沒有敷臉之前拍的

 

自白肌

這個是還沒有濕敷的皮膚

毛孔的地方(尤其是鼻頭),非常明顯!!!!

自白肌

 

敷過之後的鼻子~

我自己覺得超級滿意,也有點驚訝XDD

之前敷的時候就只是覺得膚色均勻很多,然後很保濕的感覺

但沒有太刻意的注意毛孔的部分!

今天拍照起來覺得自己撿到寶物了

 

自白肌

 

濕敷厚的皮膚!!!!

放大給大家看>///<

我的照片很大張,大家應該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地方

 

自白肌

自白肌

 

近拍也來一下

感覺好驕傲喲

 

 

拍照拍不到鼻翼旁邊的毛孔凹洞

兩旁的鼻頭粉刺感覺也有浮出來滴感覺!

不過不要去擠他,多敷幾次他們會自己消失XDDDD

自白肌

 

 

照片左邊濕敷完畢的感覺是完全沒有油光!

毛孔也拍不太到顆粒的感覺

自白肌

 

 

 

鼻頭的地方放大給大家看!

光線都是從正前方打過來的,沒有背光的臉喲

 

自白肌

 

這邊是沒有敷臉的膚況

看完上面濕敷過的,在看這邊的臉

就會立刻拿起化妝水了XDDD

自白肌

 

比對圖!

自白肌

 

 

嘿嘿!

很簡單的一篇文章,但圖片跟文字裡面包含我滿滿對這罐化妝水的滿意星星

 

 

其實我本來拍保養品是不拍比對這種感覺的

因為我自己覺得拍照的光源可以決定皮膚的明亮度

所以任何的文章要我記錄我覺得短暫時間感受不出來的比較

我都會直接拒絕的!!!!

(姊姊是有在認真篩選保養品滴)

不過也絕對不是拍不出比就是不好的保養品,因為保養品百百種

有些可能慢慢調理,有些可能需要時間累積~

 

離題了XDDD

所以可以感受到自白肌這罐商品的完全保濕之處

我覺得太訝異了>////<

這可是連一罐三千大洋都不一定可以讓我這麼滿意的效果~

請大家趕快到家裡附近的藥妝店打包一罆回家吧!!!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