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知道這雙鞋很違和,詳細請點繼續閱讀。

 

 

這套本是我在周六出門跟前同事吃飯的穿搭,還記得我踏著很高的楔型鞋、擦著紅色口紅,十足女人味!!

然後我為了要進行嚇麥先生的計畫,所以甚麼也沒帶的就騎車去他家了(喔,他家離我家有距離,所以懶得再回去收拾細軟)

 

那為什麼會換上這雙鞋,

就是今天我必須自己騎車從中和到公司,不想踩著這麼高的鞋子,但在麥先生那兒我只有這雙運動鞋,只好將就將就了。

也是很混搭拉(轉眼珠)(當大家都瞎了嗎)

 

好啦好啦~不要把鞋子當重點

這個購物袋是大逼上周給我的(是佐丹奴)

超可愛的元素表配著麻布材質,最近迷戀這種購物袋出門,簡單輕巧,東西通通往裡面塞,反正也沒有很多這樣。

特別的是裡面是綠色點點還有中年男子背影的標牌,真是低調的花俏~

 

明天我要去健檢,祝我身體一切平安。

 

‧ 白色內搭:LATIV BRATOP

‧ 灰色上衣:師大

‧ 褲子:NET ladies NETladies有好貨::薄荷綠毛毛衣+黑白圖樣褲裙 

‧ 鞋子:REEB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