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不好秒睡哥帶我去逛街

趁著有時間就找了一下上次找不到的RED ANGEL百元飾品店

超開心高雄有這間飾品店呢

昨天一PO臉書 紛紛收到網友私訊問百元飾品店在哪XDD

嘿嘿 一律回答會發文XDD 就讓我賣個關子吧!!! 太快揭曉就不好玩了咪~

首圖這張每一樣通通只要一百元

你沒看錯喔!!! 真的只要新台幣一百元~~~

有沒有很瘋狂!!!!!!!!! 有沒有很超值!!!!!!!!!

尖叫吧))明天是假日 大家快衝這間店吧~~~~




這條項鍊好好抗~~~

寶石質感普通 但不會塑膠感太重喔~

可以說是很超值 戴個幾次如果鏈子變色也不會心疼對吧




搭配LOVFEE這件洋裝整個就是很適合呀~




這條項鍊在韓貨店少說要380吧XD

 




只要一百元 我真是撿到寶了我(扭)




不管什麼角度都好美 blink blink的




好美好美好美!!!!!!!!




戴起來像醬子

如果配平口洋裝 我想會更搶眼喔!!!!!





不錯的是鏈條每一格都可以扣住喔!

所以如果往戴短一點 就扣到短一點的地方

如果要戴長一點就扣到最後一格吧!!!




FOREVER 21 戒指有四個喔

分別寫著LOVE

顏色超夏天超糖果的 所以我就買了它~~




牛奶白的愛心L




鵝黃色的O




薰衣草紫的E

戴到這邊我才發現這個有分戒圍耶

這個好大喔>< 嗚嗚




V嫩綠色是最最小的 最適合我的食指!! YA~

單戴我覺得普通 混搭應該會很好看~~




這樣拍好有FU喔




這條超有質感 有點重量喔

金色鏈條 上面還有水鑽!!

這個也是F21

不要懷疑 也只要100元沒錯!!!




這款式現在很多也很流行

這種樣式的在外頭也至少都要390起的!!!

況且又有水鑽 價格又會更更貴 我真的挖到寶啦~~~~尖叫!!!!!




這種長型寶石的耳環不論是穿洋裝或者牛仔褲+白T都非常的好看




重點是耳塞不是矽膠的呢

是照片這種材質的呢 超有質感




好好看 !!!




尤其是短髮把頭髮一邊勾耳後更有FU




FOREVER 21 十字架關節戒



吊牌上還有說明這是"關節戒" 哈哈

好可愛的圖示喔




YES!!! 超好看的十字架關節戒



而且是橫躺的十字架

直立式的十字架我會無感

可是 橫躺的十字架我會整個無法抵抗的想帶他回家呀(抓頭)

重點戒圍還剛剛好

太幸運了我))))




XXI 是FOREVER 21旗下的品牌




這對超有質感

可是拍起來顏色有點像墨綠色 實際看是黑色的唷

非常有質感 感覺在韓貨小店也可以賣到380呢





但是最近真的想去重穿耳洞了

這個耳洞當初覺得打太下面了 戴有點重量的耳環就會這樣垂垂的很難看><




除了飾品們

RED ANGEL還有墨鏡喔

而且各式各樣都有!!!




這副是我第一眼相中的

當天我還相中另一副雷朋

秒睡哥戴起來超好看 只可惜他不想買 他不是墨鏡控呀




這戴起來超合我臉型

好戴好舒服

因為我的臉較窄所以比較難找到寬度剛剛好的墨鏡

這副對我來說就是跟我的臉型很match

所以我就立刻買啦~~~~

是說100元也無需考慮太多對吧




雖然現在很流行千頌伊

可是常看我部落格的人就知道我不是個盲目跟從流行的人

因為千頌伊用起來好看的東西又不見得適合我

所以我還是深信適合自己的就是最最好看的時尚囉!!!




這副眼鏡整個框都是霧面

爆炸好看+有質感

細節也算處理的不錯 很好看

不會有便宜貨的FU




鏡片的話看不太大眼睛 但也沒有完全遮住就是

現在很想找一副可以完全遮住我眼睛的墨鏡呀!!!!!




墨鏡跟我臉型超match

連低頭都不會掉 超愛的)))




最後這是RED ANGEL的名片

我特地拿了一張拍上來給大家看喔~~

他們在瑞豐夜市也有擺攤

聽說在瑞豐夜市生意超好)))廢話這麼便宜生意還不好像話嗎?XD




在新崛江也有店喔

不過我覺得店沒有很好找 因為不是在新崛江商圈裡

所以我實際走了一遍也拍下路線給大家看↓↓




大家都知道崛江郵局在哪吧!?

紅天使就是在崛江郵局後面這條巷子喔

巷口是一間賣行李箱的百達遊




彎進來之後走到快底在右手邊




你沒看錯 均一價$100

在這麼不景氣的時代裡 竟然還有店家是全店賣100元的東西

而且款式都是非常流行 質感也不算差的喔

至於品質好不好 耐不耐用我就不知道啦 因為我目前還沒戴出門

只有100元 就算戴個幾次就壞也沒差對吧~一分錢一分貨啦

但我只能說這貨真的很超值呢




周一是公休日唷

大家不要白跑了

營業時間在照片上!




附上店家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DANGEL777?fref=

老闆娘跟我說外縣市可以FB購買 滿800就免運又可貨到付款

我怎麼聽一次就記起來了啊XD 對這部分的記性我果真比較好 哈哈

營業地址 :
高雄市文橫二路127巷48號 PM 2-10 週一店休
LINE : REDANGEL100
TEL : 0975770997 阿寶<請於下午後聯絡>

高雄瑞豐夜市每週四五六日

以上
CIA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