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今年的破褲真的做的很囂張、很OVER

破到膝蓋整個人都要裸露出來 >//<

*以上幾張轉載於韓國網拍

上個月沒去韓國挖寶的Alma

也從好朋友身邊獲得了一件破膝蓋的丹寧褲 :)

很快得就跟上流行哈哈

 

 

我的這件是好朋友在東區Fetish買的

無論是版型、刷色或刷破都非常的好看啊 ♡

好朋友是因為已為人妻,婆婆不喜歡而轉給我 XD

不然我想她也不會想要割愛吧哈哈

不知道我的讀者們或ALMAS的客人們能接受這樣子的破度嗎?

如果喜歡記得留言給我

我月底去韓國可以找找看喔 :)))

 

 

因為破褲已經很搶眼

所以我就簡單搭個白色短T

在用格紋襯衫綁在腰間來修飾我的胖屁股 >//<

再穿上高跟鞋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有個性的搭配 ♡

 

 

包包是SHOPBOP買的新朋友

不是在前幾天打75折買的

是在更之前買的Alexander Wang ♡

好久以前就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包

尤其是底座有滿滿的鉚釘實在很有個性!

今年還推出了我今年非常想要的Dazzling Blue色

所以就不小心手滑了 >//////< 哈哈哈哈哈

一樣改天開專文來介紹它喔 :)))

等我蒐集完穿搭照哈哈 XD

 

 

鞋子是ALMAS先前的單品 :)

 

 

飾品們是今天會上架的4月新品喔 :D

每一個都讓我愛不釋手♡

尤其是手鍊用的材質很好!!

高明度的水晶、天然珍珠配上韓國進口的無鎳電鍍

質感很好,過敏度也比較低 :)

Love的大項鍊簡單搭配就好有型

還有這次的珍珠耳環使用的是更大顆的珍珠

就算是在耳後也很亮眼!!

還有戒指們,都超美的~

喜歡的朋友別錯過今晚的新品上架喔 :D

 

破褲:東區韓貨店Fetish

包:Alexander Wang

錶:Michael Kors #MK8214

其他皆為ALMAS

 

 

話說這一天是Maki的第2胎弟寶的滿月 :)

紅通通的實在是好可愛

而且現在就看得出來我們家弟寶以後一定是個小帥哥吧哈哈

我和九咪姨約定好以後要一人疼一個

絕對不可以讓他們倆有偏心的感覺 

你們兩個都要平安健康地乖乖長大喔 ♡

 

 

♥ 訂閱Alma的blog這邊請↓↓↓

訂閱   

 


♥ Alma的Facebook粉絲專頁

 

 

♥ Alma的Instagram

Instagram

 

 

♥ 我的品牌「Almas」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