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最近我要拼命用洋裝來轟炸妳們(*Θ∀Θ)σ

哈哈哈每次到了六月就有最重要的兩件事要準備
學生們是忙著準備與老師同學們的謝師宴
上班族女孩們則是忙著收到喜帖(?)要參加婚宴
而這兩件事的共同之處,就是都需要一件戰鬥級的洋裝!!!!

雖然米仔距離學生時代已經有點遙遠((含淚揮手
但想起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參加這種難得的正式活動
穿得美美的登場是一定要的啦
平常男孩子氣的女生這時候也會收起大辣辣的個性
就需要一件小洋裝來撐起整個氣質

參加婚禮更不用說,這個跟我就有相關了((笑
雖著年紀的增加,收到的紅色炸彈越來越多
尤其是這兩年的喜事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熱鬧耶!!!
能夠在1314年結婚聽起來就是滿滿的幸福呀ヾ(●´∀`●)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輪到我來炸你們大家hahaha

今天分享的就是近期入手的三件洋裝,都很適合參加這兩種不同的正式場合
而且趕在熱騰騰的時候就分享給大家~所以都還搶得到現貨噢
不囉唆趕快來一起瞧瞧吧♥♥♥


1)甜美鏤空蕾絲花綁帶雪紡無袖洋裝(<Click me!)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第一件就這樣美,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壞((奸笑

米仔自己很喜歡的幾個賣家,只要每個月上新貨的時候都會準時鎖定
YOURZ就是其中一間,它們家的單品都是老闆娘去韓國精心挑選的噢!!
重點是價格非常的實在,不用擔心會買貴了

先前分享過的這篇,也都是它們家的超夢幻單品>>
【穿搭】穿上它就擁有戀愛般的幸福氛圍♥♥蕾絲單品穿搭X2look
老闆娘說因為想到最近有許多需要穿到洋裝的正式場合
所以這次六月份就多帶了一些洋裝回來
這麼貼心你們說我能不愛她嗎
ㄒㄧㄝ4g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這件洋裝讓我一見傾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材質非常好
摸起來是很有份量的雪紡紗,不像一般的那種薄薄很容易皺的材質
讓整件洋裝的質感馬上加分

隨洋裝附上的白色綁帶,可以綁出適合自己的腰身
穿起來也沒有什麼束縛感,是一件正式但舒服的清新單品(●´∪`)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細看正面的鏤空蕾絲花朵,精緻度滿分
就算很近看也不會覺得很廉價,是件做工還蠻細膩的單品
因為做了兩層雪紡,上半身是不會透光的
不過因為袖口側邊挖洞比較深一點點,可以搭件白色小可愛或是直接穿抹胸在裡頭就OK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裙擺因為也有兩層雪紡,所以不太會透光噢
但是穿裙裝都建議要搭件安全褲比較安心拉((拇哥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完美的洋裝就是不管從哪一面看都美翻了
雖然背面沒有做縷空蕾絲設計,但是因為有多層次的雪紡設計
整個人看起來還是氣質滿分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微微地露背也很sexy(●´З`●)ゝ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這天因為外頭整天下著時大時小的雨,所以決定要拉P來Bellavita拍照
我想,還有什麼地方比這裡更有名媛的風格適合拍攝小洋裝了呢?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2)花朵露肩設計雪紡洋裝(<Click me!)
謝師宴婚禮穿搭 Chicwish
換種不同的風格吧((眨眼

