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6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是一個以貌取產品的臭客人!

在好久以前康是美醫美節的時候, 為了去補貨保養品花了好多錢, 應該是因為達到消費門檻, 所以得到了某玩意.

當時櫃台上放著太多我買的產品, 而忽然看到店員拿著它往我的購物袋裡放, 我還大叫: ㄟㄟㄟㄟㄟ我沒有買SKIN79喔!(一副很不想被牽扯上的感覺, 超壞!) 

雖然SKIN79的這支玫瑰BB在蔡依林代言的時候深得我心(小時候很喜歡蔡依林, 她簡直是人生努力的楷模)

身為玫瑰控的我其實被玫瑰兩個字深深撼動, 但仍無法改變我的底妝購物習慣, 當時覺得BB霜好悶好厚. 站在藥妝店裡選底妝產品, 我還是會二話不說地購買粉底液! 

但沒想到過了幾年後, 我竟然深深愛上這種當年嗤之以鼻, 超塑膠粉紅像臉盆材質包裝, 蓋子還有俗姿電鍍金色彷彿來路不明假貨的產品.

~ 024  

照片貼上來猛一看還是覺得質感很差, 但管他的呢! 防曬係數有SPF43, PA三個+++呀!! 太優秀了!

~ 025  

擠出來也真的是灰灰灰, 厚厚厚, 但推開在臉上的妝感真的是棒到沒話說. 連皮膚比較不穩定或者是臉特乾的日子也只好用它, 只有它能夠給我完美遮瑕的安全感! 棒透了! 你看這妝感! 雖然臉一副就是很累的樣子可是皮膚質感好棒欸! 沒有美圖過喔!!

~ 022  

通常我都會壓兩下, 量滿多的. 用指腹把全臉蓋住, 再用海綿把它推均勻. 再鋪個蜜粉就可以出門, 到現在天氣忽熱忽悶, 都還是很持妝. 再說一次防曬係數有SPF43真的是好安心喔!!

所以說真的不要隨便因為外貌瞧不起人家, 用完SKIN79的BB霜之後我覺得它的粉紅色根本是GIVENCHY的粉紅色呀!(好荒唐哈哈)

~ 0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n79 BB霜 底妝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