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大家都愛看棒球嗎???

是說,前幾天陪菜圃哥跟他的兄弟們去看了我們生平的第一場球賽,兄弟象對統一獅~~

哎~不是我不支持棒球,不過....真的看不懂捏~~~雖然說朋友一直在旁邊幫我上課惡補,

不過看得好想睡覺,然後天氣好熱我只想趕快去吹冷氣這樣XD

我想我對棒球真的是沒有熱血啦,職棒對不起~原諒我無法對你投入熱情>///<

球賽我還是愛看足球XXD,每次世足賽的時候我都會抱著電視不放,在晚都要看

還記得之前唸書的時候為了看世足,還求我家老爹幫我請假讓我翹課一天hahaha~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姊姊是錯誤示範所以書念不好XD)

所以說女兒真的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每次有什麼需求老爸都像FedEx一樣,使命必達hahahah~老爸我愛你~

 

又囉哩囉唆一堆了,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記不記得我千叮嚀萬囑咐的跟你們說過,肌膚要照顧得好保溼絕對是最重要的啊

身旁常有朋友說他們一上妝馬上脫妝起屑,而且皮膚馬上看起來乾燥到不行

所以保溼真的很重要,不然再厲害的彩妝都沒辦法遮掩臉上瑕疵

之前就很推薦的 BEVY C. 妝前保養你們絕對不陌生,超好用的口碑真的是化妝師造型師麻豆們都人手一罐

上次當姐妹陪嫁的時候,姐妹的新秘也是用 BEVY C. 妝前保養系列,朋友一開始沒看到品牌就直呼超好用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 BEVY C. 的妝前保養,不得不再次推薦給你們。

 BEVY C. 妝前保養系列我現在都還有在使用喔

然後, BEVY C. 針對乾燥肌膚又推出了這系列超強的保溼產品,搶救極度乾燥~水潤肌保溼系列

 

這篇是與 BEVY C. 合作的邀稿

02.jpg

光是包裝的顏色就非常讓人愉快,非常潔淨清爽

這次試用的這系列商品三款都非常好用,一樣不引起我過敏或是有刺激不舒服的感覺

這系列富含乾燥修護型8種胺基酸能幫助肌膚全面提升保濕力,

讓肌膚自然散發透亮光澤,恢復水潤細緻

03.jpg

04.jpg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06.jpg

瓶口有安全防漏的貼心設計,稍微囀個方向就不怕不小心按壓到了

可以安心攜帶出門囉

07.jpg

美容液的質地延展性非常好,塗抹開之後感覺得到在肌膚上的水潤滑順感

還能舒緩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的緊繃感,並有強化肌膚抵抗乾燥的作用

肌膚乾燥的小妞,就豪邁的讓肌膚喝飽水吧

10.jpg 

08.jpg

這款高濃縮保濕精華化妝水,能為肌膚注入保濕能量,緩解因為乾燥而鬆弛、甚至產生細紋的肌膚

是針對亞洲女性因為肌膚乾燥所產生的「暗沉」、「乾荒」、「粗糙」等作改善

而且無酒精、無人工色素,使用起來也不會感覺刺激或是敏感,我覺得也蠻適合敏弱肌使用

16.jpg

還有塗抹在臉上後吸收速度也很不錯,沒有油膩與黏膩悶悶的感覺

如果是有特別乾燥的部位,也可以用化妝綿做溼敷的動作喔

像是鼻翼兩側容易脫皮的地方,可以稍微溼敷5-10分鐘,對於之後上妝也加分很多

17.jpg  

 

 水潤肌保濕精華 

09.jpg

超水感的保濕精華質地在肌膚上感覺很舒服

成分中富含獨特微米分子淬取技術,能幫助保濕修護活性成分更加親膚、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11.jpg

塗抹之後可以感覺得到它滋潤肌膚的效果,不粘膩非常清爽

肌膚保水的感覺馬上可以感覺得到

B  

其中源自沙漠的植物性保濕配方,白茅萃取的優異特性不僅保濕肌膚,更能層層滲透長時效補水

卸妝清潔後於夜晚使用,能修護並預防肌膚乾燥細紋、脫屑…等問題,

可以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力,讓肌膚自然散發透亮光澤感喔

22.jpg

23.jpg  

31.jpg  

 

 水潤肌保濕霜 

12.jpg

這款保溼霜的香味我也很喜歡,感覺屬於自然的氣味

夏天使用會特別感覺清新舒爽

除了含有8種胺基酸之外,還有珍貴且溫和的蜂王漿萃取,含有多種維生素

能補充肌膚所需養分,促進肌膚亮白及維持柔嫩肌

25.jpg  

絲綢般的霜狀質地非常滑順,所以延展性也很好,不會感覺卡卡的塗抹不均勻

13.jpg

14.jpg

吸收效果也很棒~肌膚馬上保溼又有光澤感

15.jpg

20.jpg

親膚植物性保養油脂萃取,帶給肌膚無黏膩與油脂的豐潤觸感,

能夠保護、修護肌膚;調理、平衡角質

21.jpg

可以稍微搭配提拉的手法,在保養的同時也按摩臉部

讓肌膚更緊實有彈性~也是抗初老的偷吃步

24.jpg    

18.jpg  

肌膚夠保溼,上妝後的妝感也更持久不容易脫妝

30.jpg

這是上妝一整天之後拍的喔

感覺肌膚還是很保溼有彈性,妝感也還很貼不脫妝

27.jpg  

28.jpg  

這款雖然強調乾燥肌膚使用,不過卻不會感覺油膩或是使用之後有粘膩感在肌膚上

非常私心告訴大家在夜間保養,讓肌膚有充足的時間修護飽水唷隔天上妝馬上輕輕鬆鬆、服服貼貼~

也很推薦夏天使用,會感覺清爽但又很保溼

搶救極度乾燥推薦給你們這系列保溼產品,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 購買資訊 *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