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分享指甲油噢~~

雖然說現在很流行快速又方便的光療指甲

做過光療都知道手部大概可撐一個月左右

但其實我是個蠻容易厭倦的人 大概兩三星期左右我就會開始想要卸光療了(笑)

又加上我們不可能每個月都去做光療呀))這可是一筆費用呢XD

被網友認為是小資女的我 當然也有不同的方法呀 就是在家自己玩指彩 享受變換的樂趣

光療和居家指彩 我覺得可以替換著做 省荷包&賺樂趣

 

這次一口氣要介紹六個顏色喔!

大家有發現嗎

清一色都是糖果色系呀))

FOLLOW我三年以上的網友都知道好幾年前剛流行糖果色指甲油時

我還跑遍各大美妝店蒐集各種不同的糖果色勒

現在要蒐集不用這麼辛苦了啦 UNT底家抵家(揮手)

有買過UNT的大家應該也都知道UNT的指甲油每次一推出都有很獨特又吸引人的名字

有慾望珠寶系列 巴黎女伶系列 >> 這兩個系列我都有買過XD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 名字有沒有很耳熟

沒錯~這次的代言人就是蕭亞軒

跟蕭亞軒某張專輯名稱"鑽石糖"整個就是相呼應呀~

首先來介紹這色

我覺得他很襯膚色

有愛到就好 色號VE065

鑽石糖霜的告白這系列都是用ELVA的歌名下去取名喔

因為我還蠻喜歡ELVA的歌 所以對色號名稱這部分特別有感覺呢

有帶著橘又帶著西瓜紅是個很曖昧的""琅琅賀""的顏色

不挑膚色 我覺得是大家都適合的一色

非常百搭 不館今天是穿著LADY還是個性都非常適合這個顏色喔

接著這色

讓愛飛起來 色號VE030

我一看色號卡的時候第一支挑的顏色就是他

之前自己找過baby blue這色所以我知道要藍的好看並不簡單

果然色號卡塗起來的感覺跟我實際擦起來是一樣的 完全沒走鐘唷

這個藍超襯膚色 不顯黑也不顯手髒喔 藍的很飽和

看起來很舒服 有一種跑向海邊的感覺呢~~~(渡假FU)

鬆鬆 色號VE075

整個就很草莓牛奶的FU

不只單單是粉紅色還加了桃粉的圓點小亮片喔

顏色一樣很飽和

由於我是粉紅控 所以我知道要找到好看又不俗氣的粉紅色並不容易

很多粉紅色都不飽和 擦個一兩層還帶著透明感><整個大扣分!!!!

這個粉紅很飽和 照片是擦兩層的樣子喔 整個就很粉嫩呀

有些角度的光源看起來又會有點像是粉裸色

所以是個不顯手黑的粉紅色喔

上頭的亮片也讓單色系指彩不單調

氣質 可愛 甜美 兼具的一色

記住 色號是鬆鬆~

去實體店面買要跟店員說 我要鬆鬆>>這句聽起來真的很怪(竊笑)

狂想曲 色號VE010

又要大推的一色

非常好看的黃耶!!!!

照片也是擦兩層的樣子

顏色很飽和對吧 而且很好塗抹喔

我有塗過幾個品牌的黃色 不知為什麼很容易有刷痕

UNT家的黃色就不容易有刷痕喔~~~

搭起糖果色真的好好看 好可愛喔

整個就是春天來了啊(來追我來追我)

拿起手上的化妝棉一整個就是少女魂上身



配上我的長夾也好好看!!!!

接著要介紹的是鑽石糖抱緊你(看得出這是色號名嗎)

首先

抱緊你 色號VE080

這色超好看的說~我一收到就覺得好想叫他葡萄牛奶喔

顏色也太粉嫩了吧!!!!(迷暈)

單擦是這樣 顏色超飽和 而且亮片都塗的到喔

由於某些部份我內心其實有點虛華 所以我不想走單調的單色系

我就自己小小DIY成這樣囉!!

很簡單可是我覺得好好抗喔!!!

有點氣質的感覺~~~

然後食指和中指我用的是↓↓

鑽石糖 色號VE085

這色比起抱緊你 顏色較淺一些

不過非常適合做漸層 當然如果單擦也是很好看(可以看官網的照片喔)

我只有擦在前端的部分~

對了要說一下 這天擦的UNT我都沒有塗上TOP COAT喔

光澤度表現得很不錯呢


整隻手的指彩感覺是這樣子

其實我是個很手殘的人 所以能DIY成這樣已經不算太糟糕了哈哈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簡單的指彩~非常耐看 又好搭配衣服

而且顏色淡淡的 如果過兩星期掉色也不會被發現(大笑)

這天就這樣跟秒睡哥出去晚餐約會

擦上我的鑽石糖霜告白系列跟秒睡哥告白(?!)

拿起杯子的指彩好閃亮喔~

對了中指&小拇指我只有單擦鑽石糖喔~

是不是也很好看呀~~~

這系列指彩真的蠻推薦給大家的

顏色都很飽和也很好擦然後也不會有刷痕

C/P值蠻高的一系列

 

產品訊息:新品優惠 買三送1(伸展台美甲貼)再抽Elva時尚設計包

 

官網:http://goo.gl/2vsKsd    

 

 

以上

CIA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