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色調全都上。


1-logo-s

 

這次分享的彩繪,是日前刊登於中國時報上的其中一款,線條簡單,色彩豐富,完全就是手邊指甲油多到輪用不完者的最佳解套之道。由於2012年最熱門的色彩非橘色墨屬,所以一口氣運用多款橘色及相近色甲彩,展現出好比攤開色票般的豪氣。


開始彩繪前,先挑選約6款不同顏色的指甲油,這裡是以橘色為主調,再搭配幾款不是橘色但色澤不對比的顏色,才能映襯出橘色的明亮感,讓整體表現更有層次。

 

接著,再重複一遍開始彩繪前的預備工作,以方便大家不用回頭去翻找先前的系列發文:

 

 開始彩繪前的前置準備步驟:

工具準備步驟-s  

1. 需要的工具:隱形膠帶(文具店皆可購得)、紙張、美工刀、尺、剪刀。

2. 取一段隱形膠帶,長約4cm。將膠帶一端內折約0.5cm

3. 將膠帶平貼在紙張上。以刀片割出適合以下各款彩繪所需之寬度的細長條膠帶。紙張不需割斷,以方便膠帶從已預先內折的一端撕取。

 

 

■ 繪製步驟:

combo-logo  

1.準備好寬度約0.2cm的細長條隱形膠帶數條。指甲塗上護底油,待完全乾燥。

2.利用裁切好的細長條膠帶,定出色塊範圍。橫貼的膠帶,刻意貼出斜度,可做出梯型色塊,做出不對襯的幾何感。

3.在每個膠帶與膠帶的每個間隔處,均勻薄薄地塗上各色指甲油。

4.擦好後,靜待一會,至少7分乾後再撕掉膠帶。

5.最後塗上透明亮油一層。完成。


1--logo-s  

 

 

使用甲彩:

E-logo-s  

左起,MAC #Peachstock#Ravishine#Morang#Impassioned#Razzledazzler#Angel

(此款彩繪發表於201263日中國時報時尚嘉年華第八版)

 


【延伸閱讀】

活用隱形膠帶•輕鬆畫出霓彩幾何圖案 Part I~犀利幾何

活用隱形膠帶•輕鬆畫出霓彩幾何圖案 Part II~繽紛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