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我的睡眠品質其實時好時壞,超級累的時候絕對可以一躺就睡翻
不過並不是天天都會搞得很忙很累,又不可能為了好睡特別就把自己搞得很勞累啊(˚ଳ˚)



邀約:船井



7.jpg

其實我長時間幾乎都坐在電腦前,一部份是宅、一部份是忙著寫文章
有時候回過神來發現該睡了,躺在床上卻翻來覆去睡不著(´ῥ`)
然後我的課又都幾乎是早上八點,睡眠不足跟睡眠品質不好長期下來其實對身體很傷
以前總覺得沒差有睡就好,隔天還是活跳跳,但是越來越接近25歲真的可以感覺到身體在抗議了...
睡不夠睡不好真的會大大影響隔天的精神啊☉̥̆ Ô☉̥̆
4.jpg  

又是該死的期末,FB上已經偷抱怨一下了哈哈哈
期末就是報告開花的季節啊,要解決報告們實在是好傷腦細胞啊也搞的最近都睡不太好ㆆ﹏ㆆ
要派出船井膠原睡美人來拯救一下了((挺
除了幫助睡眠品質、還有養顏美容的成分,一起來當真正的睡美人ꆨ❥ꆨ
3.JPG  

包裝就超級有睡美人的感覺,紫色!!!
有時候壓力大我甚至會失眠到早上,失眠真的超痛苦...
想睡睡不著,隔天就會帶著可怕的臉色出門嚇人(⁍⃛❥⁌⃛)
1.jpg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睡前一小時服用4顆就可以囉♥
8.jpg  

淡淡的麥芽味,我習慣搭配溫開水用吞的((喉嚨是有多大啊?!
就跟口服保養品一樣的食用方試~
9.jpg  

睡覺兼保養,美容覺無誤⁽⁽(*꒪ั❥꒪ั*)⁾⁾
新聞也曾報導過睡得好比睡得多重要,睡好好精神飽飽、臉色看起來也亮
一起擊退失眠跟提升睡眠品質吧♥
5.jpg  

加入船井生醫粉絲團,週週抽新品>>>
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歡慶船井生醫20週年,票選年度人氣王抽大獎>>>
http://fv38.com/86732
  
船井膠原讓您日夜美不停!點我看眾多知名部落客和藝人的強力推薦!

2

船井家也有膠原蛋白唷!
我知道很多女孩都有在吃膠原蛋白當口服保養
這裡要送出3份讓愛美的女孩一起來體驗船井的魅力♥♥♥

請按此篇文章FB讚按鈕,順便分享文章+留言,3天後抽出得獎人唷!
10.jpg  

上週末去參加了小瞇的還有同校好朋友的畢業典禮~
好開心~嗚嗚嗚也有點感傷啊,又老了( ³⌓³)
接下來又是人生另一個階段呢!
((雖然姐還沒把課修完,要先考期末考啦!!!


|私物團購、生活瑣事、禮物抽獎名單|
每天都在這發牢騷:::碎碎念♥Facebook↓↓↓(Click)
undder14d.png  

|一起來玩吧。INSTAGRAM|
IG14d.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