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56_conew3.jpg    

 

話說凱特開始吃膠原蛋白的資歷大約是兩年

之前吃的膠原蛋白型態都是以粉狀居多

這次吃到果凍狀的膠原蛋白則是讓我驚為天人!

 

不過我有點懶啦!本來沒有要發文的

因為跟朋友吃午茶時我拿膠原果凍出來吃一直被問

回家還瘋狂line我猛敲碗!

女人對於吃了擦了會變美的東西真的是很執著內XD

來看看這個奇妙的[船井彈力膠原凍]

 

CIMG0629_conew1.jpg  

 

一盒十入裝 粉紅色包裝真的是給少女吃的無誤XD

 

SAM_8429_conew1.jpg  

 

裡面添加青蘋果與鳳梨汁

吃起來酸甜酸甜口感很好

特別喜歡那個水果香氣

 

CIMG0654_conew1.jpg  

 

此外很多人最怕的問題就是熱量會不會很高呢?

不用怕凱特就正在減肥怎麼會吃會肥的東西哩

它屬於低脂肪的食品 補充膠原的同時不會補進惱人的脂肪

 

SAM_8470_conew1.jpg  

 

來看看營養標示每一份量15公克

熱量才11.2大卡 熱量超低的啦

而且單單一條所含的膠原蛋白就有1545毫克喔

維生素C也有150毫克是不是很棒

 

SAM_8473_conew1.jpg   

 

裡面內容物是半透明的果凍狀 

看起來很像愛玉或是蒟蒻 

  

主要膠原蛋白來源是魚 但是也有部分膠原蛋白是取自於豬胎盤

所以有宗教信仰不能吃豬的朋友要注意一下

 

CIMG0667_conew1.jpg  

 

果凍狀真的很方便 可以隨時隨地的補充

連水都不需要配著喝

包裝撕開就直接可以食用

 

話說我之前吃粉狀膠原蛋白時 常常早上趕著去工作就會來不急泡

或是外出旅遊時還要攜帶著粉狀膠原蛋白也很不方便

現在吃的船井彈力膠原凍方便度真是百分百~大勝

 

CIMG0637_conew1.jpg  

 

而且他跟我最愛的蒟蒻果凍口感好像

讓我補充膠原蛋白時還有吃零食的幸福感XDDD

一不小心就會很想多吃幾條這樣

不過基本上是一天兩條的量 多吃多浪費我這個零食控要忍住呀! 

 

CIMG0665_conew1.jpg  

 

小小一條我都會固定丟個幾條在化妝包裡

不論是外出工作或是出遊

想到就可以拿出來補充食用

 

CIMG0566_conew1.jpg

 

外出用餐時我還會拿出來跟身邊的人一起分享

是說這個酸甜好滋味大受好評

所以怕膠原蛋白粉有怪味的朋友們 一定要來試試這款膠原果凍

 

CIMG0556_conew2.jpg  

 

我覺得膠原蛋白真的是25歲過後必定要投資的一項吃的保養品

也許不是馬上吃就會立即看到改變 畢竟他是食品不是藥品

可是維持美麗是需要長期抗戰的 減肥也是這樣對吧

女人真的好忙

 

你會發現長期食用 到了凱特這個年紀即使是輕熟齡肌

肌膚狀態還是有如少女一般澎潤

超近照也不怕(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

 

CIMG0616 (2)_conew1.jpg  

 

底下拍照時只上了一層薄薄隔離霜

可是皮膚就會閃亮亮的散發自然光澤 

所以呀姊妹們要多愛自己一點 妳說是不是! 

快來跟我一起散發少女光吧 今日分享完畢

 

 CIMG0647_conew1.jpg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絕無任何商業廣告販售意圖

底下有好康抽獎!別急著轉台

=================================================================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5 / 18號 10PM

開獎日期: 5/ 19 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

參加抽獎辦法: 1.先按讚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隨意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不知道怎"推"怎麼"讚" 這裡有教學圖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