如果想要穿出與眾不同的感覺,不妨大膽的挑選花色洋裝
從春天就開始延燒的花朵單品,洋裝怎麼能夠缺席呢?
Chicwish是米仔本來就很愛的外國購物網站,每個月到上面挖寶是一定要的(●゚∀゚)ノ
喜歡它們家獨特的風格,如果喜歡特別的創意單品
在上面一定能找到不會撞衫的選擇噢
謝師宴婚禮穿搭 Chicwish謝師宴婚禮穿搭 Chicwish
肩膀做的是縷空的設計,看起來好像有露其實什麼都沒有露到
可以說是一件心機(?)單品XDD
剛剛還去賣場逛了一下,發現這件洋裝只剩三件!!!
喜歡的米粉快把握機會呀((挑眉
謝師宴婚禮穿搭 Chicwish
裙擺的內襯故意做得比外面的雪紡還短一些些
製造大腿有若隱若現的感覺,是第二個小心機
謝師宴婚禮穿搭 Chicwish
Chicwish網站上示範的是另一種穿法,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穿比較舒服啦( ´ ▽ ` )ノ
我的身高160穿起來大概在大腿以上10cm左右,裡面要搭一件安全褲比較安心噢~
謝師宴婚禮穿搭 Chicwish
謝師宴婚禮穿搭 Chicwish
不管是正面還是背面,繞著胸口處都有多做一層雪紡波浪設計
這種設計可以讓胸部視覺上有放大的效果,也可以讓腰顯得更瘦
哇哇~看來是第三個小心機了((笑
謝師宴婚禮穿搭 Chicwish謝師宴婚禮穿搭 Chicwish
那天邊拍還邊跟P討論說裡頭的椰子樹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我還很認真看了很久耶!!!不過如果是假的也做得太真了~誰來給我解答呀?
((這答案到底能有多重要XDDD
謝師宴婚禮穿搭 Chicwish謝師宴婚禮穿搭 Chicwish
謝師宴婚禮穿搭 Chicwish謝師宴婚禮穿搭 Chicwish


3)氣質幾何鏤空前短後長無袖雪紡洋裝(<Click me!)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女神級洋裝登場((音樂請下
說到女神級洋裝,絕對不能夠錯過長洋裝
但是又不想要看起來太過沈重,這時候前短後長就是個好選擇

這件其實是在YOURZ新貨中相中的第一件
因為版型實在太美美美很合我的菜
賣場有黑白兩色,本來是想要先挑白色那款
但是老闆娘私心推薦我選黑色,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很容易被說服就選了黑色((哈
不過也是因為第一件有挑了白色,想來點不一樣的fu拉!!!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對於這件的喜歡,我連用五個愛字都不夠
我給它的評語就是件"看起來很美,穿起來超級美的一件洋裝"
合身的剪裁,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更佳
後來真的完全不後悔挑了黑色~因為我覺得更適合我自己耶
黑色控的靈魂默默在這裡發威((笑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最吸引我的,莫過於單品上的這些小細節
上半身的剪裁讓腰身看起來很瘦,整個人也看起來更挺了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肩膀到鎖骨的網狀設計,正面背面都沒有馬虎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更厲害的是這個腰身縷空設計,是薄紗!!!((尖叫
有是件看起來有露,但其實安全到不行的一件洋裝
誰說性感一定要裸露,氣質有時候更能戰勝一切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Bellavita地下一樓的星巴克,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感覺好悠閒自在噢
穿著美美的長裙翻閱最新一期的雜誌,連P都稱讚這件單品好看!!((覺得挑對單品很得意
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謝師宴婚禮穿搭 YOURZ

最後,我猜很多人迫不及待想問這雙鞋兒了((嘿嘿
是Ann's他們家的>Ann's優雅女伶,性感繫帶尖頭低跟鞋(<Click me!)
我很少穿低跟鞋,可是這雙不管是設計還是實穿度都吸引到我了
這篇文章的三套單品都是搭配這雙鞋噢~妳看看有多厲害
穿不習慣高跟鞋的女孩兒,米仔強力推薦((推

PS:現在賣場竟然特價1000出頭,我真的很想把三色全都包下來XDDDD
謝師宴婚禮穿搭 Anns謝師宴婚禮穿搭 Anns
別忘了~配件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噢♥♥♥
謝師宴婚禮穿搭 Anns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想看什麼文章,都歡迎來跟米仔說說話
妳們的建議跟鼓勵,就是我滿滿的動力來源((握拳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話說,粉絲團終於破五位數了耶~~開心開心ヾ(●´∀`●)
以後也請繼續多多支持,我會努力生出更多好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