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4-06-09 at 5.32.43 PM.png  
這次一樣有影片~有試色& 全五色上臉使用
影片請調至720 p HD 畫質較優喲~ 可點上圖 or 此link 進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464JtrRki4

實際使用從素顏開始上妝 (6:50 處)
先說抱歉原本要加素顏防雷頁讓大家先心理準備一下

結果...去上個廁所就忘記還沒後製完直接上傳了
然後要截圖影片時才發現這回事
大家請不要被嚇到


寫完hourglass腮紅後, 接續是定位類似在光澤型蜜粉的"lighting powder"
當初三色盤是限量發行, 我後知後覺, 被燒到的時候它已經到處都買不到
絕望之下買了兩塊單色, 後來4月多的時候這盤變成常態品 
據說是賣太好, hourglass 聽到大家心聲於是量產
(還是其實明明都有在備貨, 假裝秒殺賣完炒作 XDD)
不管怎樣, 這麼好的商品我覺得停產真的挺可惜
而且我沒買到時真的捶心肝捶到心痛((((誇張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jpg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2.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 Powder.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10g, USD 45

#mood light
柔和的薰衣草淡粉色, 可當作淺色腮紅, 有著低調的光澤感
上臉後粉色並不明顯, 在白肌人臉上會比較看得出來
我用的話就是怎麼刷都不怕失手lol

#luminous light
珠光香檳米色, 這色是我在店裡試色時最先看中的顏色
它幾乎是所有顏色裡面最不挑膚色的
黃肌 白肌 用起來都ok

我有聯想到MAC的soft n gentle 那塊柔礦餅, 但其實一點也不像
soft n gengle, 即便膚色較深的我, 第一次使用時就發現它顏色是偏重
有些人用起來應該會顯黑黃
而luminous light就柔和了許多。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USD 58  (下面的三色盤)
total 10g

#Incandescent Light:
中間那格, 是三色盤才有的限定色, 單色未販售
是裡面最亮白, 光澤感最明顯的一色, 有超細微的小亮粉
多用來局部打亮, 若是刷過量整臉看起來會是充滿珠光感的高調亮

#Dim Light:
沒有什麼光澤感, 是偏向矯正/均勻/微微提亮膚色的平衡型米色系
跟我本身的膚色滿沒色差的, 如果要單拍試色的話一定超級困擾XDD

手臂內側比較白, 用那邊試色就看得出來顏色長怎樣

#Radiant Light:
五色裡面最深的一個古銅調修容色, 光澤感也頗明顯, 也有超細微的小亮粉
我的膚色用起來當作修臉邊緣輪廓時會覺得不夠深, 下手要很重才ok

但用來當作腮紅時無敵美!很溫暖的sun-kissed的那種感覺
喜歡歐美系古銅色系妝感的人會喜歡它。

在這熱死人的夏天裡, 這色無疑是我最愛也最常使用的一色
(最近打開抽屜都只想選些古銅色或橘金色的腮紅) 

 

 

接下來是不同光線下的試色, 低調到真的好難拍啊~~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 Powder swatch3.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 Powder swatch.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 Powder swatch2.jpg

原本我對三色打亮盤有點小失望, 因為剛用時總覺得不是那麼合膚色
也覺得光澤感太過低調了, 用了兩三次就先放在一邊
最近天氣太熱, 不想用粉底 或是氣墊粉餅這類底妝產品
喜歡比較輕一點的底妝
簡單刷完粉餅後, 刷上三色盤,不僅是當作打亮/ 修容, 也是當作定妝蜜粉
找到了適合的使用方式
(加上用這盤時, 從手機拍出來的妝容照都無敵美肌fu)
之後就對它超有愛了

**影片有示範我的夏天輕薄底妝上妝方法


實際上臉照: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 on face.jpg

 

影片中就是這個妝, 五色一起來
眼下遮瑕我忘記先遮了, 後來上完粉餅才拿了遮瑕膏補上, 所以看起來很厚重
再看下面先遮瑕再上粉, 就沒這個問題了
hourglass 粉質很細, 不太需要擔心厚粉的問題
(看影片應該可以發覺我下手真的超重, 拍出來還是挺ok)

 

下面的妝只用了三色盤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 on face2.jpg  

放這張是要強調雖然hourglass這系列光澤餅會讓人有種臉變柔和變亮的感覺
遠看時, 毛孔是有點被柔化; 但是近看, 毛孔依舊還是在那兒, 它並不是去遮毛孔
而是透過角度的不同, 光線的折射去產生柔美化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 Powder 2.jpg  

讓我驚艷的一點是- 它持久度竟然還真不錯!
通常打亮餅持久度稍微差一點都是很正常的
沒想到我每次用粉餅+ hourglass 這系列定妝時, 晚上卸妝時觀察, 妝都非常完整
所以除了它粉輕到實在太會飛粉之外, 我對Ambient Lighting Powder是給予高度評價的
剛開始不怎麼愛, 因為本身比較喜歡高調的打亮
用著用著, 和處理照片時越發滿意它呈現的妝感, 後來越來越喜歡用它

 

下面的照片使用iphone 5S 拍攝
所有照片我都沒有柔化 霧化, 卻感覺很像開美肌模式
手機畫質較差, 看得不會那麼清楚是沒錯, 但跟手機相簿中其他照片比起來是看得出差別的
光線照下來, 膚色是提亮且均勻的
可是它不是平面的整個妝都一樣顏色, 而是很有立體感
該亮的地方亮, 也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加柔和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 on face by iphone 2.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 on face by iphone.jpg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