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好喜歡抹茶綠中性內斂的時尚感♥


阿~~~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即便帶了眼鏡,左眼看的東西還是很模糊、沒辦法對焦的感覺
跟沒戴眼鏡時那種眼盲狀態又不太一樣
而且只有左眼這樣,右眼還是很正常
難道是我用眼過度、眼睛太疲勞了嗎(ಥ_ಥ)
要利用周末兩天好好讓眼睛休息了...希望眼睛趕快恢復阿!!!!

視力模糊後,整個人也昏昏沉沉的
所以今天也是準備簡單的小文章唷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才是(哭)

 
前陣子在instagram發布了這張照片後
除了唇膏之外、連項鍊和指甲油的顏色都被問翻了)))奶茶色字可連結

露露instagramidmonroe_sleepwalk (click)
最近習慣在睡前更新)))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傷到眼睛 嗚嗚
很多穿搭、文章訊息都會提前在ig曝光唷
ig更新也會比blog快許多
非常歡迎大家追蹤come on˘₃˘




今天的主角是台灣自有品牌mistermorden指甲油

mistermorden之前,我通常是買UNT的指彩
除了價錢可愛、顏色選擇也多
不過UNT指彩色系大多比較甜美鮮明
相形之下,mistermorden的時尚感更濃列些
看官網就可以立刻感受嚕 http://www.mistermorden.com/index.php
02  
包裝也有濃濃的時尚氣息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壓字處裡的風格


03  
側邊開口的立體設計,加分加分
我超愛注意這種小細節(笑)


04  
我一共打包了2色
3007 IT'S A WONDERFUL LIFE
7012 FROM HERE TO ETERNITY


05  
扁長方形的包裝也跟市面上其他品牌的指甲油不一樣
我喜歡這種俐落的線條)))給人一種不囉嗦 我就是這麼時尚的感覺


15  
拿著拍照也亂好看一把的(拍桌)
)))整個呈現視力模糊亂說話的狀態...


好啦,試色先
12  
首先是#7012 FROM HERE TO ETERNITY_ 從這裡到永恆

裸色系的指甲油就算收集一百支也不厭倦
除了我永遠無法抗拒的煙燻裸紫)))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UNT的方登廣場7號
再來就是這種帶點焦糖色調的裸色
這支FROM HERE TO ETERNITY完全是100分的太妃糖奶茶色


14  
裸色總能夠讓我的肥短甜不辣手指看起來修長許多
溫醇濃烈的太妃糖奶茶跟粗獷的金色飾品
指間不但一點都不違和、還意外地的呈現中性的氣質感
簡單利用配色哲學
指彩跟飾品也可以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唷


擦兩層就可以得到非常飽和的發色嚕!!!
乾的速度也算佳~畢竟我蠻沒耐心的XD
13 
我現在好像立刻去買一杯又甜又醇的太妃糖奶茶來喝
寫指彩文也可以挑起食慾,我怎麼了ಠ_ಠ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每天都在打字、比較粗魯
擦完指甲油後,約莫第2天就會開始從指間的地方掉漆(菸)
但這還是不會熄滅我對這新品牌的喜愛程度啦
)))官網燒死我了!!!!



06 
刷頭的部分也算大器(想不到形容詞了)
總之可以很輕易的將指甲油平均的塗抹在甲面上就是了


07  
被問翻的#3007 IT'S A WONDERFUL LIFE_ 這是一個美好的生活

Hey,我喜歡mistermorden的指甲語、簡單有力的闡述每一個小故事
雖然我也很愛UNT能夠編織出女孩所憧憬的那一切

這是一個美好的生活,我最近正好在思考對我來說什麼才是理想的生活
只要每天都能夠盡全力地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夠了嗎?
理想很遠,但至少每天一小步一小步往理想前進
總有一天會到達我們理想中的美好生活。


一不小心又感性了,真是的
主角是指甲油阿!!!
11   
一直想找完美的抹茶綠
本來相中了3ce家的,不過一直找不到有人賣那個色號
腦筋一轉,立刻想到mistermorden應該有這個奇怪的顏色(笑)

果然綠色系選項裡,馬上可以找到蘋果綠、草綠、墨綠等等
我覺得#3007 IT'S A WONDERFUL LIFE#3012 BAREFOOT IN THE PARK應該是兄弟
3007的綠帶點成熟的苦澀感,是還沒調和過的深抹茶色
3012的綠則是加了牛奶下去調和成帶點甜味的抹茶牛奶色
這兩兄弟讓我抉擇很久,後來還是先選擇哥哥3007
之後再來把弟弟也一起打包 呵呵(¤̴̶̷̤́ ‧̫̮ ¤̴̶̷̤̀)♥


08  
難得綠色擦起來不會讓膚變髒髒的 開勳
每次擦這色都一定會被問
而且官網裡的model太銷魂了,不被燒到都難阿(點我看model)



一陣子會迷戀做光療
一陣子又會喜歡用指甲油變換心情
姐真的好善變吶)))飄開
左眼越來越模糊了,今天的文章就到這嚕

別忘了/催票時間/
露露這次很開心可以入選FG TOP10潛力部落客票選(羞)
每台電腦IP每天都可以投一次票唷)))90度鞠躬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top10_blogger/vote/pot/378
((只要輸入一些基本資料就可以完成投票哩!!!))
懶懶露也會繃緊神經、思考、拴緊常常鬆脫的發條
努力分享更多大家喜歡的文章!!!!!!

懶懶露懇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 ¤̴̶̷̤̀)

以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